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浣腸 結果共20筆

  • 趙正平自曝患隱疾!長期靠浣腸慘「脫肛」 醫授3招促腸道蠕動

    55歲藝人趙正平(趙哥)作風直率,在節目上也不諱言坦承自己因工作壓力大,長期有隱疾纏身!趙正平透露,自己長期便祕,肝火旺導致出現痔瘡,甚至還使用浣腸,卻因過度依賴浣腸導致脫肛。便祕怎麼辦?醫師教3招快速解便祕。
    2024/03/18 14:21
  • 小腹拜拜!每天早上空腹喝「這個」 慢老還降膽固醇

    美食家陳鴻已60歲,但從外表看不出來,也沒有小腹,日前他上節目分享慢老祕訣。他說,每天早上空腹會喝番茄醋水,喝完後還會站立搖一搖身體,就像浣腸一樣清洗腸道。
    2024/03/08 09:59
  • 趙正平認了「玩過頭脫肛」 臨時退通告!慘曝尷尬病況

    男星趙正平過去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透露之前曾因肝火旺盛長痔瘡,加上長期浣腸,未料使用過度竟「脫肛」了。他不得不推掉通告,還差點製作公司告違約,趙正平最終無奈將這尷尬的狀況說出,才獲得諒解。
    2024/02/04 14:05
  • 吃高麗菜解便秘效果有限!醫推4蔬菜纖維質加倍 仙草、愛玉也有用

    便祕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有些人硬便擠出了痔瘡,有些人大便要坐馬桶半小時,擠得很辛苦,甚至還要靠浣腸。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鍾雲霓建議,想擺脫便祕,除了一定要運動,也要吃對青菜;水分攝取也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讓糞便保水。
    2023/08/02 13:42
  • 便秘救星?她喝1款茶飲狂瀉12次 網驚:拉到不要不要

    現代人常飽受便秘之苦,總上不出來著實讓人困擾。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一款茶飲,竟能瞬間讓她大解放,前後共拉了12次肚子,自嘲「根本是浣腸藥!」對此,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喝過這種茶飲後,也拉到「不要不要」的。
    2023/05/21 05:30
  • 便秘救星?誤點「1飲品」狂跑廁所 女崩潰:浣腸藥等級

    玫瑰花不僅能製作美麗的花材,還是一種藥食同源的食物,尤其玫瑰花茶很適合夏天飲食、具美容養顏、調理氣血止經痛等,此外,還能緩解排便不暢,不過胃寒、腸胃不適者喝,恐造成腹瀉。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不喝飲料的她,誤點玫瑰花茶解渴,之後竟狂跑廁所,讓她崩潰直呼「這根本是浣腸藥吧!」
    2023/05/19 23:18
  • 少女歌手全裸提無理要求! 何嘉文被逼「她屁股對著我」屈服淚崩

    何嘉文為發片歌手出身,出道至今26年,為人隨和,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過去難以拒絕的經歷。何嘉文談到,曾在外出宣傳時,有一位少女歌手在浴室全裸,對她提出匪夷所思的要求,讓她事隔多年都難以忘懷。
    2023/02/02 12:18
  • 情色教主出院徵男友!被爆「大便靠浣腸」12缺點 網見1條件全退縮

    39歲「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上週驚傳健康亮紅燈,腸胃、肝和腎發炎外還有血尿症狀,被醫師警告若不住院可能死在家中沒人知,好友AV導演圤智雨透露,雪碧住院期間一直問他能否介紹好男人,他索性將雪碧12項缺點打出,包括素顏如路邊阿姨、大便靠浣腸等,內容相當驚人,「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來徵她的男友吧!」
    2022/07/12 12:42
  • 比浣腸還簡單!吳宗憲自篩15次 吐「搖屁股賺錢」辛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風波不斷,除了因捐快篩試劑和部分里長槓上,而試劑品牌也受到質疑以外,近來又有工作人員指控吳宗憲在疫情期間執意辦卡拉OK大賽,形同群聚,氣得發文自保。對此,憲哥今(30)日赴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捐贈試劑時反擊,直呼自己已自篩15次,「比人身浣腸還簡單!」並稱「搖屁股賺錢」能做就會盡量做,反問「不工作家裡就有錢可用嗎?」
    2021/06/30 11:29
  • 買耳塞收到便當! 網傻眼:浣腸箱、塑膠袋也有

    最近有不少網購的買家收到奇形怪狀的外包裝,像是便當餐盒、用過的紙盒還有半透明塑膠袋,像是驚喜包一樣讓他們訝異,不過其實依照超商和網購平台的規定來看,只會看到內容物,尺寸大小也符合都是可以寄件的,但會選擇紙餐盒其實不外乎就是因為節省成本。
    2021/03/16 18:31
  • 便祕狂吃瀉藥?醫曝恐怖後果 授「3黃金原則」輕鬆解便

