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活死人 結果共21筆

  • 高雄男家中斷氣8hrs警確認往生 檢察官驗屍竟「死而復活」

    高雄一名65歲呂姓男子,日前被家人發現躺在自家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家屬以為呂男已經往生遂報警並請來葬儀社人員處理後事,未料當天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時,已斷氣8小時的呂男竟離奇復活,家屬見狀後嚇壞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據悉,呂男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2023/11/03 16:45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活死人!心臟完全停止跳動 42歲男「能走能吃還滑手機」

    心電圖停止,在法律上視同為死亡。不過台北榮民總醫院近日收治一名42歲男子,因心肌炎導致心臟停止跳動,入院3天就裝上葉克膜,後來更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因他本身的心臟完全不跳,心電圖都是停止狀態,但本人卻能走能吃還能滑手機,堪稱活死人,成為醫學史上特殊病例。
    2023/10/26 10:23
  • 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52歲女星和家馨曾為《五燈獎》主持人,2006年嫁給男星何豪傑,婚後育有2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和家馨4年前到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讓愛妻心切的何豪傑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10/03 11:56
  • 和家馨自爆臥床4年養病「已摘子宮」 靠輸血救回一命:像活死人

    52歲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18日久違現身螢光幕前,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和老公何豪傑一同接受媒體聯訪。和家馨說,其實今(2023)年2月做了子宮摘除手術,因為長了子宮肌瘤,經期一來就會大量出血,因此血色素一度降到3,過去4年深受病痛折磨,還臥床養病,讓她苦不堪言。
    2023/07/19 07:14
  • 和ØZI鬧翻?Marz23變活死人復仇 竟濺血送醫「縫了2針」

    Marz23邀好友ØZI合作新歌〈情勒 Gaslight feat. ØZI〉,MV中更化身「情勒復仇者」,詮釋被情勒到死的他們,就連進了墳墓都都不得安寧,成為「活死人」後上演絕地大反攻。MV不僅突破彼此尺度,ØZI笑說和Marz 23有許多頭靠頭互相挑釁的戲,就連拍照都要靠在一起,讓他頻頻笑場,「感覺都快接吻了!」
    2023/02/26 14:39
  • 親媽「3個月花光退休金」成活死人討錢 兒:折磨25年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至,子女們各個摩拳擦掌,規劃慶祝活動,感謝媽媽辛苦付出,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親生母親開口閉口都是錢,平常在家裡只會睡覺、吃飯、看電視,明明媽媽能夠繼續工作,怎料竟然向銀行借錢,隨後辭職申請退休,短短3個月花光所有借款及退休金,令做子女的他看不下去,「實在沒資格過母親節!」
    2021/05/03 19:05
  • 罹癌富尪竟出軌 周丹薇慘賠1.8億崩潰:像活死人

    63歲女星周丹薇是70年代當紅的台灣第一名模,人生有如8點檔的她,不僅歷經富尪、三福關係企業副董事長蕭俊郎疑似出軌,婚姻出狀況,又罹患乳癌,經營生技公司又慘賠1億8千萬元。她近日在節目談起人生經歷,形容當時的自己有如「活死人」。
    2021/03/02 09:32
  • 「我們不是活死人」 美武漢肺炎隔離者淪過街老鼠

    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美國政府派包機接回逾千名美國國民,特貝卡(Esther Tebeka)是其中之一。在結束14天隔離且無感染症狀後,她原以為總算可以回家好好過日子。
    2020/02/21 10:17
  • 越獄率零!全美最森嚴監獄 囚犯:這裡像墳墓

    位於加州新月市的鵜鶘灣監獄(Pelican Bay State Prison,PBSP),是全美最嚴厲險峻的監獄之一,這裡專門關押重刑犯,囚犯都是危險等級最高的黑幫暴徒,為了避免幫派結黨,一半的受刑人採取隔離監禁,對於刑期幾十年的囚犯來說,這裡就像個「活死人墓」。
    2018/02/22 14:23
  • 拒當活死人! 傅達仁臨終前力推安樂死立法

    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健康每況愈下,為了不願成為家人負擔,極力推動安樂死合法化,今天在妻子鄭貽陪伴下舉辦畫展完成遺願,對安樂死立法,他說:「我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
    2017/09/22 16:00
  • 當代殭屍片之父睡夢中辭世 享壽77歲

