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流動賭場 結果共19筆

  • 宮廟膳房成賭場!菩薩做掩護「有拜會贏」大打天九牌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大批民眾,時常前往福德街山區一處宮廟,不是善男信女,而是在裡頭大玩天九牌。員警深入追查後發現,張姓男子為該賭場負責人,以Line通訊軟體邀約賭客前往,時不時還會更換地點,避免警方查緝。
    2022/03/28 13:38
  • 五倍券拿去賭!賭場藏民宅「電眼」躲警 警破門逮14人

    領到五倍券沒消費,竟然拿去賭場試手氣!台北市萬華破獲一間流動賭場,負責人租下民宅當據點,還設下兩道大門,員警攻堅破門,當場查扣27萬現金和賭具,逮捕14人,但過程中意外發現,有賭客拿「五倍券」當作賭資,想贏現金回家,沒想到碰上警察上門。
    2021/11/06 12:56
  • 快跳!警破門抓人 30賭客逃竄躲頂樓摔傷

    以為把賭場藏身在連棟住宅,賭客可以有機會脫逃?桃園一個流動賭場,每個月都會換據點,這回窩藏在桃園區的愛二街,但因為進出分子太複雜,被人檢舉,警方見時機成熟上門要逮人,但他們大門深鎖,賭客一聽到警察來了,通通往上逃,結果一男一女以為跳去隔壁頂樓,就能躲過,但這一跳一個不小心摔傷了。
    2020/07/07 20:09
  • 隔壁好吵!賭場藏身民宅 遭人檢舉報警

    半夜民宅開賭場太吵,遭人檢舉報警逮26人,22日凌晨12點左右,桃園警方破獲一處藏身在民宅的流動賭場,因為在半夜大賭天九賭博,但聲音實在太過吵鬧,又時常有複雜人口出入,果然員警埋伏搜查一陣子之後攻堅,就逮到裡頭的3名嫌犯,和23名賭客,全被警方移送法辦,其中陳姓主嫌早就不是第一次遭逮,他供稱因為開賭場一天就能賺進15萬,才會鋌而走險。
    2019/12/23 20:06
  • 「槍是我的」!賭場擁槍遭逮 小弟收40萬頂罪

    改造槍枝被逮,大哥找人頂罪!警方接獲線報大台北地區有人經營流動賭場,還改造槍枝防身,跟監兩個月,破門攻堅,查獲多把改造手槍,不過當時主嫌不在家,四天後找來朋友頂替投案,卻疑似沒套好招,面對警方訊問,一問三不知,才發現原來他收了40萬幫忙頂罪。
    2019/11/28 20:26
  • 流動賭場每日換點 還有專責把風接送

    彰化警方查獲流動賭場,莊家每天更換地點,透過熟識的人派車接送賭客,還有人專責把風,認為警方過年期間,忙著交通勤務,人力不足,想趁機大撈一筆,但是疑似有賭客每賭必輸,不甘輸了個精光報案舉發。
    2019/02/09 17:21
  • 流動賭場公園開賭 員警扮「籃球客」瓦解

    桃園中壢一帶的公園最近常常出現一個流動賭場,以一次100元到500元的賭注吸引民眾聚賭,但有民眾卻在這慘輸80萬元憤而檢舉,員警為了逮人穿起籃球裝,裝扮成打籃球的民眾降低把風的戒心,一擁而上把集團成員全部逮捕。
    2018/06/07 11:47
  • 叭~警察來囉! 女賭客疑聞叭聲驚逃猝死

    疑似一聲喇叭,嚇死婦人!嘉義竹崎警方查緝流動賭場,結果在一條狹窄的產業道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對方故意假裝會車,堵住去路,接著長按喇叭,像是跟賭場裡的賭客說「警察來了」,員警要他下車,進入工寮,賭客一哄而散,但一名婦人,疑似聽到喇叭聲後,嚇到心臟病發猝死。
    2017/07/02 12:25
  • 快打!流動賭場藏山區 警騎機車突襲

