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流質食物 結果共38筆

  • 50歲男一吃東西「就吐泡泡」!醫驚食道塞住:罹癌第四期

    一名50歲男性稱自己吃東西時就會開始「吐泡泡」,甚至到後來只能喝流質食物,只要稍微硬的東西就吞不下。後經過胃鏡檢查才發現食道中段「被塞住」,確診食道癌第四期,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若吞東西有卡住現象,恐怕代表「腫瘤已占據70%食道管徑」,不可不慎。
    2023/12/24 08:05
  • 會客菜眉角多!雞塊過關 漢堡「含起司」遭退貨

    監所機關伙食大多都是清淡料理,要靠「會客菜」打牙祭,台南有一名律師為了接見收容人,到速食店買雞塊及漢堡,特別要求漢堡別加生菜、美乃滋,因為是沒煮熟及流質食物,沒想到漢堡被退回,因為「起司」屬於易腐食物!其實監獄內有默認規範,結晶粉末或帶刺帶骨可能有挾帶違禁品疑慮,也因為受刑人往往會隔餐食用,擔心吃壞肚子,沒煮熟、易腐壞都不行。
    2023/11/03 14:09
  • 大腸癌蟬聯癌王15年! 「兩城市做這事」罹腸癌機率低22%

    毛賢婷是一位大腸直腸癌患者,她的飲食選擇受到極大的限制,只能進食營養品和流質食物,而且每次進食的份量極為有限。她形容自己只能品嚐食物的味道,然後再將其吐出,因為吃下去會腹痛如絞。
    2023/09/30 22:16
  • 拔智齒後怎麼照顧?適量冰敷、多休息 少做1行為防發炎

    拔智齒是個痛苦的事情,因此更需要在手術拔除後好好照護,牙科醫師提醒民眾,拔完智齒後最重要的是手術傷口照護,有4個重點需要注意。
    2022/12/10 23:54
  • 遭誤傳手術後惡化 林志穎「車禍後35天」親上火線曝近況

    男星林志穎上(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家屬召開2次記者會說明病況後,就表示基於隱私不再對外發聲,卻沒能平息外界討論聲浪,日前被港媒誤傳完成面部手術後無法張口進食,只能以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再度掀起網友熱議,也讓林志穎在車禍後35天親上火線澄清。
    2022/08/26 12:41
  • 5566成軍20周年「6月開唱」!五人有望合體?回應曝光

    偶像團體5566迎來成軍二十周年,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六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現場準備時空膠囊,讓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各自放進「2056年」的願望,到時候再打開,王仁甫笑說,到時候大家可能就只能吃流質食物了!而孫協志被問到與「好友」夏宇童的感情事,他只說有好消息、好的時機,自然就會說了。
    2022/04/14 17:26
  • 女星消失螢光幕2年曝內幕 摔斷下顎被判「演藝圈死刑」

    44歲的女歌手黃思婷,睽違超過2年的時間,近日推出台語新專輯《風中淚》,再度出現螢光幕前的她,駐顏有術成為美魔女。只是這段期間,她被謠傳得到怪病和小中風,為此她出面澄清,其實2年前在自家打掃時,因為急著接手機不慎滑倒,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醫師曾做出最壞評估,「恐怕終生無法再唱歌!」自己則靠著毅力復健,最後獲得醫師同意,再進入錄音室。
    2020/04/29 08:51
  • 撞童不賠?母控無誠意 駕駛駁:對方開高價

    高雄一名張小姐,今年三月跟男友騎車載兒子外出,一輛汽車擦撞一名機車騎士,又波及到張小姐的摩托車,7歲男童受傷最嚴重,臉頰嘴巴撕裂傷,手指指甲斷裂,住院9天,休養一個月只能吃流質食物,張小姐指控,肇事的汽車駕駛跟保險公司沒誠意賠償,她提告求償,對方才說要開調解會,但最後還是破局,肇事駕駛澄清不是他不賠,對方醫療費加財損約5萬多,卻開口要140萬。
    2019/09/07 19:45
  • 只是被蚊咬!正妹竟罹患腦炎 呼吸衰竭「慘住院1年」

    大陸一名21歲王姓女子,放暑假回山東老家,沒想到後來開始發高燒,隔天出現吞嚥困難,到了第3天甚至呼吸衰竭,接著就被送進加護病房。整整一年,都躺在病床上,只能吃流質食物,為了治病甚至花了70多萬人民幣(台幣約315萬),誰也沒想到罪魁禍首竟然是小小的蚊子。
    2019/07/20 14:35
  • 吞劍練2天就被逼上台 他「血吐滿地」恐終生灌食