    現代人由於飲食精緻化、久坐不運動,便祕情況也愈來愈頻繁,不少人藉由瀉藥來排解便秘問題,不過醫師指出,若長期使用,容易導致大腸產生「抗藥性」;長期使用浣腸劑造成便意感鈍化,導致排便困難,建議保握「黃金原則」、按摩來幫助排便順暢。
    2020/03/27 16:08
  • 手鍊不見…4天後發現女兒糞便竟「金光閃閃」

    6個月至3歲大的嬰幼兒,特別喜歡嘗試抓東西往嘴裡放,這時若大人一個不注意,容易誤食異物。泰國就有一名媽媽日前發現11個月大的女兒,戴在手上的金手鍊不見了,翻箱倒櫃都找不到,直到4天後女兒瘋狂哭鬧,大便時也特別用力,母親只好替她浣腸排便,豈料母親竟在糞便中,發現金光閃閃的「金手鍊」。
    2019/05/11 08:08
  • 硬屎卡肛!醫師手挖便秘「全噴出」 男友丟這句秒閃人

    便秘一週好難受,醫師徒手替她挖糞便,臭氣薰天,讓男友受不了趕緊開溜!醫師錢政弘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名20多歲女子向他表示,自己已便秘一週,感覺糞便都卡在肛門口,即使買了浣腸仍無法改善便秘,女子因此趕緊就診尋求醫師。
    2019/02/13 22:57
  • 范冰冰護手秘技! 蛇油膏+浣腸劑敷40分

    大陸女星范冰冰開始當起美妝部落客,教大家美容護膚秘技,最近在網路上分享護手小撇步,竟然是靠「蛇油膏」加上「灌腸劑」,厚敷在手上40分鐘,就可以得到一雙白嫩美手,不過皮膚科醫生說裡頭成分就是油脂,自然有滋潤效果。
    2018/05/12 20:04
  • 你故意?賣家用「浣腸」箱裝寄貨 取貨時店員笑瘋

    碰到這種情況時會令人很困窘,網友在網路上訂購買商品要到超商取貨,領取貨件時店員不斷竊竊私語還憋笑,讓她相當不解。事後才發現,原來賣家用了「浣腸」箱子來包裝。
    2018/05/12 13:01
  • 健保砍藥費!兒童止瀉劑停產 引醫界罵聲

    颱風過後因為樹倒、積水狀況多,容易成孳生病媒蚊溫床要注意環境清理以及飲食衛生,避免病從口入腹瀉拉肚子,然而兒童止瀉劑「高克痢」因為健保砍價的關係,九月開始退出台灣市場,引來醫界抱怨,繼買不到浣腸後,腹瀉也買不到止瀉藥。
    2015/08/17 21:21
  • 大缺貨!浣腸劑減產7成又漲價 藥局找嘸

    台灣不少民眾有便秘苦惱,但最近到藥局買浣腸劑,卻發現大缺貨,藥師說因為有些藥廠評等升級沒過關,因此暫停生產,原本市面上有8種藥品,現在只剩4種,量也減少7成,廠商更漲價2成,讓不少人苦不堪言。不過醫師還是建議,不要依賴藥物,多吃蔬果多喝水,才能徹底改善便祕。
    2015/07/19 14:49
  • 婦人用工業酒精自製浣腸劑 失明險送命

    桃園一名婦人長年排便不順,只好求助浣腸劑,但她又嫌甘油浣腸劑花費高,竟然買工業酒精加鹽水稀釋,自製「浣腸溶液」,結果腸黏膜吸收過度甲醇中毒,經搶救後,雖保住性命,卻也出現失明、腦部傷害等永久性的後遺症
    2014/12/11 11:47
  • 吃藥更貴!鈣片、浣腸液漲3-5成 病患怨

    萬物皆漲,現在連吃藥也漲!台北有名罹患低血鈣的患者,長期到醫院拿自費鈣片,最近卻發現悄悄漲價,一顆2元漲到3元,漲幅高達5成;另外像是知名廠牌的浣腸液、紗布劑以及消炎粉,漲幅最高3成3,而改善老人家血液循環的碇劑也大漲一倍,很多病患吃不消,寧願冒著風險,減少藥量,就為了省荷包。
    2012/09/16 12:24
  • 提議遭否決 國二生「浣腸湯」報復

    我們的教育難道出了問題嗎?才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出現如此的偏差行為。台北縣一名國二女學生,因為班級會議中自己的意見遭否決,竟然在營養午餐裡加入通便用的「浣腸藥」,造成班上10多名同學腹痛拉肚子;校方調查之後,考量女學生大哭道歉已經有了悔意,因此處罰她勞動服務,全班學生也集體接受心理輔導。
    2009/10/0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