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流落街頭 結果共173筆

  • 49歲許美靜慘了!開唱挨轟「史上最爛」粉絲喊退票 經紀人嗆做夢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曾唱紅〈城裡的月光〉等金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還傳出流落街頭等負面新聞,去(2023)年終於回歸歌壇,不過近來她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搶看,不料卻遭砲轟是「史上最爛演唱會」,粉絲更高喊退票,搞得場面相當難看。
    2024/04/21 11:47
  • 黃嘉千遭毆流落街頭!夏克立爆怒吼「要殺了妳」 鄰居嚇壞全抖出

    黃嘉千在加拿大的鄰居董小姐作證,曾陪同黃嘉千就醫、報警,而在接送黃嘉千的過程中,更是親耳聽到來自夏克立的死亡威脅。
    2024/02/21 08:43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4間飯店流落街頭 蹲坐ATM旁哭窮

    過去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爺孫戀而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李坤城逝世後繼承了房產,火速脫手轉賣後,入住五星級酒店和商務飯店。沒想到林靖恩日前被控訴砸毀電視和桌子,只能流落街頭,近日更被直擊躲在銀行ATM旁睡覺。
    2024/01/03 11:35
  • 嗆有種報警!「爺孫戀」林靖恩流落街頭 李坤城兒子回應了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2023年4月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火速賣掉李坤城留下的房產,日前被爆入住台中飯店,竟破壞房內電視以及桌子,甚至向飯店人員撂話:「有種就報警!」對此,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也做出回應。
    2024/01/03 11:22
  • 酸! 「我也想租中廣」謝佩芬喊話趙少康 別讓她流落街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遭爆料,將中廣11樓當競選辦公室,民進黨痛批趙少康是用公司財產圖利自己,不過趙少康反駁自己有繳20租金,何來圖利之說,更稱「不然我要流落街頭嗎?」。只是針對趙少康這樣的說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天(19日)是跑到中廣樓下開記者會,且帶來20萬元支票,希望也能租下中廣。
    2023/12/19 13:40
  • 中廣當競辦挨轟 趙少康曝租金20萬元:不然要我流落街頭?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請假中廣董事長職務,租用11樓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過此舉被綠委林楚茵批評,中廣是黨產會認定的國產,趙少康卻佔用國產,「左手出右手進」。對此,趙少康今(19)日回應,他公私分明,付了20萬元的租金,「否則我要怎樣,流落街頭嗎?」
    2023/12/18 11:01
  • 加薩街頭成停屍間 居民:已為死做好準備

    加薩南部接連遭以色列轟炸,醫療系統也不堪負荷,往生者只能擺在路邊,家屬圍繞死者、痛哭哀悼,有居民還帶著一家40口避難,在聯合國提供的營地用布搭帳棚,跟孩子一起流落街頭,他們說,家園被徹底破壞,什麼東西都拿不走,家當只剩下「身上的衣服」。
    2023/10/20 14:04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 遭女友設局慘揹鉅債流落街頭!男星「翻身擁千萬房產」 近況曝光

    男星陳為民在許效舜引薦下演出《連環泡》單元劇《中國電視史》走紅,開啟演藝生涯,出道多年的他,因經常在節目中分享靈異經歷,因而有「演藝圈鬼王」稱號,近日談及近況,過去曾遭女友設局的他,如今投資房地產有成,坐擁2600萬房產。
    2023/09/25 14:01
  • 中樂透頭獎秒買房!他興奮過頭老家沒了「慘揹巨債」 全家流落街頭

    買彩券中頭獎,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獲得大筆獎金後,便會開始規畫該如何利用,不過,一旦被幸運之神眷顧,也別興奮過頭,失去判斷事情的能力,害得自己一秒負債。辛巴威一名71歲老翁,中了樂透頭獎後,因「1疏忽」無家可歸。
    2023/09/20 14:49
  • 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現年48歲的女歌手許美靜,90年代從新加坡到台灣發展,唱紅〈城裡的月光〉、〈遺憾〉、〈都是夜歸人〉等無數經典歌曲,憑藉空靈、略帶頹廢的嗓音,擁有「小王菲」的稱號,與許茹芸、李翊君並列「上華3天后」。2000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除了少許公益活動外,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一度爆出流落街頭、身心出問題等傳聞。今(27)日凌晨,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星馬天后齊聚的合照,赫然出現許美靜的身影,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7 10:34
  • 瞎爆!女子台中南下嘉義相會 男網友「我家辦喪事」開溜

    又有女子被網友丟包在嘉義!台中1名20歲的女子,瞞著家人,從台中市跑到嘉義布袋鎮跟網友會面,沒想到,2人碰面散步後,男網友竟然以家裡辦喪事為由匆匆離去,女子身上沒什麼錢,手機又沒電,也沒車返家,夜晚流落街頭,還好員警獲報前往救援!
    2023/08/09 17:59
  • 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大愛劇場《搜尋者》主要演員王淑娟、雷洪與陳明真近日到高雄宣傳戲劇,王淑娟聊到吳昆達飾演的思覺失調及莊岳飾演的智能障礙兩個個案,一開口情緒就掩蓋不住的哽咽泛淚。該劇集結雷洪、伊正、夏靖庭、王中皇等實力派演員,其中王中皇已經五度接拍大愛劇,私下性格熱心的他,自爆曾兩度被詐騙。
    2023/07/12 14:16
  • 勵志片/因畸形遭棄養!中國冠毛犬獲選「全球最醜」冠軍