    1968年創作恐怖片「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開啟當代殭屍電影先驅的羅梅洛(George A. Romero),今天在睡夢中走完一生,享壽77歲。
    2017/07/17 10:04
  • 恐怖喪屍象徵革命 殭屍之父幕後解密

    喪屍是常見的戲劇題材,最早出現的喪屍片要追溯到1968年的電影《活死人之夜》,由《殭屍之父》喬治羅梅羅執導,今年高齡76歲的他,將喪屍定義為革命精神的象徵,透過片中的末日世界,表達人類對現實社會的憤怒和失望。
    2016/09/14 22:19
  • 活死人橫行!真實「陰屍路迷宮」環球影城登場

    想要體驗一下真實處在「喪屍世界」的感覺嗎?那今年暑假就到美國環球影城走一趟吧!
    2016/03/22 17:05
  • 創意夜跑夯!萬聖夜跑PK LEDT恤亮著跑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夜跑,而且還發揮創意辦主題趴!像在台南安平億載金城,就有跑友舉辦萬聖夜跑活動,吸引來超過兩千位跑友精心打扮,有人手裡捧著頭扮成無頭人,還有殭屍、活死人等,不過有小朋友被爸爸媽媽帶來參加,嚇哭了,吵著說要回家;另外在台北也有業者將把音樂祭和夜跑結合,跑友們還會得到一件聲控冷光片T-SHIRT,這件T-SHIRT很特別,只要聽到聲音就會發光,而主辦單位在跑友們路跑同時也請來獨立樂團表演,到時候一定閃閃發亮!
    2013/10/30 11:12
  • 〈獨家〉十字弓「戴瑞」本尊初登台 獨家揭密未婚爸爸

    在美國電視影集中,用十字弓解決活死人的Norman Reedus,本尊第一次到台灣,Norman Reedus不但是個演員,還是編劇、藝術家,哈新聞獨家專訪這位未婚爸爸,如何與13歲獨子成為哥兒們。
    2013/03/01 19:39
  • 好萊塢最愛「活屍」梗 新片KUSO談戀愛

    講到活屍電影,觀眾心中的既定印象,不外乎就是動作遲緩、無法溝通、看到人就發動攻擊,而這模式,就是從恐怖大師喬治羅密歐執導的電影「活死人之夜」延續下來的,也一直都是好萊塢電影一拍再拍的活屍梗,不過就有電影顛覆這框架,讓活屍轉變性情,甚至還想談戀愛。
    2013/01/24 19:27
  • 感冒變成活死人 家屬批台大疏失

    一場感冒卻讓一名正值壯年的男子,變成生不如死的活死人,家人質疑醫療疏失,一狀向法院求償1300萬,台北有一位鄧先生因為感冒引發肺炎,送到台大醫院治療,卻疑似氧氣管脫落,造成中樞系統受損導致腦病變,對此台大強調,一切處置皆依正常程序處理,並無疏失。
    2008/03/20 12:51
  • 惡靈古堡2 蜜拉.安娜兩美女打出名號

    第一集在全球創下破億美金票房的「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續集將在本週末在台上映,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繼續在片中大戰活死人,十足巾幗英雄模樣,不過他在洛杉磯接受TVBS記者獨家專訪時,卻透過鏡頭向我們的功夫皇帝李連杰示愛。
    2004/09/17 21:57
  • 〈獨家〉活死人墓! 上百座空墳主人還在

    台中縣新社鄉菠蘿山公墓,有100多座墳墓的墓碑竟然沒有死者往生的時間,原來這些都是當地還健在的老榮民,花錢蓋好的空墓,主要是怕自己未來往生後,沒有人送終,或是不想麻煩子孫,先預作的準備,成為道道地地的「活死人墓」。
    2003/11/03 18:29
  • 不拍戲的李安 像個「活死人」

    以「綠巨人浩克」一片征服全球的台灣導演李安,接受TVBS「真情指數」主持人蔡康永專訪,笑談自己的父親遺傳給他「失控」的因子,還有害怕自己將來腦筋遲鈍,真的會變成老婆口中的「活死人」。
    2003/07/12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