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活葬 結果共4筆

  • 樂觀與親友道別!新加坡癌末女辦「生前喪禮」...10天後離世

    新加坡29歲女子Michelle Ng身患癌症末期,她臨終前在2023年12月底舉辦一場生前喪禮,與30多位親友溫馨聚會,向他們道別、道謝,她表示「謝謝你們讓我今天如此開心…… 很感激聽到每一個笑聲,看到每一個微笑。」她在生前喪禮舉行10天後的2024年1月2日離世。
    2024/02/19 09:09
  • 狗媽護兒咬人 狠保全「水泥活埋」封牆17天

    怎會如此狠心!大陸內蒙古一處社區,因流浪狗媽媽近日剛生下小狗,母狗防備心重,時常攻擊社區民眾,保全竟然將狗媽媽和小狗塞進牆洞裡,用水泥封住「活葬」!驚人之舉驚動動保人士,17天後才獲報,趕至現場時母狗已奄奄一息,而小狗卻不見蹤影。
    2018/04/30 23:54
  • 昏迷被當死了!她遭「活葬11天」 猛抓棺材爆血仍亡

    巴西37歲女子桑托絲(Rosangela Almeida dos Santos)上月突然休克昏迷,但家人沒有把她送到醫院,反而以為她「死了」,直接將其裝入棺木埋葬。沒想到,桑托絲醒來後驚覺自己被活埋,嚇得大聲尖叫並敲打棺木,卻被路過村民以為是惡作劇,雖然家人11天後開棺查看,但她已不幸身亡,全身遍佈掙扎留下的傷痕。
    2018/02/17 13:26
  • 一家五口葬送火窟 起因電線走火

    昨天台北縣樹林一棟老舊民宅引發大火,造成一家五口慘死,起火原因原來是4樓的木板隔間裡暗藏老舊電線,平常都插頭插著,一發生電線走火,20年的老房子只有一處樓梯可以逃生,但煙囪效應卻阻斷逃生路,五個人活活葬送。88歲的老阿媽還不知道獨子一家人都不在人世。
    2005/02/0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