    年度「全球最醜狗狗大賽」(World’s Ugliest Dog)日前登場,今年冠軍得主也在24日正式出爐,是一隻現年7歲、曾被飼主遺棄流落街頭的中國冠毛犬(Chinese Crested)史考特,這隻榮獲冠軍的寵物狗,當年因為後腿畸形被遺棄,差一點被安樂死喪命,是被現任飼主琳達(Linda Celeste Elmquist)與動保團體搶救撿回性命,如今才能讓外界看見、這隻小狗樂觀勵志的故事。
    2023/06/25 11:06
  • 老天也心疼!隨手買彩券「刮中1.5億」 街友翻身億萬富翁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福塞斯(Lucia Forseth),多年前曾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她卻沒有因此自甘墮落,憑藉著一股「不向命運低頭」的信念努力克服困境,終於在今年生活情況出現好轉。然而老天似乎也看著一切,將她這些年受的苦難,用「加倍好運」彌補她,讓她從街友一夜躍升億萬富翁。
    2023/05/07 21:17
  • 影后遭背叛淪「貧民」 復仇劇情顛覆德法政壇

    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Léa Drucker)主演的新片《燃燒的玫瑰》,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故事描繪一位財團千金遭親信背叛,慘淪流落街頭的貧民,但她為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決心賭上生命,策畫一場鬥智鬥勇的復仇鬥爭。該片是法國文壇巨作《天上再見》的正宗續集,電影版特別邀請到原著作者皮耶勒梅特親自撰寫劇本,帶領觀眾回到1920年代,處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希特勒政權崛起前,精彩刻劃一場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
    2023/04/22 12:56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爆紅後消失!男偶像隱婚生子還出家 擺地攤近況曝光

    44歲泰國男星Ryu(Arthit Taongsawatrat)年輕時曾出演多部偶像劇以及電影,以清新小鮮肉造型打響知名度,遺憾的是他在爆紅後突然退出娛樂圈,神隱期間還悄悄結婚生子。不過,有民眾日前在當地二手市場發現了Ryu的身影,流落街頭的他樣貌早已不復當年,近況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10 08:07
  • 曾流落街頭!48歲許美靜近況曝光 重現〈城裡的月光〉掀淚海

    唱紅〈城裡的月光〉、〈都是夜歸人〉等經典歌曲的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淡出歌壇20年,過去她曾和許茹芸、李翊君並列天后美名,更因歌聲空靈獲封「小王菲」。但2000年時她接連爆出感情、身心出問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時隔多年她終於露面,是她受邀出席新加坡公開活動,更獻唱2首代表作,畫面流出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
    2023/02/03 10:19
  • 同學約了我就走!2男童搭火車到宜蘭 被放鴿子險流落街頭 

    台北兩名小五小六的男童,寒假期間因為同學相約,兩人竟然就坐火車到宜蘭羅東玩,沒想到下車後,同學的電話卻打不通,兩人身上的錢也不夠回台北,差點就要流落街頭,最後兩人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幫他們填寫換票證,並通知站務人員協助,讓他們兩位大膽的小朋友,可以平安搭車回家。
    2023/01/31 18:43
  • 跨年夜訪友碰壁!阿北流落街頭 暖警請吃飯還幫買車票

    新竹一名年過7旬的賴姓老翁,日前跨年夜獨自北上至新北市樹林訪友,不料抵達樹林後因為盤纏用盡,又找不到好友的住處,無奈之下只好走進派出所求助,警員得知原委後先遞上暖呼呼的薑母茶讓老翁暖身,最後還自掏腰包購買車票、便當,讓賴翁飽餐一頓後搭車返回新竹住處。
    2023/01/03 15:08
  • 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思是說夫妻之間在面對順境時能有福同享,若是面臨困境時,恐怕就會拋棄對方。但這樣的情景,卻未發生在大陸浙江這對夫妻身上,儘管兩人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夫妻倆仍相互扶持,並未拋棄對方,讓不少網友都感動不已。  
    2022/12/14 19:35
  • 陳冠霖外景狂操嘆「確診後體力差」 兒住校自嘲:要戰勝孤獨

    陳冠霖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霸氣回歸的集團總裁葉至誠,自從陳冠霖在劇中喪妻之後,戲份越來越重,他笑說喪妻後來因為槍傷流落街頭變弱智一直到失憶,然後再回歸,那段期間基本上就像導播說的「你怎麼消失這麼久?」以為陳冠霖都沒有在錄影,事實上那段時間他幾乎都在外景,曬得非常非常黑,好在本身皮膚很白,雖然持續曬太陽但馬上就白回來。
    2022/09/27 12:28
  • 3萬8千元騎車噴飛 攤販憂「全家流落街頭」急報案

    這個月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66歲的吳姓攤販,收攤之後就帶著3萬8千元現金,準備要返回中和住處,向房東繳納租金,不過騎車過程中,他卻沒有發現鈔票不慎掉落,回頭去找卻只找到了1千元,擔心會因此來不及繳房租,害全家流落街頭,趕緊向轄區警方求助。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原來吳男的錢都已經被熱心的民眾撿起來,送到海山警分局,這才讓男子放下心中大石,趕緊前往認領。
    2022/09/14 16:49
  • 詹皇前隊友流落街頭!染上毒癮散盡家財 沿路乞討遭拍

    38歲前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前隊友魏斯特(Delonte West),近年因飽受心理疾病困擾,多次被目擊精神恍惚,甚至在街頭遭到毆打,而不擅理財又染上毒癮的他疑似散盡家財,近期又被捕捉到在路上乞討的畫面。
    2022/06/1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