    南投一個職業賭場,流竄在山區的鐵皮屋工寮,賭客先過濾身分,之後開車接送,相當專業,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每天更換賭場位置和載客地點,不過還是被警方鎖定,警方深夜突襲,因為山路夾窄,捨棄汽車騎機車上山,有如快打部隊,一兩分鐘控制全場,現場業者和賭客總共31人,人數眾多方便辨識,還讓他們穿起員警平時跑路訓練用的編號背心。
    2017/05/28 12:27
  • 火車變流動賭場 4通勤男玩牌被逮

    台鐵東部幹線成了流動賭場!4名男子在宜蘭-花蓮電聯車,居然在走道上席地而坐,玩起撲克牌,由於他們把1千元的現金,就大剌剌攤放在地板上,鐵路警察巡邏看到,將4人依賭博現行犯,當場逮捕。
    2012/05/23 11:59
  • 隱藏式耳機詐賭 賭客狂輸7百萬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賭集團,嫌犯在大台北開設流動賭場,同夥偷看賭客底牌,再用隱藏式耳機互相連絡,有被害人3次進賭場,總共總共輸了700多萬,因為沒錢支付賭債,家人還被嫌犯暴力威脅,帶往地下錢莊借錢,手法惡劣!
    2011/06/16 23:40
  • 崇拜反派「金大風」 嫌暴力討債害2命

    電視劇「夜市人生」,有個反派角色「金大風」,用盡手段掏空別人家產,把人逼到精神崩潰。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一個「金大風」害死2條人命,綽號「金大風」的黃姓嫌犯,在純樸的台中東勢、新社,以流動賭場設局誘賭,暴力討債,把2個大男人逼得走上絕路。
    2011/01/22 12:12
  • 流動賭場隱身樹林 貨車擋出入口

    彰化刑警大隊破獲,隱身在樹林裡的流動賭場,10多名賭客躲在裡面,玩擲骰子比大小,賭場負責人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出入通道,停放車輛堵住,還燒金紙,祈求神明保佑不被警方抓,不過還是難逃法網,包括負責人和10多名賭客,都被帶回警局。
    2010/05/01 17:43
  • 「筆電」帶著走 流動賭場竄全台

    日前基隆警方才查獲,有賭博集團利用筆記型電腦隨地開賭場,一打開電腦就可以上網賭博;昨天新竹也破獲相同手法的聚賭場合,主持的都是年輕辣妹,專門寄生在檳榔攤、雜貨店和工地等,等客人上門消費,辣妹邀客人賭一把,獲利再和店家對拆,警方說,這種犯罪型態暴利驚人,而且已經蔓延全台。
    2008/02/28 13:47
  • 辣妹作莊 流動賭場寄生檳榔攤

    基隆警方日前查獲,網路賭場竟然潛入辣妹檳榔攤,和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異業結合,由年輕辣妹做莊,邀請客人賭一把,獲利再和店家對拆;警方發現這樣新的犯罪型態暴利驚人,而且有蔓延開來的趨勢。
    2008/02/25 13:14
  • 警埋伏破流動賭場 賭客慌亂逃竄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流動賭場,賭客在稻田旁邊圍起一面黑布當掩護,就地賭起骰子,警方埋伏多日一舉成擒,10多名50多歲的男女賭客當場想要逃走,最後還是一個一個被抓回來。
    2007/10/12 17:13
  • 全部抓起來!20賭徒山區聚賭嚇壞

    流動賭場在南投山區流竄,警方昨天上山抓人,20名賭徒看到警察,馬上逃跑,警察滿山遍野追,全部抓回警局。
    2007/01/21 11:40
  • 破獲流動賭場 阿嬤少女拼賭金

    高雄一處職業賭場,為了躲避警察查緝,每兩天換一次營業地點、而隨著時間不一樣,業者也設計不同的通關密語,保全設計相當縝密,但今天還是遭警方查獲,逮了60名賭客,籌碼161萬元。
    2006/02/19 12:44
  • 流動賭場隱身工寮 鴿舍瞭望把風

    屏東縣警方查獲一個在高屏地區流竄的賭場,這一次賭場不但隱藏在豬舍的工寮內,還把一旁的鴿舍拿來做為瞭望台把風。員警現場突擊,6、70名賭客四散逃逸,其中還有一名孕婦逃跑時摔倒,差點流產。
    2004/04/0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