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活摘 結果共68筆

  • 為愛奔緬甸!靜宜女大生傳升詐騙主管 知情人曝內幕:她想回來

    跨國求職詐騙案先前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不少台灣民眾被騙至東南亞國家被迫詐騙,甚至是被賣器官而喪命,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今(2023)年3月底突然離開學校後就與家人斷聯,經過警方追查才發現女大生已經出國,並前往緬甸尋找男友。女大生是自願前往並疑似加入詐騙集團旗下工作,如今四個月過去,有消息傳出女大生已經升為小主管,甚至月薪高達6至7萬,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發聲駁斥。
    2023/08/08 16:08
  • 反對活摘器官 立委擬推動立法防制

    明天是世界人權日,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今天呼籲,台灣應響應國際,推動立法打擊防制活摘器官。許智傑表示,中國白紙運動讓台灣的立法更具指標,台灣更該發揮自身力量,制止中國共產黨的暴行。
    2022/12/09 17:52
  • TVBS網路投票/全台關注柬埔寨詐騙案 逾8成網友認為「政府無作為」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部分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被要求從事詐騙,甚至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2022/08/30 16:13
  • 柬埔寨詐騙問題在哪?他批「政府獨尊半導體」 薪資差距大

    近期不少國人禁不住高薪誘惑,抱著發財夢遠赴柬埔寨,豈料淪為「肉票」遭凌虐,甚至有活摘器官等慘況,年輕人「低薪問題」也成為熱門話題。對此,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則有不同想法,提出「薪資差距問題」呼籲:「政府不能再獨尊半導體工業了,而應該全面性地提高我國的工業水準,否則我國的薪資差距會越來越大。」
    2022/08/25 15:5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許多台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甚至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網址請點我。(8/29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22 07:36
  • 柬埔寨爆「殺豬清倉」!他曝最後營救期限:超過恐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詐騙案頻傳,許多人受到高薪誘惑,一飛往當地就遭到毆打虐待,嚴重的甚至被賣到最兇殘的「KK園區」,慘遭活摘器官、賠了性命。對此,媒體人林裕豐也指出,柬埔寨明年將舉辦東南亞帕運,為了國際形象,當地政府已經準備出手掃蕩,集團也開始轉移陣地「大清倉」,這也意謂如果到了期限,人還沒救回來,可能就沒機會再回來了。
    2022/08/20 18:12
  • 不敢承認!「柬埔寨」新二代掃到颱風尾 憂媽也被排擠

    「柬埔寨淘金詐騙案」最初被人揭發以海外高薪工作名義,將民眾騙至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就會慘遭人蛇集團毆打、電擊或性侵,卻沒想過「人體活摘器官」到了現在仍會在柬埔寨、緬甸等國出現。現在更出現民眾對來自東南亞國家的人會有警戒心的情形,就有名新二代難過表示「感受真的很差」。
    2022/08/19 15:16
  • 柬埔寨救人回台爆衝突 藍委怒槓警政署:現場搶人拉績效?

    近來屢有國人遭「高薪」誘惑被詐騙赴柬埔寨打工,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三人日前赴柬埔寨救援當地受詐台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被害男子,但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帶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政署則稱「調查遭阻撓,深感遺憾」。對此,洪孟楷發聲駁斥,「很抱歉!航警局長下午到現場並不是這樣說的」。
    2022/08/19 10:51
  • 單日50人赴柬埔寨 台人洩「金邊機場現況」

    近期柬埔寨求職詐騙頻傳,甚至還可能從鄰近東南亞國家被轉賣,本想淘金卻淪為豬仔,還可能被活摘器官,就怕詐騙案衝擊觀光,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強調,當地設有觀光警察,喊話民眾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2/08/18 19:31
  • 國人瘋赴柬埔寨 藍委怒譙蔡英文:台低薪惡化逼年輕人冒險

    近來國內屢有年輕人遭「高薪」誘惑被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8)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沒能解決「低薪」問題,才讓年輕人經不住高薪的廣告誘惑,跌入詐騙陷阱,選擇離鄉背井海漂他國工作,「蔡英文總統,妳真的對不起年輕人」。
    2022/08/18 14:59
  • 一到柬國驚見「VVIP」接機!暗黑真相被抖出:不寒而慄

    柬埔寨詐騙事件持續發燒,許多受害台人抵達當地後,傳出遭到暴力毆打、性侵甚至活摘器官等慘案,而就有一名台灣女孩羽棠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當時一下飛機就看到負責接送他們的人高舉「VVIP1688」的牌子,沒想到其背後深意曝光後,令人不寒而慄,而這些台灣「豬仔」有些還淪為無名屍,至少有3百個骨灰罈無家可歸。
    2022/08/17 18:49
  • 沒同理心!妹赴柬埔寨哥報案 屏警竟辱:賺太爽不想回來

    東南亞工作詐騙案頻傳,受害人不是被凌虐、性侵,就是遭活摘器官,引發一波社會恐慌,卻傳出有受害家屬上警局報案,受理案件的員警竟脫口說出,「她賺太爽,不想回來」,讓他感到又氣又心痛。對此,被指控的枋寮警分局出面表示,該案件屬實,當事員警記過處分,並加強教育訓練。
    2022/08/17 10:35
  • 為何鎖定柬埔寨當基地?沈富雄爆人蛇內幕:壞蛋精明得很

