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活血 結果共62筆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頭皮禿一塊?中醫有辦「髮」 輕鬆2招活絡氣血、防脫髮

    每​​​​​​​1000人中就有1名患者有鬼剃頭問題。中醫師指出,鬼剃頭剛開始會像硬幣般大小的面積斑禿,如同一片沃土上,突然出現貧瘠的沙地一樣,若發展嚴重,可能會導致全身毛髮脫落,治療上通常會採用活血通絡為主,平時也要注重保養,才能保住自己烏黑的秀髮。
    2023/08/31 18:23
  • 女生必知!中醫調理子宮外孕 授「6穴位+3點」輕鬆養護

    31​​​​​​​歲王小姐求子多年,終於懷孕成功,沒想到經檢查卻發現是子宮外孕,醫師請她拿掉小孩,不然再拖下去,恐怕會傷害身體,但她卻很擔心聽從醫師建議流產後以後再也無法懷孕了。陷入兩難的她,不禁想要問,如果改以中醫治療子宮外孕,是否會比較不傷身?
    2023/08/25 15:26
  • 天冷吃鍋!妙齡女「月經突爆血」元凶曝 4飲食禁忌必知

    許多女生月經來時,總被生理痛、血量多困擾,認為吃補血、活血食材可以補身體,不過婦產科醫師郭安妮大搖頭,指出吃下活血食物,恐怕只會讓血量變更多,建議女生們補身體多以這1物為主。
    2022/12/04 05:15
  • 去體內瘀濕防乳癌!醫:1杯藥茶+按「3穴道」保健生理

    根據統計,台灣平均每天有7.98人死於乳癌。中醫認為,肝氣鬱結、情志不暢都可能是乳癌的催化劑;要預防乳癌的發生,首先從調整體質做起,抒發壓力,活絡自身氣血循環,同時去除體內的瘀濕。
    2022/08/23 10:28
  • 這是在拍什麼...!科工館外奇景 看完展覽也震撼

    高雄有對夫妻檔,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欣賞「會動的文藝復興」藝術展,下午5點鐘閉館時離開展館,一走出大門聽到清脆響亮,接連的拍打聲,還有回音呢!
    2022/07/24 22:23
  •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2022/01/11 11:07
  • 喝出白裡透紅!紅豆湯+3物變「四紅湯」 中醫揭多功效

    容易感到虛勞頭暈,很多人都會建議「快喝四物湯」,但是四物的補血、行血、活血藥性強,熱性體質或身體處於發炎的人喝了容易上火。中醫師說,其實冬天大家最愛喝的紅豆湯只要再加紅棗、帶皮花生和紅糖,就變成「四紅湯」。平日可以當早餐或點心吃,不僅可以補血,還能化濕,可以消除水腫肥。
    2021/12/17 14:57
  • 解放神秘三角!本土劇林志玲炸「邪惡陰影」一側身網驚呆

    「本土劇林志玲」王晴擁有天使般面孔、魔鬼般身材,在八點檔中注入一股活血,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已經單身5年的王晴全心力拚事業,也不時上傳火辣照讓粉絲一飽眼福,她最新曬出一組邪惡角度辣照,尺度瞬間破表。
    2021/10/13 21:37
  • 北藝大校花調理月經不順 綜藝大哥神具救援秒報到

    JKF雜誌9月號封面女星邀請JKF女郎酸酸擔任封面女星,酸酸畢業於北藝大主修國樂副修鋼琴,有頭腦也有校花般的顏值。畢業之後成為模特兒,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酸酸也在各大綜藝節目展露頭角,不同於其他女神的高冷路線,酸酸在社群上展現親和力,在社群上分享煩惱月經不順,但上了乃哥的節目被那一根愛的小手打了腳底板之後活血,讓「好朋友」當天來報到十分直白可愛。
    2021/09/14 13:07
  • 打疫苗怕血栓?中醫師推薦4穴道 每日各按5分鐘可預防

    打AZ疫苗最怕什麼?沒錯,就是血栓的副作用。根據美國疾病管制署的統計,接種AZ疫苗後發生血栓的機率相當低,如果民眾仍然不放心,中醫師謝旭東指出,手腳上各有2個活血通絡的穴道,建議打完疫苗後,可以每天左右手、左右腳輪流各按5分鐘,目的是預防勝於治療。
    2021/07/20 10:43
  • 解密婆婆準備的「生化湯」 當心產後進補5要點

    很多女孩一定都聽過「生化湯」,有活血化瘀、溫經止痛的作用,更是婆婆媽媽們指定產後坐月子必喝的中藥之一。究竟「婆婆叫妳喝,妳不能不喝的生化湯」是什麼?什麼時候喝才對?
    2021/02/01 16:24
  • 從賽馬概念發想 日本「集中眼鏡」幫您專心

    眼鏡功能不斷推陳出新,現在日本有一款磁石眼鏡,標榜能舒筋活血、舒緩肩頸僵硬,還有眼鏡公司聯手藥廠,研發近視治療眼鏡,用人工光線刺激視網膜,治療近視,如果需要集中精神,還有一款從賽馬發想的集中型眼鏡,運用讓馬兒專注比賽的小技巧,提升注意力。
    2020/12/29 14:45
  • 「蟑螂乾」養生滋補!用途廣可食用、做化妝品

