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活活打死 結果共304筆

  • 陸童學武術遭打死!3教練輪流練招 「拉屍體擺拍」瞞死訊

    不少人學武是為了防身,卻沒想到中國大陸有一名男童,在習得自衛能力之前就遭遇不測;男童母親控訴,兒子在第二次去武術俱樂部上課時,竟被現場的3名教練活活打死,而包含教練、俱樂部負責人在內的相關人士為了隱瞞死訊,還一度將男童強行拽到椅子上擺拍證明「還活著」。事發至今將近一年,案件在青島中院普東刑事審判法庭開庭審理。
    1天前
  • 墨8歲女童遭姦殺 家屬暴怒將女嫌拖出警車「活活打死」

    墨西哥長年治安敗壞,毒品氾濫黑幫橫行,近日更有8歲女童遭到綁架,還慘被兇手姦殺棄屍;當地警方逮捕3名嫌犯,未料家屬盛怒之下直接動用私刑,將其中一名女嫌拖出警車外「活活打死。」
    2024/03/31 11:16
  • 20萬賒帳起殺機!拜把兄弟慘死鎚下 警方「這句話」破心房

    十多年前,一名宜蘭的小吃店老闆被人發現陳屍蘇花公路,頭破血流,死狀十分悽慘,詭異的是,死者身邊放了十幾枚硬幣,警方研判應該是民間習俗的腳尾錢,凶手可能與死者熟識,殺人棄屍後撒在現場,要死者一路好走。經訪查及調閱監視器,掌握一輛可疑白車,最後查出死者的拜把兄弟不滿遭催債,在車上用鐵鎚將對方活活打死,再夥同女友棄屍,順利破案。
    2024/03/30 08:38
  • 鐵橇「活活打死」鄰居!嘉義惡男開庭前身亡 胞妹見屍嚇壞

    嘉義縣水上於去年6月1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蔡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時常與隔壁吳姓鄰居發生口角,事發當日吳男因門窗遭到蔡男打破,而家中老父也遭到打傷,氣得在酒後持鐵橇衝進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瞬間爆發口角互毆,過程中吳男的鐵橇被奪走,反遭蔡男活活打死。檢方偵結適用國民法官法移審嘉義地方法院審理,而昨(13)日下午蔡男卻被胞妹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將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4/03/14 17:54
  • 前男友逼起床工作!台南女遭「活活打死」 全身傷嘔血不治

    情侶之間就算有爭執也不應暴力相向;台南一名43歲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臥病在床無法工作,竟對其出拳施暴、造成後者嚴重內出血、全身傷送醫搶救不治,未料陳男竟在應訊時全盤否認,聲稱是女方自己跌倒、意圖推卸責任,最終法官審酌女方解剖報告,以及相關證據、供詞等,最終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陳男9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14 10:28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 懷疑妻想離婚!無業男亂棒活活打死她 判12年定讞

    桃園市中壢區44歲劉姓男子,長期失業之下還染上吸毒惡習,平時都靠著妻子工作接濟生活。去(111)年9月中旬,她懷疑妻子有意離婚還想爭奪財產,竟持球棒、登山杖活活將妻子打死,伴屍10小時才主動向台北市警方投案。最高法院今日維持歷審見解,依傷害致死罪嫌判處12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10/20 15:11
  • 酒後口角持鐵撬、鋁棒狂毆 桃園2街友圖書館內活活打死人

    去年5月桃園市圖書館桃園分館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件,一名陳姓街友遭平時同樣住在圖書館樓梯間的盛姓、廖姓街友持鐵橇、鋁棒活活打死,直到隔日社工人員才發現陳男已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一審法院認定盛男涉犯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廖男判刑8年6月,而盛男提起上訴,二審仍維持9年徒刑,案件至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18 13:01
  • 想脫幫詐團!少年遭刀棍毆打致死 嫌犯行凶後「上酒店狂歡」

    新北市19歲男子日前遭人圍毆致死,起因是積欠陳姓債主7萬多元,遭陳夥同15名友人活活打死,檢警追查發現,全案疑因死者表態脫離詐團,遭詐團老大率幫眾持棍棒、利器凌虐毒打,直到奄奄一息再通報119送醫搶救。
    2023/09/11 08:44
  • 只為5萬元債務打死人 主嫌逃亡4天落網

    28歲的錢姓男子,向民間放款公司借了5萬元,因為沒有按時還款,4日遭人脅迫擄走後活活打死,警方先是逮到4名涉嫌擄人的嫌犯,進一步追查,發現打人的另有一批14人,其中,放款的蘇姓債主及涉嫌打人的蘇姓男子,8日晚間已經自行投案!
    2023/09/09 13:20
  • 淡水19歲男欠7萬不還 洗車遭債主押走活活打死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在外僅僅欠下7萬元債務,前日深夜與債主圍堵後強押到淡水圍毆凌虐,送醫後不治。淡水警方事後陸續逮捕陳姓主嫌等9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7人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3/08/25 10:49
  • 樹林殺妻命案真相曝 竟是宮廟女創辦人揪眾「杖罰」打死她