    吞劍在傳統雜技中難度相當高,而在中國大陸瀋陽一名18歲的男子在「紅包場」戲組打工,去年間他正在學習吞劍,不料才練習2天卻被老闆要求上台表演,他硬著頭皮把劍塞進去後,拔出瞬間竟吐出鮮血,讓所有人都嚇壞了。緊急送醫後,醫師表示,食道和氣管被刺出大洞,可能終生都要用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
    2019/01/27 10:31
  • 「火吻男孩」靠插管呼吸 不怕痛只問母:會不會拋棄我?

    大陸一名男童於去年元宵節被火災嚴重燒傷,經過3天3夜的搶救,雖然存活了,但雙眼無法睜開、嘴唇無法閉合,只能靠著鼻子插管呼吸,以流質食物為食,活得相當困苦。不過最令人心疼的是,他再也不敢出門,因為路人們除了以異樣眼光看待外,更有人會用「醜八怪」形容,讓他自尊心受創,甚至問媽媽會不會拋棄他,讓人聽了相當心碎。
    2018/10/06 21:11
  • 9歲童食道灼傷全毀…針管注「粥」進肚皮維生

    大陸雲南一名9歲男童,因為去年在家中誤食了「強鹼」,食道被完全灼傷,再也無法自行吞嚥的他,現在只能依靠插在肚皮上的管道,用針筒將流質食物注入體內,才能維持生命;勇敢又堅強的模樣,讓旁人看了都感到心疼。
    2017/03/09 16:36
  • 驚!桃警備勤時領警槍 殺女友、自轟雙亡

    桃園市清晨發生槍擊命案,一名員警在睡夢中,用警槍槍殺女友後再自轟!在同安派出所任職的27歲許姓員警,原本凌晨2點到4點是他在所內備勤,但人卻在3點私自外出,同事聯絡不到人,以手機定位,最後才發現他回到八德租屋處,聯繫消防隊、房東等到現場開門,已經慢了一步,他跟女友雙雙陳屍床上,致命傷都在頭部,員警疑似因為胃食道逆流開了2次刀,只能進食流質食物,才會讓他想不開。
    2016/09/12 17:14
  • 「一頓」餐變成「一杯」餐 流質食物矽谷正夯

    美國科技重鎮矽谷最近很流行液體餐,因為有太多工程師忙到沒有時間吃飯,為了搶時間工作,有工程師自己研發了可以用泡的飲料,宣稱成分含有各種人體需要的營養素,能夠取代正餐,而且又很省錢,不過有醫師認為,長期用喝飲料來取代正常進食,恐怕會影響健康。
    2015/11/19 22:05
  • 吸電子菸竟突爆炸 美青年一級燒傷、骨折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吸電子菸時,電子菸卻突然在面前爆炸,畫面上可以看到他插管躺在病床上,因為電子菸爆炸,不僅造成他的上顎被炸出破洞,眼角膜與手都被燒傷,還有手指和脖子骨折。意外發生在7月底,但是6週過去,他還是必須戴著護頸,只能吃流質食物,發音說話也不清楚。他說希望他的故事能幫助阻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2015/09/18 07:15
  • 呂意銘想吃豬腳! 有心人快遞給奇蹟男孩

    在八仙塵爆意外中受傷的呂意銘,看到電視介紹豬腳突然喊出「好想吃」,新聞曝光,有心人快遞一箱新竹名氣豬腳到醫院,沒寫寄件人,收件人是「奇蹟男孩」讓呂家人看了「足感心ㄟ」!呂意銘目前只能進食流質及半流質食物,還無法品嘗豬腳美味,呂姊姊po臉書感謝!
    2015/07/09 12:19
  • 貓得罕病「每吃必吐」 飼主控店家知情仍賣

    新北市一名飼主控訴,買了一隻美國短毛貓,回家卻發現牠吃飼料就會吐,檢查才發現小貓得了罕病,食道特別狹窄,只能吃流質食物,動手術前後得花十萬,貓主人指控店家早就知情,還出售不健康的貓,事後要求對方一起負擔醫藥費卻被拒絕,只願意回收貓,擔心店家會將貓咪安樂死,但業者回應,他們有自己配合的醫院,會再評估處理。
    2015/05/29 17:30
  • 遭割五官 祝女首受訪:不願高齡男友坐牢

