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流金歲月 結果共23筆

  • 大咖影帝被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憔悴近照曝光嚇壞網

    61歲香港藝人羅嘉良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有消息指出他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而他的最新近況也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4 10:03
  • 60歲視帝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滿頭白髮蒼老模樣曝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1984年參加TVB新秀歌唱大賽被發掘進而踏入演藝界,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然而,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日前,羅嘉良近照曝光,滿頭白髮、盡顯老態,引發網友擔憂。
    2023/08/11 14:41
  • 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74歲金鐘視后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去年9月導演老公王中強感冒併發肺炎,在加護病房插管1個月不治,享壽78歲,痛失另一半的她,為亡夫舉辦紀念畫展,刻畫兩人走過半輩子的流金歲月。
    2023/07/10 13:54
  • 60歲視帝驚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怒發3聲明:無恥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接連奪下三屆視帝,成為史上第一人,然而,近年卻屢傳他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首度做出回應。
    2023/05/19 22:07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楊凡影展封存張曼玉青澀模樣 7封情書獻給影迷

    導演楊凡縱橫香港影壇多年,鏡頭下曾捕捉張曼玉、吳彥祖等巨星青澀面容,集結他7部經典作品的影展將於9月底在台灣舉辦,楊凡以塵封多年書信形容,願與影迷共享私密空間。
    2022/07/31 16:52
  • 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鍾漢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正於中天娛樂台熱播,劇中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備受關注,飾演鍾漢良父親的張晨光更是引發討論。65歲張晨光過去憑藉《京城四少》、《日正當中》兩度奪下金鐘影帝,近年來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流金歲月》等更展現精湛演技,讓他人氣暴漲。在《今生有你》他成了拆散鍾漢良、李小冉的「導火線」,除此之外到後來更打算搶走孫子監護權,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對於網友的反應張晨光表示:「那說明這個角色我完成的還可以,達到了該有的效果,劇情而已,觀眾朋友請不要上升到我本人!」
    2022/07/21 11:27
  • 昔連奪3屆視帝!58歲男星淪貴婦伴舞 心酸畫面流出

    58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深耕演藝圈近40年,曾經以電視劇《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成為史上首位連3年奪下香港視帝之人,一度為TVB「一哥」的他,2003年決定轉往大陸發展,只不過並沒有因此走紅,近來還流出與貴婦同台表演的影片,只不過期間數度被阻止開口唱歌,羅嘉良最終淪為伴舞。
    2021/10/31 23:22
  • 直播被酸爆!64歲張晨光「罕見鏡頭前痛哭拭淚」吐委屈

    憑著電視劇《京城四少》走紅的64歲資深演員張晨光,精湛演技讓他活躍演藝圈近40年,近年來他在大陸發展,包括《流金歲月》、《都挺好》等夯劇都能見到他身影。只是近日張晨光在直播賣貨時,竟一時間紅了眼眶落下男兒淚,掀起熱議。
    2021/06/19 11:05
  • 產後復出演技爆發 劉詩詩、趙麗穎點擊破億

    大陸女星產後復出,作品都備受關注,趙麗穎這回搭上王一博,出演新戲《有翡》兩人高顏值,被網友方為是超強CP,還有劉詩詩的《流金歲月》演出外柔內剛的角色,馬上登上微博熱搜,兩部戲上映,短時間內網路點擊量就破億。
    2021/01/12 15:36
  • 楊祐寧兩岸通吃 「流金歲月」衝百萬流量

    藝人楊祐寧橫跨兩岸拍戲,最近作品更是成績亮眼,像是他主演的陸劇流金歲月,上線兩週流量已破百萬,另外還有新電影"複身犯"即將上檔,一人分飾多角挑戰演技,加上女兒滿月,最近留在台灣開心當奶爸,事業愛情兩得意。
    2021/01/11 18:44
  • 金馬獎/林志炫《流金歲月》獻逝世電影人 影帝陶醉

    ▲圖/中央社 歌手林志炫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演唱1988年電影《流金歲月》的同名主題曲,向逝世的電影人致敬,而他空靈的美聲演唱讓人聽了如癡如醉,像是拿過影帝的郭富城,坐在台下忍不住閉上眼睛聆聽
    2014/11/23 10:22
  • 金馬獎/林志炫「流金歲月」獻逝世電影人 影帝陶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林志炫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演唱1988年電影《流金歲月》的同名主題曲,向逝世的電影人致敬!而他空靈的美聲演唱讓人聽了如癡如醉,像是拿過影帝的郭富城,坐在台下忍不住閉上眼睛聆聽
    2014/11/22 23:31
  • 「用餘生去愛」首唱 張學友獻給金馬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1屆金馬獎即將登場,其中歌神張學友不但是頒獎人,還要演唱新歌《用餘生去愛》,另外歌手林志炫,受邀獻唱甄妮的經典歌曲《流金歲月》,向已逝的電影人致敬,其他表演都是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只是讓人好奇的是,所有表演都跟金馬有關,怎麼唯獨張學友能趁機打歌
    2014/11/21 20:28
  • 向電影人致敬 林志炫金馬獻唱「流金歲月」

    第51屆金馬獎進入倒數,表演嘉賓也一波一波曝光,繼歌神張學友之後,最新名單就是資深歌手林志炫, 獲邀獻唱,1988年由張曼玉鍾楚紅主演電影,《流金歲月》的同名主題曲,向已逝的電影人致敬,這是林志炫首度登上金馬舞台,他特地將原唱版本重新編曲,要展現五度入圍金曲男演唱人的實力。
    2014/11/12 12:03
  • 流金歲月!走過輝煌 紅包場漸式微

