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派報 結果共65筆

  • 傳伊朗73歲異議記者獲釋 獄中聲援頭巾革命抗議

    伊朗改革派報紙「東方報」(Shargh)今天報導,伊朗73歲異議新聞記者薩米米(Keyvan Samimi)已獲釋。薩米米因被控密謀不利國家安全於2020年12月被捕。
    2023/01/02 10:35
  • 離婚後財產分配喬不攏 派報社老闆遭前妻持刀刺傷

    新北市鶯歌區日前驚傳持刀傷人案!61歲許姓男子與52歲鄭姓前妻商討財產分配問題,2人意見不合後爆發激烈爭執,豈料,鄭女突然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朝對方下體攻擊,許男伸手阻止仍中刀,導致右大腿、右手虎口當場見血,所幸送醫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後也將鄭女上銬逮捕。
    2022/07/07 10:57
  • 爭產口角!派報社老闆遭前妻砍 急逃屋外

    疑似為了分財產,離婚夫妻起衝突!新北市一名派報社老闆,近期跟老婆離婚,雖然還住在一起,卻多次起紛爭,這個月初清晨,兩人又起口角,前妻竟然拿水果刀攻擊,男子被砍傷逃到屋外,倒在騎樓求救,最後是鄰居聽到呼救聲,才報警,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緊急將人送醫。
    2022/07/06 19:20
  • 遭數位浪潮「滅頂」!7類工作需求驟減正在消失

    疫情來得又急又快,許多企業面臨轉型,紛紛開始針對產業進行數位轉型,不過數位浪潮其實已經持續了許久,不僅產業形勢轉換,有些工作也面臨即將消失的命運,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包含電台主持人、珠心算老師、家庭代工、手工打版師、林木伐運工作者、派報生等7項工作職位,都面臨需求減少的現象。
    2021/09/01 11:21
  • 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 拜登籲北京停止打壓媒體

    中國實施「港區國安法」後,民主派報紙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美國總統拜登對此表達惋惜,稱這對「香港和全世界媒體自由而言,是個傷心的日子」,並呼籲北京停止打壓媒體。
    2021/06/25 10:37
  • 怕接觸、不敢拿傳單!補習班停課、活動停辦 派報業績掉七成

    民眾不敢近距離接觸,不少人連「傳單」都不拿!派報業者說,接下來幾個月,即將進入暑假,應該是補習旺季,但本土疫情嚴峻,學校和補習班都停課,顧客又不敢去大餐廳,不少活動被迫停辦,印出來的傳單,現在發不出去,業績大約掉七成!
    2021/05/18 19:36
  • 派報生報紙疑丟車道 騎士經過輾「報」自摔滿臉傷

    高雄市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機車意外事故,一名騎士行經五福三路時疑似輾到異物打滑摔車,造成臉部及手部有多處擦挫傷,他剛買一個月的機車也因此受損,騎士指出害他摔車的原因,竟然是路邊的報紙。
    2021/04/19 12:26
  • 打臉檢調?業者投標不起訴 北市照罰32萬

    這是行政權凌駕司法權嗎?有業者投標北市府派報標案,但卻被認定防弊有疑慮,移送檢調,檢方最後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以為這樣就可以還他們清白,沒想到卻被以「刑事不起訴不等於行政沒不法」為由,譯者被扣留的押標金超過一年半還拿不回來。
    2020/07/02 19:39
  • 「再給我時間」拚治水 韓國瑜喊話二度致意

    高雄市統計,這波雨勢造成119處積水,市長韓國瑜開直播,對造成市民不方便兩度致意,希望大家再給他時間解決水患問題,間接替自己陷入罷免危機喊話,國民黨議員也秀出罷免團體,散播不實積水照片,看笑話的心態可議,we care罷韓則是到警局檢舉,近期派報發送不實黑函,企圖影響投票率,希望警方積極偵辦。
    2020/05/25 13:35
  • 罷韓黑函派報廣發 退休師:「我不是韓粉」

    高雄市不少民眾,這一兩天應該都有收到一張黃色廣告文宣,標題寫我不是韓粉,是為高雄人挺身而出,提出七點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批前朝弊案多債台高築,住家信箱或機車上都被塞了這張文宣,韓市長面對議員質問,他說沒看過此文宣,倒是罷韓團體質疑,派報總花費超過百萬,不相信這單純是退休老師自己印的。
    2020/05/19 19:08
  • 「黑函」被警查扣 汐止藍綠候選人互咬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指控,原本他將在今天隨報派發的文宣,被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檢舉是黑函,而且選區內的雙溪派出所還查扣近千份,另外賴品妤也說,其他派報社疑似受到警方關切,所以也不敢發放,不過汐止分局喊冤,強調只是發文要轄區派出所注意,而且當初接獲的檢舉資料,真的沒有看到賴品妤署名!
    2020/01/01 13:18
  • 藍營黨內初選  陳杰與張瀚天黨內互打

    國民黨彰化立委出初選,已經引爆網內互打。前立委陳杰質疑對手張瀚天有販毒吸毒前科,黨內提名應該排黑,還指控他因為周刊爆料販毒吸毒黑歷史打壓派報社。張瀚天強調,年輕不懂事做錯事也服完刑,符合初選資格,至於派報社被調查是匿名事件,怎麼反而指向他。
    2019/05/16 20:06
  • 派報車趕路搶快 路口遭撞翻致停電

    南投竹山清晨將近5點,派報小貨車,和轎車在路口碰撞,小貨車被攔腰撞翻,旁邊的電箱也撞毀,造成附近300戶停店,監視器拍下撞擊,翻車瞬間。
    2018/06/22 17:46
  • 土耳其新聞自由警訊 17反對派報人受審

