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活螃蟹 結果共10筆

  • 美式賣場「活蟹」每公斤破千 網友酸:比本土蟹貴

    螃蟹季節到,美式賣場也賣起活螃蟹,但有民眾就說這價格實在下不了手,沙公一公斤近1200元,沙母更貴要1499元,比起台灣的三點蟹貴了超過4成,除了價格,口感也有差,本土萬里蟹比較軟嫩,沙公沙母則是比較有彈性。
    2022/10/28 20:27
  • 清蒸沙母大作戰!主婦哭喊「殺不死」 內行揭神招秒解決

    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僅有販售生活必需品以及一些熟食,還有賣生鮮商品,一名主婦分享,日前在好市多買活螃蟹「沙母」,未料買回家中後,卻發現牠生命力異常頑強,怎麼殺都殺不死,嚇得她再也不敢買活的回來,此文也引發網友關注,有內行人曝妙招,螃蟹「一下子就暈了」。
    2021/11/19 13:07
  • 帶活螃蟹搭高鐵被阻 陸男暴怒踩死8隻

    大陸一名男子攜帶多隻活螃蟹想要搭乘高鐵,站務人員攔下後告知,「不能帶活物上車」,結果男子聽完後竟然氣到把螃蟹全部倒在地上,然後一隻隻踩死。影片曝光2天,竟然超過上千萬人次觀看。
    2021/10/17 11:29
  • 攜活蟹搭車被擋 陸男踩死8隻「黃汁滿地」嗆:哪個在動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多隻活螃蟹打算乘坐高鐵,沒想到卻遭站務人員阻擋,一時氣憤之下竟把活螃蟹全數倒出踩死,甚至放話「還有哪個在動」,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螃蟹到底做錯什麼?」
    2021/10/16 12:11
  • 活螃蟹宰完「先冰再煮」 行家揭真相警告:恐中毒

    寒冷的冬夜,煮一爐熱呼呼的螃蟹味噌鍋來吃,想必非常幸福,一名男子釣了幾隻蟹,全數宰完、洗好也剝過殼,才想說要先放冰箱晚點再來料理,不料此時卻靈光一閃,覺得直接冰起來恐會出問題,於是趕緊求助於眾人,沒想到留言區竟一面倒地警告「快煮!不要吃死蟹」,意外替他上了一課。
    2020/12/07 23:34
  • 噁!烤肉放整隻活螃蟹 下一秒數十條蟲竄出狂蠕動

    中秋節將至,許多人已提前準備好食材,準備邊烤肉邊團聚賞月,肥美的秋蟹自然是烤肉熱門食材。但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有人將一隻活蟹直接放上烤架炭火直烤,結果過沒多久一條條白色從螃蟹身上鑽出瘋狂蠕動,看的網友們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8/09/18 10:32
  • 誰的啦!學生上課途中掉「活螃蟹」  校方:快來認領啊

    看過有人掉手機、錢包、鑰匙,但這些都不稀奇!就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是某所高雄學校電視螢幕,只見上頭寫著:「今天早上搭彌陀-重愛線的同學,有遺失一隻活螃蟹請至總務處認領」,這則逗趣的失物招領公告,笑翻眾人。  
    2017/05/16 11:33
  • 太壞了!民眾買活海鮮 店員裝袋一秒調包

    每到假日,靠海的漁港海鮮就是遊客大快朵頤的好地方,漁港內餐廳員工為了搶生意無所不用其極,最常見的就是人海戰術,擋住遊客不讓遊客走開或是用騙的,騙說你朋友已經在裡面點餐!最近還在臉書上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把欲採買的海鮮交給店員秤重後,店員疑似利用裝塑膠袋的瞬間,將活螃蟹調包成死螃蟹。
    2016/04/12 13:20
  • 全台最大自助餐廳也推「龍蝦吃到飽」 3月登場

    台灣人瘋吃到飽,尤其對海鮮更是情有獨鍾,繼台北君品酒店、桃園翰品酒店之後,全台最大自助餐廳品花苑也宣布,將於3月1日開始平日週間推出「龍蝦10吃」與活螃蟹生猛海鮮無限供應吃到飽。
    2016/02/25 14:29
  • 「活海鮮」夾娃機 10元任夾活螃蟹、龍蝦

    屏東潮州一帶的釣蝦場,有一種夾娃娃機很特別,娃娃機裡面擺的不是玩具,而是活生生的螃蟹和龍蝦,TVBS記者直擊釣蝦場,發現有民眾可以在10分鐘之內,夾到3隻成人手掌大小的花蟹,一斤多市價最少就要300元起跳,似乎也很划算!
    2015/08/2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