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活魚三吃 結果共11筆

  • 被活魚耽誤的「韭菜盒子」? 老饕激推:正宗乾烙超唰嘴

    台北「活魚餐廳」,店家主打的竟是「韭菜盒子」?選用乾烙的方法製成,吃起來唰嘴不膩口。內餡更是給料不手軟,有滿滿韭菜、豆干、蝦皮、冬粉等等,愛去東區吃美食的你們趕緊記下!
    2022/08/25 15:53
  • 石門水庫乾到見底! 水位史上第2低 

    水情持續吃緊,22日早上石門水庫的蓄水率只有25.3%,整個水庫持續見底,漁獲量也因此大幅減少,岸邊岩壁裸露到處都是淤泥,漁民跟遊艇業者生計大幅受到影響,連帶岸上活魚三吃的業者,也大嘆生意不如以往,想吃魚要訂也訂不到,無奈感嘆雖然是天災,但還是希望政府能有配套措施緩解狀況。
    2021/04/22 14:15
  • 石門水庫漁獲量不到1成!特色「活魚三吃」快沒了

    到訪石門水庫免不了前往享用當地招牌「活魚三吃」,不過受旱象危機影響,石門水庫蓄水率已低於30%且持續下探,導致漁獲量大減僅剩不到1成,據媒體報導,許多餐廳業者直呼,若缺水問題再不改善,活魚三吃恐將消失,現在只盼望「老天爺能賞口飯吃。」
    2021/04/21 11:14
  • 亂花?禽流感預算1.6億 防檢局開會竟騎馬

    國民黨立委質疑,農委會防檢局以防疫會議之名,行玩樂之實!在去年防檢局安排了淡水、桃園2天一夜的會議行,但實際上只開了2、3個小時的會,隔天的活動就去騎馬、參觀蔣公行館、活魚三吃等,批評防檢局浪費公帑;但防檢局長卻回應「馬也是動物的一種」!讓「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說,就是因為防檢局有這樣的防疫的心態,才會無法防堵禽流感。
    2017/02/22 11:28
  • 大魚撈光!石門水庫捕魚 偷改小漁網

    大家想到石門水庫,就會想到活魚三吃,但是魚越撈越少漁民捕不到,竟然改用比較小,口徑1英吋的漁網來捕魚,雖然漁獲量增加,但這樣大大小小的魚都不放過,讓魚兒來不及長大,就被捕撈起來,間接破壞了魚群生態平衡。
    2014/08/08 17:46
  • 〈獨家〉鮮!活魚現煮料理 香港首創台灣演進

    很多人喜歡到漁港吃海鮮,因為覺得活跳跳的最「青」,但你可能不知道,這樣的活魚料理方式,其實源自於香港的鯉魚門,一開始只是船家捕魚回來,要烹煮自己的晚餐,意外成了饕客眼中的美味佳餚,台灣遊客仿照經營,加上廚師的創意,變成活魚三吃,全盛時期光石門水庫就有200家活魚餐廳。
    2012/10/12 19:33
  • 「三少一多」 石門活魚推養生吃法

    提到石門活魚,一般民眾一定會聯想到活魚三吃,而為了因應時代潮流,今年活魚改走養生風,推出少鹽、少油、少糖、多纖維,「三少一多」,要讓民眾不只吃到新鮮的現撈活魚,也能吃到健康。
    2011/10/11 19:48
  • 石門活魚觀光季! 表揚績優人員

    桃園石門地區的活魚三吃,一向很有名氣,取決於乾淨的水源,而在週末假期,在水保局的大廣場上,進行一系列的活動,現場不但有許多樂團表演,同時也表揚了辛苦維護水品質的績優人員!
    2010/09/11 23:22
  • 狗養太多、活魚不新鮮 監委啥都管

    民眾被狗咬,監察院也來湊一腳。監察院是不是真的什麼都管,什麼都不奇怪?監委透露,的確也有民眾因為鄰居狗養得太多,求助監察院,另外,石門水庫的活魚三吃,也有監委在調查這活魚,究竟是不是真的來自於石門水庫?
    2009/06/29 19:14
  • 繽紛水舞秀 桃園石門活魚節登場

    石門水庫的活魚三吃,相信很多人都嚐試過,不過您知道嗎,現在活魚吃法,已經超過100種了!
    2006/09/23 23:54
  • 創新活魚三吃 桃園業者盼生意回春

    解決桃園缺水危機,水公司在緊鄰三坑抽水站附近的活魚街上,架起大水管。黑色大水管,就像巨龍橫在路中央,阻斷交通,也阻斷附近活魚餐廳的商機,光是最近半個月,遊客流失將近七成,損失慘重,業者研發新的活魚三吃料理,希望生意回春。
    2004/09/0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