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洪錫天 結果共4筆

  • 餐點被忘請見諒!花甲版《營業中》無懼阿茲海默 濟州島暖心開張

    全新首播的Lifetime韓綜《歡迎光臨花甲食堂第2季》由韓國名廚李連福和知名主持人宋恩伊領軍,延續第1季的精神,將帶領4位被診斷阿茲海默症的中高齡「花甲夥伴」,體驗餐廳外場店員的日常。本季加入了新的主持生力軍,包括以童星出身、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暴發戶女兒「珍妮」的陳智熙,以及主持戀綜《我們結婚,好嗎?》,並曾經營餐廳副業有聲有色的洪錫天,一起開張「花甲食堂」。
    2023/06/23 07:12
  • 梨泰院意外...韓星PO文悼念... 具俊曄、大S「黑底白字」發聲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MAN】等綜藝節目。對此,韓星也紛紛表達哀悼,蘇志燮、洪錫天、具俊曄跟妻子大S,都發文悼念,為傷亡者祈福。
    2022/10/30 17:11
  • 李準基韓劇因疫停播 開直播寵粉送安慰

    韓國疫情拉警報,李準基主演的韓劇《惡之花》受到影響停拍,九月才會復工開拍,導致停播一集。得知戲迷可能會失望,李準基特地開直播安慰粉絲,也開玩笑的說因為疫情,沒辦法運動,導致肌肉不見了。
    2020/08/31 13:06
  • 韓首位出櫃藝人欲從政 「同性戀也能有夢想」被讚爆

    同志議題向來敏感,韓國藝人洪錫天17年前勇於承認自己出櫃,在當時引發韓國社會軒然大波,更一度被迫推出演藝圈。所幸在同志、社會團體聲援下,加上社會風氣逐漸開放,順利重返演藝圈。日前他更透露從政意願,希望能替同志發聲。
    2017/09/0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