    土耳其「共和報」(Cumhuriyet)17名主管和記者入獄8個多月後,今天將出庭受審。此案讓人再度憂心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治下的土耳其新聞自由。
    2017/07/24 15:53
  • FOCUS/大陸「巴鐵」風光只一天! 遭批遊樂場等級

    為了解決大城市塞車問題,中國大陸研發出「巴鐵」,下方鏤空設計可讓小型車輛通行,幾天前才在河北秦皇島風光的舉行試車儀式,結果隔天黨營報紙環球時報和新華社輪番出重拳,批評出場測試的「模型車」只是遊樂場等級,更揭露這個巴鐵公司的背後,是由一個網絡金融P2P在運作,疑似有非法集資行為,官派報紙直接呼籲民眾「不要」投資,其實打從巴鐵還在設計階段,大陸各大媒體都稱讚為「中國驕傲」,現在突然評價轉向,所有踢爆、不適用如排山倒海而來。
    2016/08/05 20:12
  • 催淚瓦斯、水柱鎮壓 警接管反對派報紙

    土耳其法院下令,最大的反對派報紙"時代報"要由政府接管。數百名民眾在報社外聲援,抗議政府打壓新聞自由。警方使用強力水柱跟催淚瓦斯,驅散示威民眾,最後還用電鋸割開大門強行進入報社總部,驅離報社員工。
    2016/03/06 10:57
  • 派報生、保全互毆 還撂話「敢報警試試看」

    新店一處社區發生「暴力衝突」,一名派報生疑似不滿社區有門禁管制,清晨5點前不能入內,多次跟社區大門保全有衝突!228當天,派報生又在4點多來到社區,居然私自闖入,在大廳遇到保全,先丟報紙攻擊,後來雙方扭打成一團,65歲的保全被打得像豬頭,提告傷害。
    2016/03/03 19:43
  • 行派報案小黃送分局 民眾:打110更快

    行動派出所路上到處跑,要報案就算幸運攔到行動車,遇到複雜的案子需要調閱資料,還是得送回分局偵辦。柯市長要跟民間資源合作,不過快遞送件,也有一定作業時間,如果請計程車載送,沒有警車鳴笛開道,萬一路上塞車恐怕延誤辦案的黃金時間。
    2015/08/22 13:14
  • 抗議文宣涉黑函 綠營包圍派出所

    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晚間和綠營民代,前往板橋埔墘派出所,抗議警方以發散黑函為由,將派報員帶回派出所了解情況,雖然派報員隨後被請回,但綠營議員候選人,質疑是對手行政打壓,號召支持者包圍派出所,還一度在門口輪番發表政見,猶如造勢晚會
    2014/11/27 00:23
  • 變裝潛入髮廊 快手賊行竊3分鐘得逞

    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髮廊,日前遭小偷破壞門鎖,入屋行竊。監視器拍下竊賊戴帽變裝,還刻意戴上手套避免留下指紋,撬開櫃台抽屜後,偷走現金和零錢,店家損失6千多元,由於案發時是早上5點多,被害店家質疑,一樓門口明明有派報人員,小偷怎麼會如此大膽。
    2014/11/08 12:56
  • 文宣戰開火 林滄敏控黑函、報警查扣

    彰化縣長選舉文宣戰火先開打,一張以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名義發出的文宣,集結媒體所報導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滄敏的負面新聞,內容有助理開保時捷占用殘障車位、涉關說、施壓等,文宣送到各派報社,林滄敏陣營得知消息後報警,查扣17萬份,硬是從郵差那裡把文宣攔截下來,不過民進黨陣營也反控檢警淪為政治打手。
    2014/11/05 12:07
  • 〈快訊〉林克穎被判引渡 沈呂巡:有限度欣慰

    英國愛丁堡法院一審判決酒駕撞死派報生、潛逃英國的英商林克穎,必須被引渡到台灣服刑,現任駐美代表、同時也是前駐英代表沈呂巡表示一審判決出爐,他感到「有限度的欣慰」。
    2014/06/11 23:12
  • 巴黎報社槍響 黑衣男掃射1命危

    巴黎一間左派報社,18日上午驚傳有槍手闖入辦公室,朝攝影助理開了兩槍之後逃離現場,傷者胸部中彈情況危急,還在醫院搶救當中,而這名槍手一個半小時後,又出現在巴黎郊區,朝銀行總部開了3槍,並挾持了一輛車,逼駕駛將他載到指定地點,再下車逃逸無蹤,法國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全力緝凶。
    2013/11/19 07:09
  • 街頭派報日子慘? 直擊女星于婕住處

    今天哈到你家,要到一位最近被直擊在街頭發傳單的女星家,13年前拍攝全裸寫真一度聲名大噪的女星于婕,近幾年幾乎淡出演藝圈,偶爾上上節目或拍戲,日前被直擊為了生活在街頭發海報,到底她最近的生活如何?又住在什麼樣的地方?生活真的出問題嗎?今天哈到你家帶大家去看看于婕住的地方。
    2013/08/30 19:34
  • MLB/美、日4千安達成! 鈴木一朗創里程碑

    「打擊之神」鈴木一朗今天在紐約洋基主場第一個打席就擊出安打,這支安打也是一朗美日棒職生涯合計第4千支安打,全場3萬多球迷見證歷史時刻,當場歡聲雷動,老家日本也馬上在街頭派報,分享一朗4千安的偉大成就,首相安倍晉三也誇一朗非常了不起,期待他接下來達成美職生涯3000安打記錄。
    2013/08/22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