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流氓藥師 結果共4筆

  • 【今日熱搜】奧運游泳/謝喜恩/陳傑/退稅/高嘉瑜

    今(30)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奧運游泳」。香港游泳選手何詩蓓今早在東京奧運女子100公尺自由式比賽再創佳績,勇奪銀牌。此前她摘下200公尺自由式銀牌,是香港在奧運游泳賽的首面獎牌。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7/30 12:33
  • 陳時中曾發獎狀! 「流氓藥師」家搜出大麻

    曾拿陳時中感謝狀,卻因藏毒被警方逮到!有「流氓藥師」之稱的劉信和,因為持有大麻被補,花蓮縣刑大原本是在追查另一件槍枝來源,沒想到追到了劉信和,28日持搜索票到他的住處,不只搜出模擬手槍,也找到多把標刀,還有一包毒品目前正在鑑定這些物品是否違規,消息曝光後,他也在臉書表示自己是清白的,面對種種懷疑,他直說要戰便戰。
    2021/07/29 20:31
  • 藥局停業1個半月「虧損近百萬」 流氓藥師「拆車、賣重機」求現

    在疫情之下全台約有三成藥局,出現營業損失,受衝擊藥局縮短營業時間因應,但在萬華廣州街上,有藥局因為緊鄰茶室,停業了一個半月,業者說虧損近百萬元,但因為他是自主停業,而非遭政府強制要求,雖然有保防疫險,但因為沒有公文所以領不到。
    2021/07/06 19:21
  • 刀子嘴豆腐心!流氓藥師穿「阿中感謝狀」

    在台北萬華一間藥局的藥師,因為有著粗曠外表,加上做事無厘頭,被稱為「流氓藥師」,他先前配合口罩實名制發放時,還因為遇到民眾不記領取時間,進而拍片傳達亂象,讓他聲名大噪,不過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透露為了協助口罩發放,每天加班12小時,營業額也虧損30萬元,只希望接下來藥局能回歸本業。
    2020/05/2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