    許多人聞「蟑螂」色變,更別提把牠吃進肚子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蟑螂乾」的宣傳照片,主打能夠「養生滋補」,原以為是誇張哏圖,沒想到基於好奇一查竟真有此產品,不僅古書曾記載有利於身體,如今甚至用途相當廣泛,會當成藥材、魚飼料,甚至出售給化妝品公司;儘管有如此多益處,「但牠的外型真的讓我望之卻步」。
    2020/08/02 12:16
  • 中醫「蒸足」防疫 民眾「蒸過頭」雙腳發紅、發炎

    有民眾為了防疫,天天使用蒸足桶蒸腳,連續十天下來,一天至少都一小時起跳,沒想到雙腿竟然出現紅一塊、白一塊類似燒燙傷的疤痕,而且還有顏色沉澱,收治病患的醫師表示,因為長時間蒸腳,導致病患出現發炎情況,又稱火激紅斑,嚴重甚至會出水泡。而中醫師表示,蒸足或泡腳,的確能活血促循環,增加抵抗力,但要防疫,建議還是多洗手,戴口罩比較有效。
    2020/03/09 19:43
  • 取鱗片、剝驢皮 穿山甲和驢子慘遭獵殺

    大陸傳統中藥方深信穿山甲鱗片有活血功效,而驢子的皮能做成滋陰補血的中藥材「阿膠」,讓驢跟穿山甲成為被獵殺的目標。根據統計每年約有400萬頭驢子被活剝皮,穿山甲更因為被濫捕已經瀕臨滅種。
    2019/05/20 22:19
  • 六旬婦到按摩店放鬆 竟遭踩斷3根肋骨

    大陸遼寧一名老婦人去洗三溫暖,原本想行氣活血,沒想到差點賠了命,在蒸氣室中暑暈倒,還併發多器官衰竭。無獨有偶,黑龍江也有一個大媽,因為肩頸痠痛去按摩踩背,誰知道竟然被踩斷了三根肋骨。
    2019/05/02 12:20
  • 穿山甲鱗片、象牙藏冰櫃走私 市價逾億元

    香港警方破獲史上最大宗的走私案,共有穿山甲鱗片8300公斤,象牙2100公斤,市價將近台幣1億3千萬,不法貿易商手法也相當罕見,他們租用一個大型冷凍櫃,把穿山甲鱗片、象牙放在最底層,再把冷凍牛肉放在上面,溶化後急凍,形成堅硬的冰層,掩人耳目,但仍舊被X光機識破。
    2019/02/02 15:24
  • 港客就愛「掃」它!本土製貼布 稱能除粉刺

    追蹤這款紅到對岸去的酸痛貼布,藥師說這款貼布是中藥配方,專門用在急性症狀使用,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不過內含樹酯成分較少、黏性較弱,比起其他款,更適合老人家、小孩使用!還有網友分享,拿這款貼布來貼粉刺,醫師說雖然並不是不可行,但皮膚有傷口或者爛痘的話,就不建議使用。
    2018/03/26 20:34
  • 靠手淫「活血」復健?金馬影帝回酸打臉白冰冰

    資深藝人白冰冰今(5)日錄製節目,聽到女星林佳儀談論弟弟因吸入大量乾冰導致腦缺氧,至今四肢無法自主行動,建議可以從「那話兒」開始復健,還爆出金馬影帝陳松勇當年中風就是請外傭幫忙「活血」復健的。
    2018/03/05 19:01
  • 天冷吃薑暖身活血 日餐廳推「薑豬涮涮鍋」

    日本一間專賣薑料理的餐廳推出生薑豬肉涮涮鍋,讓涮涮鍋有了不同吃法,甚至還能把薑做成西班牙菜,讓吃薑充滿異國風情。
    2018/01/27 12:27
  • 頭痛、經痛超難受 雞肉咖哩加「這味」竟能舒緩?!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在工作及家庭蠟燭兩頭燒下,常會有偏頭痛的現象!尤其是女性朋友若遇到生理期來襲在荷爾蒙影響下,更是容易飽受經痛、頭痛纏身之苦。據《華人健康網》報導,除了調整生活作息、減輕壓力外,適度食用具有活血止痛之效的「川芎雞肉咖哩」,就是相當不錯的居家調理選擇!
    2017/11/06 16:06
  • 暖子宮內褲緩經痛? 食藥署:稱療效恐違規

    市面上出現號稱可以溫暖子宮,舒緩經痛不適的貼片和內褲,還有些產品標榜加入中藥艾草,可以活血化瘀。但中醫師反駁,艾草光用貼的效用不大;食藥署也提醒,像內褲這種一般的貼身衣物,號稱緩解經痛可能涉及宣傳療效,恐怕得被罰。
    2017/11/02 18:41
  • 整復所開藥「舒筋活血」 卻疑似賣類固醇

    高雄彌陀區有一間整復所,蔡姓負責人遭檢舉,違法替民眾看病,並給予藥物治療!警方會同衛福部人員前往調查,現場查獲不明膠囊7千顆,還有來路不明的藥膏,根據調查,蔡姓負責人執業25年,104年就曾被查到開立偽藥,這回故態復萌,被依違反藥事法及醫師法移送。
    2017/10/05 19:04
  • 小心!秋冬吃辣吃薑母鴨 急性痔瘡增2成

    秋冬正是進補季節,不少人愛吃薑母鴨、麻辣鍋暖身,但醫師表示,如已有輕微痔瘡的患者,又吃太多容易活血的食材,反而會加劇發炎,每到秋冬急性痔瘡患者約增2到3成。
    2016/10/12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