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派遣女醫 結果共16筆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春節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本娛樂精選片單一次看

    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劇、動畫讓大家做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冬季檔獨佔同步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不管是鬈毛推理、男男基情,還是大叔尋愛都各有千秋,同時也是重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的最佳時機;若要開著當背景音樂,《派遣女醫X》全七季、一天看播一季絕對是最佳選擇!
    2022/02/03 10:33
  • 【今晚熱搜】虎豹潭/王一飛/吳子嘉/美國螯蝦/派遣女醫第七季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虎豹潭」。新北市雙溪虎豹潭,今日下午4點多傳出有民眾落水失蹤!初步了解,當時是一群社區朋友們相約,帶孩子一起舉辦「大自然體驗營」,但下午天候狀況不佳,突然下起大雨,導致虎豹潭溪水暴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6 21:21
  • 《派遣女醫X》第七季首播創23%收視! 大門未知子PCR陽性送醫

    擁有超高人氣的日劇《派遣女醫》第七季強勢回歸,以疫情時事帶入,呈現醫院資源不足種種困境,一開播就創下23%高收視率;另外,由凍齡女神林秀晶和鮮肉李到晛,攜手出演的韓劇《憂鬱症》,卻因為禁忌師生戀劇情,引發爭議。
    2021/10/16 13:37
  • 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回歸《假面飯店2》 派遣女醫10月新季登場

    日星大咖回歸,木村拓哉主演的假面飯店,推出第2部,與長澤雅美再度攜手合作。另外睽違兩年,「派遣女醫X」第七季也將播出,米倉涼子受訪時宣告,史上最強外科女醫回來了。
    2021/09/12 12:50
  • 天海祐希接棒米倉 披白袍當女醫剪超短髮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總是給人霸氣又有威嚴的形象,新作品飾演腦外科醫師,剪掉20公分的長髮,披白袍展現女強人形象,剛好米倉涼子的《派遣女醫》第六季剛畫下完結篇,讓新一季的日劇又有女醫角色出現。
    2019/12/27 15:51
  • 木村拓哉自爆老花 想看報紙模糊不清

    木村拓哉主演最新日劇即將上檔,卻碰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要和一播出就奪下收視第一、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打對台!木村拓哉近來也上節目為戲跑宣傳,沒想到46歲的他卻意外透露,自己有老花眼的困擾。
    2019/10/20 18:15
  • 差點演不成《派遣6》! 米倉涼子突患怪病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夯劇《派遣女醫X》,全新第六季睽違2年回歸,這回新戲發表會上,米倉涼子卻透露,拍攝前一個月突然罹患「腦脊髓液滲漏」的怪病,差點拍不成新戲,還好現在已經康復了。
    2019/10/08 14:48
  • 木村拓哉化身型男主廚! 與米倉涼子打對台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GrandMaison東京》將在下月開播,恰巧和米倉涼子主演的王牌劇《派遣女醫》第六季打對台,兩部大劇都投入天價製作費,單集製作成本高達一億日圓,將近台幣兩千九百萬。
    2019/09/25 14:39
  • 派遣女醫回來了! 米倉涼子6度拿手術刀

    暌違兩年,日本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6度拿起手術刀,接演《派遣女醫-X》第六季,台灣觀眾也有福,將在10月和日本同步播出,另外還有55歲的阿部寬,也在相隔13年後,回歸演出《熟男不結婚》續集。
    2019/09/18 12:36
  • 少女心「小鳥跳」! 日本人肢體卡卡有困難

    邊走邊跳你會嗎?日本節目最近做個實驗,這個少女心的小動作,竟然有很多日本人做不出來,肢體看起來卡卡的,其實這跟年紀無關,從肢體協調程度,不過其實多數台灣人,不管大人、小孩,幾乎都能辦得到。
    2018/10/06 13:45
  • 藏《灌籃》5彩蛋! 長澤雅美日劇翻玩橋段多

    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信用詐欺師》,最新一集劇情充滿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彩蛋,讓大批粉絲邊看邊讚神劇情。劇中不少致敬翻玩的橋段,還有日劇《派遣女醫》中的經典背景音樂和台詞,以及模仿畫家鮑伯的爆炸頭,都讓觀眾莞爾。
    2018/06/09 20:01
  • 米倉涼子回鍋 「派遣女醫」首集收視20.9%

    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第五季再度回鍋,首集收視20.9%超亮眼,果然沒讓觀眾失望,最近其實韓國跟日本,都吹起醫療劇熱潮,像是河智苑的《醫療船》,也是收視冠軍。
    2017/10/14 14:44
  • 「零失敗紀錄」能否延續?台日醫療劇大PK

    醫療劇一直都是劇迷的最愛!緊張刺激的情節,鮮明的醫生角色扮演,再加上知名演員同場飆戲,讓劇迷們看得大呼過癮!近期國內外電視台各個摩拳擦掌,幾部熱門影集都將推出續集強勢上檔,7月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主演的《Code Blue3》,推出後首集就開出16.3%的超高收視,因此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接下來即將上檔的電視劇!
    2017/09/09 13:21
  • 【FOCUS新聞】日今年收視第一 《派遣女醫》登王座

    醫療技術進步,傳統需要剖腹才能進行的手術,現在靠內視鏡,只要在患部開個小洞,放進攝影機跟手術刀就能進行,由於傷口小、復元快,內視鏡外科應用,近10年成長3倍,不過,日本最近卻傳出,有醫師動腹腔鏡手術,卻要成8名患者死亡的糾紛,引發醫師卻缺乏高度技術的爭議,所以日本出現了外科研習中心,從尖端醫療器材,到逼真的臟器模型一應俱全,日本外科協會甚至修法,讓傳統只有醫學院學生可以解剖的大體,開放給年輕醫師練習,以鍛鍊技巧,降低手術的風險
    2014/12/19 21:01
  • 「女醫」再轟動! 米倉涼子霸收視女王

    日本雜誌調查單一藝人在螢幕亮相帶動的收視率,也就是潛在收視率,以女星來說,38歲的米倉涼子因為日劇《派遣女醫》,以13.5%的收視率榮登第一名,身價也從75萬漲到91萬台幣,證明薑還是老的辣,依序才是渡邊謙的女兒、綾瀨遙以及在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堺雅人賢內助的上戶彩。
    2013/11/2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