    新北市樹林區今年4月傳出一起命案,53歲林姓男子用掃把打死50歲鍾姓妻子遭捕,起初偵訊時林男聲稱不滿500萬退休金被妻子拿去炒股賠光,才會憤而行兇;但羈押期間林男卻改口,指稱自己與妻子都是樹林「無極慈玄堂」的信眾,因為妻子做錯事而遭創辦人韓姓女子「杖罰」,還命令他與妻子胞兄3人聯手持木棍活活打死妻子,新北地檢署昨(1)日依殺害致死罪起訴3人。
    2023/08/02 14:32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活活打死棄屍奇美急診室!3段毆打片流出 家屬怒泣:太殘忍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19:57
  • 詐騙集團黑吃黑!少年車手捲百萬贓款 遭逮回痛毆致死棄屍山區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疑似遭一名未成年的林姓車手黑吃黑,捲走百萬贓款,這個月初,許嫌等人夥同下屬,從高雄北上桃園,強擄林男等3人南下回高雄,再將林活活打死棄屍山區,隔天大體被路過民眾發現才曝光。桃園警方接獲報案,與高雄警方執行搜索,逮捕該集團10多人,目前全案已交由桃園檢方偵辦,要追緝該名許姓主嫌,並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在逃。
    2023/06/15 11:17
  • 「一天只能抽3支菸」男子理智斷線 連毆母7天活活打死

    日本一名37歲男子,自10歲起就一肩擔起家務,照顧罹患憂鬱症的母親和年幼的妹妹,長達20多年。然而,男子卻於2022年在家中把55歲的母親活活打死。這起案件近日開庭,男子在庭上透露,因為母親無視他「一天只能抽3支菸」等叮嚀,讓他氣憤到一時失控,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3/05/27 10:50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美國英特爾工廠驚傳命案 員工拿斧頭、球棒毆死同事

    英特爾(Intel)公司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勒(Chandler)的園區,於當地時間18日清晨驚傳發生命案,1名員工竟拿著斧頭、刀等危險工具攻擊同事,最後還用球棒把受害者活活打死,另外還有1人因此受傷。
    2023/02/19 16:12
  • 影像曝!美非裔男遭5警活活打死 痛苦喊「媽媽」成遺言

    一樁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的憾事,近日成為全美發燒熱門議題,再次掀起警察濫權的討論。《美聯社》(AP)報導,一名29歲的非裔青年男子尼科斯(Tyre Nichols),1月初在孟菲斯開車時,被5名警察攔下臨檢,本只是被懷疑魯莽駕駛,卻因為尼科斯試圖逃跑,讓整件事演變成圍毆,遭到5名警員毆打的尼科斯,最後在送醫搶救3天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如今5名涉案警員都被檢察官逮捕起訴,最高將面臨60年刑期。
    2023/01/28 13:22
  • 日本各地兇殘強盜案頻傳 疑為「魯夫」從菲律賓遙控犯行

    東京都狛江市於19日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嫌犯趁90歲老婦人獨自在家時搶奪財物,後來還將婦人活活打死,手段兇殘。事實上,日本各地自去(2022)年起強盜事件頻傳。搜查關係人士透露,包括狛江市的事件在內,多起強盜案的幕後主使,疑似為一名自稱「魯夫」、待在菲律賓的人物。他透過社群媒體在日本募集人手後,遠端遙控犯案。
    2023/01/26 14:07
  • 闖工寮活活打死移工!4惡煞疑殺錯人 動手理由扯爆

    屏東高樹一名范姓外籍移工,日前遭惡煞闖入工寮活活打死,警方循線追查,昨(7)日晚間分別在台中、高雄2地,將林姓嫌犯共4人逮捕歸案,林嫌向警方供稱,準備離開小吃店時,不滿幾名外籍移工用母話對著他們指指點點,便尾隨對方進到工寮毆打。但是范姓死者當天提早離開,根本沒有和林嫌一夥人相遇,疑似遭到誤殺。
    2023/01/08 15:13
  •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2023/01/02 17:36
  • 韓國頂級男神槓上政客!竟慘遭活活打死 現況曝光

    由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鄭尚勳主演,改編自李海涅同名作品的律政劇《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講述一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檢察官「金熙宇」,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時慘遭打死,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帶著前世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人生,誓言懲奸除惡的故事。
    2022/12/1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