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活下來 結果共281筆

  • 網咖20年都不會倒!內行曝「4大原因」 根本超賺錢

    你也有過「下課衝網咖」的回憶嗎?大約在二十幾年前,網咖(網路咖啡廳)可以說是許多年輕人最主要的娛樂場所,當時因為電腦與網路尚未普及,大家會到網咖做作業、查資料或是打遊戲。近年來大部分人家中都有網路以及電腦,乍想之下大家對網咖的需求似乎不如從前,不過實際上許多網咖至今仍屹立不搖。究竟網咖能存活下來的關鍵原因是什麼呢?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20 14:57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傳奇劃句!美國勵志「鐵肺」男逝世 享壽78歲

    美國德州有一名傳奇男子,因為小時候罹患小兒麻痺,導致終身癱瘓,70年來必須躺在形狀如同圓桶的鐵肺裡才能活下來,也因此寫下金氏紀錄。毅力驚人的他,不僅靠嘴巴咬管子打字還取得律師資格,可惜他在2月時感染新冠肺炎,拖到週一仍不幸逝世、享壽78歲。
    2024/03/14 14:49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2024/02/27 11:10
  • 71歲男被吉娃娃舔一口!驚染「罕見敗血症」 靠呼吸器續命

    許多飼主和家中毛小孩互動時,總會被貓狗又舔又蹭,而這不僅是「愛你的表現」,還意味對飼主的信任和安心。怎料,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被寵物狗舔一口之後,突然感染罕見白血症,治療過程要靠呼吸器才能活下來。
    2024/02/06 20:11
  • 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54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曾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先前他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全靠太太細心照顧才重拾健康。有網友找出他先前受訪片段,他表示當時持續變瘦,甚至手只剩骨頭、沒有肉,讓他相當害怕,「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不可以活下來就好了」。
    2024/02/01 11:57
  • 翁「腹主動脈瘤破裂」肚腫如懷胎9月 全身血流一半、瀕死3次

    78歲的徐先生去年9月從外院送至林口長庚急診,呈現休克狀態、沒有意識,經診斷是腹主動脈瘤破裂,必須緊急開刀處置,手術過程中因出血量非常大,情況數度危急,瀕死3次,經醫療團隊與死神拔河,最終患者成功存活下來,去年11月底安然順利出院;醫師指出,腹主動脈瘤就像身體內的隱形殺手,幾乎毫無症狀,發生率約2至7%,一旦破裂死亡率大增,往往預後非常差,包含老煙槍、高血壓、高血脂、男性、年紀大於65歲、心血管疾病等都屬於高風險族群。
    2024/02/01 10:54
  • 竹北氣爆滿半年!少年火紋身 復健路煎熬

    你還記得嗎?新竹竹北去年6月發生嚴重氣爆案,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燒,即便從鬼門關救回,後續治療之療相當煎熬,他的媽媽說,「看到兒子都那麼勇敢活下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不過面對後續龐大的醫療費,讓她相當擔心,光一條自費藥膏就要九千元。
    2024/01/08 12:47
  • Joeman呼麻道歉「努力活下來」!吳宗憲突爆料 吳淡如氣:想打你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分享投資經驗。Joeman先前呼麻遭逮,他事後也拍影片向媽媽道歉,身為乾媽的吳淡如被問到他的近況,幫忙緩頰:「人家很認真在悔過,請大家放他這一馬,小孩還是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他一直跟我說很抱歉,出這樣的事情,我也知道他之前壓力很大,但都不是理由,他很努力、蠻慘的,他有努力健康的活下來,他是一個很聰明優秀的年輕人,我乾女兒理科太太也很好。」
    2024/01/03 17:41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香港海洋公園終結虧損 整年度賺1億1850萬港幣

    在新冠疫情期間,曾經一度面臨破產危機的香港海洋公園,當時靠著港府借貸54億港幣,才得以存活下來;現在發布新年度業績,園方成功扭虧為盈,訪客比上一年度多了80萬,整年度賺了1億1850萬港幣。另外,為振興觀光,本周五,港府要重啟廟街夜市,每天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為期5個月;當地商會期望藉著這次活動,能讓廟街復活,打造成港版「士林夜市」。
    2023/12/14 20:00
  •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耀 連勝文稱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有錢沒地方花,想問國民黨的「錢哪裡來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回應,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捐水,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
    2023/12/03 10:57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買過嗎?思夢樂低調又冷門 網曝「生存關鍵」:都不會倒

