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派屈克史都華 結果共15筆

  • 老少X教授推新作!  派屈克史都華演巫師

    78歲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最近拍新片《魔劍少年》,飾演最強巫師梅林,過去多半是光頭的他,這次難得以有頭髮的造型亮相,另外年輕版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是在《異裂》中當野獸。
    2019/01/11 12:34
  • 當"X教授"變成"便便"符號 派屈克史都華替動畫配音

    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自首支預告釋出後,可愛的角色設定,與天馬行空的劇情,馬上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喻為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超Q綜合版,迫不及待想探索,最搞怪又最萌的手機內神秘世界,還找來一票知名影星、主持人,替電影獻聲。
    2017/07/11 13:58
  • 剛完成大陸宣傳...休傑克曼回國大讚台灣3優點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旋風訪台3天,引起一陣轟動。台灣訪問過後,1日趕往北京宣傳,2日又接著回美國上ABC訪談節目《Live with Kelly》。他似乎念念不忘3天在台灣的日子,在節目上回味起台灣粉絲的熱情,更稱讚台灣「安心、安全、真的很有趣」。
    2017/03/03 12:23
  • 北京首映被K到頭 X教授紅毯簽名喊卡

    金鋼狼和X教授在台灣宣傳新電影,停留3天2夜後接著前往北京。不過昨天(3月1日)在走星光紅毯的時候卻發生意外插曲。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疑似被自拍棒打到身體,讓他覺得非常不受到尊重,立刻翻臉轉頭走人,留下錯愕的休傑克曼。
    2017/03/02 16:33
  • 素質呢?金鋼狼北京宣傳 X教授差點被自拍棒砸頭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訪台宣傳「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1日兩人接著趕到北京宣傳。沒想到,兩人接受兩旁大批影迷索取簽名時,卻有影迷拿著自拍棒差點打到「X教授」,讓派屈克史都華一怒之下扯下自拍棒後轉頭離席,在一旁的休傑克曼看到這幕也傻眼!
    2017/03/02 16:15
  • 林宥嘉送「金鋼狼」1個碗?臉書曝超幽默原因

    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在228連假期間抵台宣傳新片《羅根》,馬不停蹄的他們又飛往北京宣傳,而獻唱電影中國版主題曲的歌手林宥嘉也有出席,開心在臉書PO出合照,送上象棋給「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送「金鋼狼」休傑克曼一個碗做為禮物,也解釋會送碗是因為,他最喜歡唱:給我一個「碗」可以不可以,讓網友直呼「太幽默」。
    2017/03/01 21:37
  • 不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跟派屈克互換角色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來台灣宣傳「羅根」,這是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部,這回主角們不像超級英雄,反而像個溫馨家庭,這也是兩人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跟X教授,被問到找誰當接班人,兩人開玩笑說要交換身分。
    2017/02/28 18:35
  • 金鋼狼揪萬人見面趴 撂中文「你好」5連發

    人帥又Nice的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27日晚吸光台北的人氣!多達近萬名粉絲擠爆台北101的水舞廣場、附近的天橋、連隔壁世貿三館停車場的屋頂都站滿了影迷,都是為了一睹休傑克曼及「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風采,只可惜最後派屈克因故未能到現場,剩休傑克曼一人獨挑大梁。
    2017/02/28 14:35
  • 臭豆腐、雞心!金鋼狼挑戰2大「魔王級美食」

    「金鋼狼」休傑克曼睽違11年二訪寶島,與英國男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來台宣傳新片《羅根》;而在昨晚的紅毯首映會後,休傑克曼還跑去逛饒河夜市吃臭豆腐跟雞心,笑說自己根本是半個台灣人。
    2017/02/28 13:16
  • 道歉缺席見面會 派屈克史都華笑虧「X教授」老又弱!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訪台宣傳新片「羅根」,派屈克史都華今天笑喊他不是「X教授」,「X教授」比他老、身體不好,並為昨晚缺席首映粉絲見面會致歉。
    2017/02/28 12:26
  • 愛「台味」!休傑克曼:雞心好好吃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今天上午舉行電影「羅根」記者會,休傑克曼昨晚到夜市品嚐台灣小吃,直呼雞心很好吃,也對電影公司送上特製金鋼狼戲偶嘖嘖稱奇。
    2017/02/28 12:22
  • 圖/台粉大推臭豆腐 金鋼狼:跟我兒子房間一樣嗎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今天晚間在101水舞廣場出席新片《羅根》首映會。休傑克曼光走紅地毯就走了近半小時之久,主要就是為了幫在場等候已久的影迷們自拍跟簽名,他全程待著滿滿笑容,一上台也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愛台灣!」引來全場粉絲尖叫。
    2017/02/27 19:11
  • 「狼」來了! 休傑克曼、X教授抵台宣傳電影

    「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26日傍晚抵達台灣,準備27日28日2天的電影宣傳行程,尤其第一場公開活動就是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加緊趕工,架設雨棚還有鋪設紅毯,要讓身為亞洲巡迴第一站的台灣,星光大道走得氣派又風光。
    2017/02/26 18:18
  • 尖叫!金鋼狼休傑克曼來了 親切揮手說「你好」

    金鋼狼來了!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今天下午搭機抵台,宣傳「金鋼狼」系列最終章「羅根」,不少粉絲提早到場接機,熱烈歡迎他們, 而2人也十分親切揮手;休傑克曼還用中文說「你好」,隨後由商務中心通關入境。 
    2017/02/26 17:37
  • 「金鋼狼」要來了 X教授中文向台灣問好

    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在電影《羅根》裡透漏將會有一位小女孩來接班,不過劇情如何銜接成為賣點,而為了宣傳,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預計26日將會抵達台灣,27號要在台北101舉辦粉絲見面會,兩人將一起走上紅毯,要和影迷零距離互動。
    2017/02/2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