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流動餐車 結果共4筆

  • 50元有找!竹北銅板美食 排隊人龍逾百米

    深夜3點多排隊,就為了吃這一味!竹北有台流動餐車近日傳出歇業消息,不少民眾為了搶吃最後一次的銅板美食,,不惜花時間,從凌晨就開始排隊,附近民眾也表示,餐車的食物都低於50元,加上靠近竹北交流道口,交通便利,不少饕客會慕名而來。
    2019/04/26 18:12
  • 留住家鄉味 土國老闆流動餐車省店租

    高雄文藻大學附近,有一個賣土耳其捲餅的人氣攤販,老闆是道地的土耳其人,來台灣創業堅持做出家鄉味,為了省成本跟大盤商買食材,另外他以流動餐車取代店面,省下了租金和裝潢,平常在學校附近販售,假日到夜市或各大市集擺攤,沒有固定店面,靠著口耳相傳打出知名度。
    2016/12/23 16:21
  • FOCUS/美國時興快餐車 香港效尤推傳統小吃

    在美國十分普及的流動餐車即將引進香港,從今天開始接受報名申請,港府設定兩階段甄選,一是遞交計畫書,過關後要參加烹飪比賽,其中書面審查對於初次創業以及微型企業,只要參加就送10分基本分,獎勵年輕人出面參考美國經驗,初創階段將選出16台車,最快今年底就可以在八大景點營業。
    2016/03/31 21:08
  • 〈獨家〉「雞排誰發明?」 畜產會意外發掘!

    台灣的雞排搶攻大陸市場,但發明雞排的人到底是哪一號人物?中央畜產會居然有答案!就是20多年前,在台北成功高中附近的一家流動餐車,這賣創始雞排的餐車,已經賣到有店面了;老闆說,當時會發想出雞排,是覺得雞塊吃久了會膩,加上雞排的份量看起來比雞塊大,才促成他開始賣雞排。如今,市面上的雞排口味不斷演變更新,這位雞排開山始祖說,這是他當年想都沒想過的。
    2010/03/2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