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洪肇基 結果共1筆

  • 澳疫情燒!疫苗覆蓋率達八成將開放邊境?洪肇基:針對「在外澳人」

    全球對抗新冠疫情,各地爆發不同狀況,澳洲上周傳出因強制工人施打疫苗,引發抗議衝突。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洪肇基博士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澳洲部分企業強制要求員工須施打第一劑疫苗才能上班,而建築工因屬於『高密集工作場域』,因此也被要求施打疫苗,引發建築工的不滿,但根據墨爾本大學調查,部分建築工其實是反對『強制性政策』,而非反對『接種疫苗』,未來須持續觀察工會、民眾,及政府間是否能協調至最佳狀態,以達到提升疫苗接種率的目的。」 另外,澳洲十分依賴觀光事業,根據政府的計畫,若全體民眾疫苗接種率達到80%,將開放邊境管制,洪肇基說明「目前因Delta病毒的擴散,國內部分地區也封閉邊境,因此連國內旅遊都難以有所發展,而政府的開放邊境政策,其實主要是針對『在外澳人』,幫助在他國的澳洲人能順利回到家鄉,而非開放國際旅遊。」
    2021/09/27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