    平價連鎖服飾在台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從日系的Uniqlo、GU到歐美的ZARA、GAP,以及台灣本土的服飾品牌NET,各品牌都有各自定位,也擁有自己的客群。因此有網友便好奇,日本連鎖品牌思夢樂在面對如此壓力下如何在台灣生存,於是便上PTT發文詢問:「那思夢樂的客群到底是誰啊,有沒有思夢樂是怎麼活下來的卦?」
    2023/11/10 18:42
  • 加薩兒童死亡逼近四千! UN:以色列的「集體懲罰」

    加薩人道危機惡化,哈瑪斯宣稱,至少3747名孩童,死於以色列的空襲,佔整體死亡人數的四成左右。聯合國批評,這是以色列對加薩人民的「集體處罰」。活下來的孩童也流離失所,因為物資斷絕,他們一天吃不到一餐,世界糧食計畫署警告,情況繼續惡化,會導致數萬人脫水、營養不良。
    2023/10/31 22:24
  • 孕婦異常出血!竟是「子宮頸癌」3期 醫:備孕前先做抹片

    懷孕後一直出血,林小姐以為有早產跡象,但婦產科醫師檢查沒有宮縮及早產跡象,開了止血藥物就讓她回家了。沒想到後來她持續下腹痛、會陰劇痛、出血,到部立桃園醫院檢查,竟發現是子宮頸癌第3期。因為林小姐仍懷孕中,醫院為她安排化學及放射線同步治療,療程非常順利,小孩雖然早產,但仍很健康,林小姐說小孩在保溫箱裡努力活下來,她更沒有理由放棄,要一起為生命努力!
    2023/10/29 10:11
  • 竹科員旅國道4死!主管還原「煉獄經過」:睡到一半被拋飛

    新竹某科技廠員工今(21)日包車旅遊,準備到遊樂園玩,怎料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造成4死22傷。對此,倖存活下來的吳姓主管還原事發經過,心有餘悸直喊「有人被拋起!」
    2023/10/21 14:09
  • 深山失蹤8天找到了!17歲港弟「吃樹葉、喝雨水」活下來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卻赤腳且沒有穿著衣物。救援人員尋獲他後,立即為他送上保暖衣物及能量飲品,安排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他送往東區醫院檢查。
    2023/10/12 09:30
  • 醫護已到家門口!他心臟病發「空等13分鐘」斷氣 家屬獲賠6千萬

    美國西雅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因心臟病發作、不幸在家中離世,原本有機會活下來的他,因警方的誤會和顧慮導致錯失搶救時機,就算醫護人員盡全力救人,仍無法挽回悲劇。事件曝光後,爭議延燒近兩年,終於等到當局給予說明和賠償,以186萬美元(約台幣6024萬元)跟男子家屬和解。
    2023/10/04 16:05
  • 「整隊只有我活下來!」小隊長連日痛哭 醫院暫停會客:他需要時間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釀百人傷亡慘劇,當中還包括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在災難中受傷昏迷的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醒來後崩潰哭喊「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昨(24)日副總賴清德前往探視,陳文川痛哭的聲音大到連病房外都聽見,為此,屏東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決定即日起暫停病房會客,盼讓小隊長身心能得到充分休息。
    2023/09/25 08:17
  • 屏東惡火悲歌!消防小隊長病榻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恐怖爆炸,惡火釀成百人傷亡及失聯,更有4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第一時間帶隊趕往現場進行施救,陷入火海受傷昏迷,昨(23)日下午甦醒,自責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2023/09/24 08:02
  • 老公驟逝+沒生小孩 妻竟需與「小叔分財產」

    頂客族注意!一名資深地政士舉例,現代很多夫妻不生小孩,但當另一半突然去世,事前也沒做好遺產規劃,那麼存活下來的另一人可能就慘了,因為夫妻共同打拼的遺產,可能要和「別人」來分。
    2023/09/18 15:13
  • 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為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來台,實際上8年前就曾為拍攝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而在台灣待了半年,幾乎全台跑透透,這次他來參加活動,一開場就大喊:「大家好!爽啦!」相當接地氣,還推薦台灣朋友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2023/08/05 19:03
  • 5天飛4國!Jennie自曝「殺人行程」崩潰:不知怎活下來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前陣子才以演員身分出道,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爭議不斷,而行程滿檔的她,同時還跟著團員飛往各地巡演,忙碌之餘也不忘經營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抽空給粉絲拍攝Vlog。值得關注的是,如今Jennie終於把工作告一段落,罕見透露,「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7/31 13:59
  • 俄「風暴Z」根本囚犯隊 倖存者稱陣亡率72%

    俄羅斯因為兵力不足,普欽再簽新法,將預備役動員年齡調高5年。這之前俄羅斯早就招募囚犯兵當砲灰,先前大舉投降的風暴Z部隊,證實主要由囚犯組成,倖存的士兵告訴CNN記者,600名被徵召的犯人中,活下來的只有170人,陣亡率等於將近72%。
    2023/07/25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