    彰化恐怖情人割五官案,受害的祝姓女子醫治半個月,首度受訪,47歲的她被79歲男友割下雙耳、鼻子和雙唇,現在只能吃流質食物,講話也會漏風,清醒後她知道自己被徹底毀容,卻說雖然不原諒男友,但男友年紀一大把了,還是不希望男友被抓去坐牢。
    2014/11/12 13:07
  • 病態塑身法 澳女擁O罩杯23吋腰

    一名住在日本的25歲澳洲女子,為了雕塑出心中的完美曲線,連續兩年,每天穿束腹,而且幾乎只吃流質食物,還動了兩次隆乳手術,把胸圍升級到O罩杯,腰圍則是從38吋減到23吋,幾乎病態的塑身方式,這個女子說,是因為想要變成崇拜的卡通人物。
    2014/06/14 12:45
  • 恐怖減肥「縫舌頭」 想瘦不擇手段

    委內瑞拉現在流行一種縫舌減肥法,方法是在舌頭上縫一塊人工網狀塑膠片,讓病患吞嚥困難,只能吃流質食物,達到減肥的效果,據說一個月最多能減13.6公斤,手術費用約合台幣6萬元,不過膠片一個月內就要拆下來,否則會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一位18歲的選美佳麗就在鏡頭前展示她的舌頭縫片,讓前來採訪的記者搖頭說「很恐怖」。
    2014/02/08 19:33
  • 塑片縫舌強迫瘦 進食困難月甩13公斤

    愛美想瘦的女孩,現在又有新的減肥手術,舌頭塑膠片減肥法先在委內瑞拉流行,然後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醫師跟進,方法是在舌頭縫上一塊人工網狀塑膠片,讓病患吞嚥困難,只能吃醫生處方的流質食物,達到強迫減肥的效果,據說一個月能減13.6公斤,相當驚人,手術要價2千美元,合台幣6萬元,不過,這樣的塑膠片一個月內就要拆下來,否則會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2013/06/06 14:06
  • 危!登八通關失聯9天 僅帶輕便衣食

    一名63歲的登山客,在南投玉山八通關山區,已經失聯9天,幾天來,警消出動300多人次入山搜尋,山區路況陡峭,入夜後氣溫僅約攝氏3度,部分路面甚至結霜,造成搜救相當困難,搜救人員說,這名失聯登山客,身上只有一般保暖裝備,像是防風衣、羽绒衣、毛褲,但沒有帳篷和睡袋,至於失聯時的存糧,僅有沖泡的流質食物,能否撐過9天,家屬非常焦急。
    2012/10/22 12:54
  • 藝人申東靖腦血塊 被爆疑吸毒昏迷

    前可米小子團員藝人申東靖,最近2個月消失在演藝圈中,有消息傳出,他在中秋節當天就昏倒在父親家中,怎樣都叫不醒,緊急送醫後發現腦部有慢性血塊,取出後,現在嘴巴還是插管,而且只能吃流質食物,好友楊繡惠還跟平面媒體表示,他已經出院了,更有媒體說申東靖其實是因為吸毒才昏迷,但這些說法都被經紀人駁斥。
    2012/10/12 11:59
  • Makiyo醉惹禍/運將牙齒被打掉! 無法言語、家屬心疼

    被打到住院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病情逐漸好轉,8日晚間已經轉往一般病房休養,但身體還是相當虛弱,家屬轉述,林姓司機牙齒被打掉,不能正常進食,只能先稍微吃流質食物,也不太能講話,必須要用手勢輔助。而家屬對於Makiyo一行人還是無法諒解,加上她先打人後扯謊的行徑,決定循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2012/02/09 13:47
  • 咬不動香蕉! 矯正牙「耗7年」一肚氣

    矯正牙齒,一般都要2、3年,台北卻有一名老師花了整整7年!2004年,因為暴牙問題,牙醫前前後後拔掉他5顆大臼齒,因為反覆拔牙,矯正器直到今年才拿掉,沒想到接下來卻是痛到無法進食,最嚴重的時候只能吃流質食物,再不然就是把所有食物先悶爛,靠門牙慢慢咬才能吞下肚。替她拔牙的醫師則認為,是這個老師個人太敏感,療程完全沒問題。
    2011/12/0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