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流浪地球 結果共16筆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國產當道!陸電影復甦 比亞迪連2年銷量勝特斯拉

    剛過去的2023年,中國大陸在電影與新能源車市場,表現異常亮眼,不但復甦趨勢強勁,更是「國產」當道。例如電影票房前十強,全都是大陸國產片,如《滿江紅》或《流浪地球2》。而新能源車大廠比亞迪,更透過年底促銷,全年賣出302萬台車,遠高出特斯拉181萬交付量。這已經是比亞迪連續第二年超越特斯拉。然而中國製造業PMI表現仍不夠理想,2024年第一個交易日,股市更全面下挫,這「開門黑」恐怕為中國經濟持續復甦,蒙上陰霾。
    2024/01/03 19:56
  • 票房破194億!劉德華電影角逐奧斯卡 歷年僅2部入圍5強

    62歲天王劉德華至今出演超過170部電影,榮膺三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兩屆金馬獎影帝,最近更有望代表中國出戰奧斯卡。
    2023/10/29 10:42
  • 劉德華認「對童星發過脾氣」 當爸後變女兒奴:簡直是溺愛

    由劉德華、吳京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片《流浪地球2》,今年在大陸上映票房突破40億人民幣(台幣172億),是目前2023年大陸票房亞軍,作為《流浪地球》原班人馬打造的續作,卡司加入了香港天王劉德華,片中飾演科學家「圖恒宇」,與女兒之間的感情令人動容,逼哭無數影迷。6月16日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登台。
    2023/06/12 22:32
  • 劉德華突遭「狂熱女粉挽手」! 暖心一幕曝...網直呼貼心

    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減,憑藉優秀演技加上親民個性,讓他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保養得宜的他,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近日,劉德華正準備拍攝電影《流浪地球2》的香港路演時,有著超高人氣的他,現場不免聚集大票民眾圍觀,未料,一名熱情女粉絲竟興沖沖朝著劉德華狂奔而去,甚至還挽著他的手,讓現場民眾相當傻眼,不過劉德華的一個小舉動卻讓網友們直呼貼心。
    2023/03/20 19:42
  • 被郭富城呼巴掌! 梁朝偉笑曝「我有鼓勵他打下來」

    史詩電影「風再起時」由郭富城及梁朝偉,兩大影帝大銀幕交鋒,郭富城透露角色難度超高,跨越30年代的造型和演技,他在劇中與梁朝偉有激烈動作戲,兩人也在首映會上曝光拍攝花絮。
    2023/02/05 14:03
  • 陸春節票房開低走高 《滿江紅》稱霸賀歲片

    隨著春節假期落幕,大陸賀歲片總票房結果也出爐了,張藝謀執導的《滿江紅》反超劉德華主演的《流浪地球2》奪下冠軍。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本次大陸賀歲票房開低走高,原先截至1/25總票房成績也才45億人民幣,春節最後2天卻大爆發,衝上67億人民幣,不過總額還是低於前年的78.43億人民幣,位列大陸歷來春節票房第2高紀錄。」
    2023/01/30 17:01
  • 相挺老爸!張藝謀21歲兒「出道片就破百億」 古裝扮相曝

    好不容易盼到疫情步步解封,大陸今年春節電影《中國乒乓》、《流浪地球2》都陸續開紅盤,其中張藝謀執導的《滿江紅》更在短短六天賣出26億人民幣,約116億台幣的成績,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張藝謀21歲的大兒子,有在裏頭驚喜客串。
    2023/01/28 11:57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 陸金雞獎公布入圍 名單多金馬舊片無新意

    今年的金馬獎與大陸的金雞電影獎撞期,而昨天金雞電影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卻被發現毫無新意,像是《後來的我們》、《我不是藥神》也都是去年金馬獎的入圍過的影片,另外科幻片《流浪地球》上映時被批評,這回也入圍了五項。
    2019/10/23 11:58
  • 翻轉「五毛特效」 大陸影視特效技術崛起

    一般說到大陸影視作品,特效技術這塊通常都是最被詬病的,但今年一部賣座的大陸國產電影《流浪地球》,裡頭的特效場景,被觀眾讚譽媲美好萊塢,而當中2千多個特效鏡頭有75%都出自大陸本土特效公司,大陸現在特效製作,開始走向精細化,追求真實感。例如流浪地球光一剛開始繪製的場景概念圖就多達3千張,部分場景也懂得考究實景,避免失真。
    2019/05/06 20:06
  • 竊賊爽偷完…驚覺「屋主身分」秒送回! 網笑:是求生欲

    大陸知名武打演員吳京2年前因電影《戰狼2》爆紅,近日他拍的新片《流浪地球》又大賣43億元人民幣(約197億元台幣),讓他聲勢再度大漲,有網友就翻出吳京數年前1件趣聞,當時他透露家裡遭竊,未料對方疑發現他的身分後,竟嚇得把偷走錢及皮包全數歸還,還整齊擺放在1樓,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求生欲真強」。
    2019/02/27 21:58
  • 大陸科幻片《流浪地球》賣座 盜版點擊破億次

    大陸春節檔的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故事以拯救地球為主軸,但打破慣例,這回救地球的不是西方人而是中國人,這個元素激起了大陸的國族情懷,加上號稱媲美好萊塢的特效場景,成功奪得大陸春節檔票房冠軍,從大年初一上映後,票房突破人民幣25億。大陸影評把《流浪地球》,視為大陸科幻片的里程碑,更樂觀預估票房能挑戰《戰狼2》人民幣56.81億紀錄;不過,現在大陸春節檔,遇上的嚴重盜版問題,《流浪地球》在各平台的盜版影片點擊率超過1億次,比實際到影院觀影的人數多上一倍。
    2019/02/13 20:12
  • 大陸盤點春節經濟 遊客逾4億狂賺2.3兆

    春節假期結束,大陸春運這幾天,也進入了返程階段,大陸春運總共40天,統計前20天所有交通工具加起來,累計發送旅客13.95億人,盤點農曆春節除夕到初六,大陸全國旅遊接待總人數達4.15億人,實現旅遊收入5139億人民幣,約為台幣2.3兆,像是春節旅遊熱門地「海南」,單日遊客數量上看7萬人,不過,還記得去年春節因為大霧關係,導致港口堵車滯留的狀況,今年不再發生,海南海口三大港口,特別推出「預約過海」,用手機來預約船票,到了港口只要直接掃碼就能排隊登船,省去港口買票,10分鐘左右就能順利登船。
    2019/02/11 20:06
  • 意識型態之爭 陸賀歲片《流浪地球》引發舌戰

    大陸春節的電影總票房,累計折合台幣323億,其中有一部大黑馬,那就是科幻電影《流浪地球》,不到六天業績突破台幣92億。大陸官媒更是將這部片吹捧上天,但實際上,它的評價很兩極,一派輿論認為,它是大陸國產科幻片的新紀元,另外一派則批評,這根本是大陸愛國電影《戰狼》的太空版。
    2019/02/11 18:20
  • 特效媲美好萊塢 陸首部國產科幻大片吸睛

    過年想好要看什麼電影嗎?初一大陸最強檔是第一部大陸國產科幻大片,講述的是地球毀滅的故事,找來吳京參一咖拍片外,電影特效更是媲美好萊塢,讓英國金融時報也報導,認為大陸電影工業水平提升不少。
    2019/02/0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