    近期國人受騙前往柬埔寨的案例不斷,許多受害者慘遭囚禁、虐待,甚至活摘器官,駭人聽聞的事件天天上演,引起社會高度矚目,警政也大力宣導,盼別再有無辜羔羊受騙,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爆內幕指出,為何人蛇集團將地點選在柬埔寨或緬甸,其實都是有原因的,直呼「那些壞蛋精明得很」。
    2022/08/17 10:16
  • 2台男堅持淘金!家人秒放手「豪爽送柬埔寨」:去歷練一下

    擋不住孩子柬埔寨淘金夢,父母乾脆直接放行!警方近期守在機場,卻發現有2名年輕男子聲稱要工作,堅持到柬埔寨金邊,警方只好打給2男的家人,沒想到家屬很「阿莎力」,立刻同意放行並喊話「讓他們去歷練一下」,遠端送他們上飛機。
    2022/08/17 09:37
  • 他只想賣1顆腎還債 高大成曝殘暴真相:器官直接被摘光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受害者接連出面指控人蛇集團殘暴惡行,由於人數實在太多引發社會譁然。然而,堪稱「東南亞最終站」緬甸KK園區更以活摘器官廣為人知。為此,法醫高大成對於「活摘器官販賣」提出看法,並指出最貴就是心臟,因為只有一顆,黑市需求也較大。
    2022/08/16 16:19
  • 公司突豪爽旅遊!員工「整車載走」一開門全傻了:怎柬埔寨?

    現在聽到柬埔寨,不免想到「活摘器官」、「詐騙」等聯想詞,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網友分享曾聽過的案例,直言公司突然主動舉辦員工旅遊到泰國、越南等國家,等人到當地之後,整車將人載走,一下車才知道自己被騙到柬埔寨,詐騙集團拐買人口手法升級了。
    2022/08/16 16:15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血淋淋摘腎洩恨!彰化弟業績爛 柬埔寨「剖肚噴血」拋路邊等死

    柬埔寨詐騙集團誰也不放過,只要有器官的人類,就會榨乾到最後一刻!前刑事警官高仁和揭露血淋淋案例,直言彰化1名身障人士被騙到柬埔寨後,因為講話口齒不清,導致業績過爛,遭到集團洩憤虐待,腎臟被割掉轉賣,滿身噴血被丟在路上。
    2022/08/16 15:18
  • 藍委曝柬埔寨救援第一線 僅1女外交官處理「忙到蜂窩性組織炎」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情況,引發國人高度關注。由於我國在柬埔寨未有代表處,因此由駐越南胡志明市代表處協助,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駐胡志明辦事處只有一名外交人員在處理柬埔寨詐騙救援問題,一個人忙到分身乏術,臉上受傷一直無法復原,甚至擴散成蜂窩性組織炎,他允諾返台後將在立院提案要求專案增派人力,不讓外館人員孤軍奮戰。
    2022/08/16 13:41
  • 放任國人赴柬埔寨被騙 藍營轟林佳龍:無任所大使無作為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對此,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至今仍是蔡英文總統任命的無任所大使,對此事卻沒為國人發聲更無提出具體辦法營救受困國人,只顧選舉、罔顧人命,呼籲林佳龍不要再怠忽職守,應學習新北市長侯友宜好好做事。
    2022/08/16 12:40
  • 女星老公遭爆「柬埔寨人蛇首腦」!知情人抖特徵:勢力超黑

    柬埔寨淘金?其實是淪為「豬仔」掏器官。不過,現在詐騙手段越來越高端,人質會先送到泰國,再轉賣柬埔寨、緬甸等地區。對此,一名知情人士爆料,在柬埔寨、緬甸、泰國從事人口販賣鏈的「幕後黑手」,其實是某名女藝人的老公,而且勢力龐大、背景超黑。
    2022/08/16 12:06
  • 拐去柬埔寨淪「豬仔」慘爆!侯友宜曝「3步驟」有效嚇阻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鬧得沸沸揚揚,不少國人被騙到當地後,不是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就是慘遭毆打、性侵,甚至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認為該起事件一定要啟動「跨國人口販運專案」,同時透過預防手段以及源頭的整頓,才可更有效的嚇阻犯罪事件再發生。
    2022/08/16 11:59
  • 網美柬埔寨遭7人侵犯!轟反詐組織「拒救台人」內幕:逼唱陸國歌

    不少台灣人不死心拚命往柬埔寨淘金,連非營利組織「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都不忍了公告,拒絕救援前往柬埔寨的台人及馬來西亞人。對此,一名網美皮皮遭騙柬埔寨後,不斷遭到集團電擊、侵犯羞辱,她也在IG揭開全球反詐騙組織真相,直言擔保她出來的大陸人,不斷逼她唱大陸國歌。
    2022/08/16 09:32
  •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2022/08/16 08:13
  • 台人淪柬埔寨豬仔!柯文哲轟蔡英文:若安居樂業誰想去?

    台人受高薪誘騙至柬埔寨,慘遭囚禁虐待,甚至活摘器官的恐怖事件頻傳,即便警方大力宣導,仍有人趨之若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評,政府說國內經濟欣欣向榮,但痛苦指數卻不斷升高,希望蔡英文總統能正視人民困境,「如果人人都能安居樂業,誰想冒險遠走他鄉?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怎會想去柬埔寨淘金?」
    2022/08/16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