    在台北西門町一帶的老式歌廳,所發展出的「紅包場」,是台灣特有的文化,從早期的大陸小調,到台灣的流行歌曲,紅包場走過風光歲月,現在卻擋不住時代的潮流,漸漸式微,因此紅包場力圖轉型,引進年輕的歌手,希望吸引能聽眾。
    2007/05/27 19:01
  • 金鐘獎/金鐘獎名單揭曉 資深藝人最大贏家

    第41屆金鐘獎昨晚在高雄盛大舉行,得獎名單出爐,可說是資深藝人的天下,李天柱苦等25年,今年終於以「流金歲月」拿下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硬底子演員楊麗音,以精湛的演技,憑「草山春暉」奪下戲劇節目影后。
    2006/12/21 21:32
  • 金鐘獎/〈快訊〉擊敗眾星 李天柱摘金鐘影帝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由江淑娜、方文琳擔綱。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由資深藝人李天柱,以「大愛劇場-流金歲月」(大愛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2006/12/20 22:38
  • 【再現黃金城】50年代金瓜石 黃金歲月

    曾經在五零年代掀起淘金熱的台北縣金瓜石,沉寂了幾十年,那段爆破金礦、摸黑挖坑道以及懷著黃金夢的流金歲月,即將在27日藉由黃金博物館的開幕重現,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先帶您一探那段黃金年代。
    2004/10/22 14:57
  • 溫兆倫《非常人物》大方談情 盼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溫兆倫的一顆「星」只給美麗的另一半郭羨妮,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流金歲月》作宣傳的溫兆倫日前隨TVBS-G《非常人物》前往金飾加工廠,親手打造「守護星」金墜子,不僅要送給電視機前的觀眾,還要帶回香港送給阿娜答;和女友感情甜蜜蜜的他,大方的表示,郭羨妮是個難得好女孩,他們預計二、三年之後步入結婚禮堂,他願意成為郭羨妮一輩子的「守護星」。 睽違台灣兩年,溫兆倫來台為戲宣傳三天,最後一天離台前,特邀參加《非常人物》的專訪,並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親身體驗煉製金飾的過程。經過專業師傅的指導,溫兆倫輕輕鬆鬆上手,「守護星」在他的鋸割下,雛形立刻湧現,好天份讓專業師傅讚嘆不已,笑稱現在景氣不佳,若他在香港苦無拍戲機會,不妨到工廠上班,工廠大門將永遠為他敞開! 由於天氣過熱,加上加工廠空間密閉,專心切割金子的溫兆倫熱到滿頭大汗不打緊,還要應付一旁「癡纏」的《非常人物》主持人錢韋杉,一不小心,險些割到手指,差一點血染錄影現場。 從小就心儀溫兆倫的韋杉,見到偶像時,似乎忘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成了超級Fans,猛追著他問「郭羨妮美,還是我美?」,沒想到溫兆倫一點也不怕得罪人,直接回說,「那還用說,當然是郭羨妮美。」,氣得錢韋杉差點說不出話,一度失去了錄影的心情。 不死心的韋杉接著表示,不介意當小的,願意當溫兆倫在台灣的小女友,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再委曲也不在乎,專情的男主角則狠心的拒絕說「不用了!」,並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一心二用,他只想全心全意對待郭羨妮,面對韋杉的「熱情」,他也只能Say Sorry!「只嘆我們兩個無緣,相見恨晚嘍!」溫兆倫開玩笑說。   「守護星」大功告成,溫兆倫喜孜孜的把自己的愛「星」帶回香港,獻給「近十年來最美麗的港星」郭羨妮,他興奮的表示,這個墜子可是他的血汗之作,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僅獻給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郭羨妮,希望他能成為郭羨妮的「守護星」。 此外,為了回饋忠實的《流金歲月》觀眾,溫兆倫也準備了十條「守護星」金墜子,只要注意連續劇劇情,就有機會獲得溫兆倫親手打造的「守護星」。
    2003/06/23 16:10
  • 溫兆倫戲裡花心  戲外向郭羨妮大喊:「嫁給我吧!」

    TVBS的暑假大戲《流金歲月》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無法相認的兄弟羅嘉良、溫兆倫,開始了一場黑道第二代和警察之間追逐,這種正義和親情抗衡的超高難度演出,由這一對正反派皆佳的主角們在情緒掌控和肢體動作都已經到了無懈可擊的地步,尤其是溫兆倫在戲裡輕佻花心,周旋在宣萱、葉璇姊妹中,更令許多女性觀眾抱怨聲四起,在網路上大肆批評。聽到台灣對此劇的熱烈反應,溫兆倫特地抽空飛來台灣一探究竟,暌違2年的他,想要趁著短短的3天行程嚐一嚐士林夜市的烤香腸,會一會許效舜等好友。
    2003/06/20 18:41
  • 港星溫兆倫 為流金歲月來台宣傳

    港星溫兆倫已經兩年沒有來到台灣,今天為了目前正在TVBS播出的八點檔大戲流金歲月來台宣傳,因為溫兆倫他接下來還沒有來台拍片的計畫,因此流金歲月將是影迷可以重溫他精湛演技的唯一機會。 穿著一身簡便的紅色T恤,港星溫兆倫這次為了目前正在TVBS播出的流金歲月來台宣傳,而已經兩年沒有來台灣的溫兆倫,最懷念的就是台灣的小吃,尤其對士林夜市更是念念不忘,只不過為了保持好身材,這次他只好跟美食說不。 另外他和郭羨妮之間的戀情,一直以來都是影迷們關心的焦點,溫兆倫表示,兩人雖然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不過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很甜蜜。 近期沒有來台拍片打算的溫兆倫,喜愛他的影迷,不妨透過流金歲月這部片,好好重溫一下他精湛的演技。
    2003/06/20 15:24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