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洪玉鳳 結果共13筆

  • 南市7連霸議員詐助理費 二審判1年10月

    7連霸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夫妻詐領助理費,一審各判2年,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全案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各1年10個月,褫奪公權5年,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2021/04/15 17:41
  • 林志玲南美館辦婚宴遭反對 周玉蔻:呆子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預計11月17日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但此舉卻引起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反對,認為在古蹟內舉辦婚宴相當不妥,也說「這是一個糟蹋的行為」。知名主持人周玉蔻對此則說「不接受,是呆子嗎?」,引起外界討論。
    2019/11/08 16:49
  • 南美館辦「婚宴」議員反對 憂外燴毀損古蹟

    林志玲婚禮將在台南舉辦,地點極有可能就訂在台南美術館一館,但有市議員擔心古蹟受到糟蹋毀損,今天(11/7)質詢館長,林志玲是要在南美館辦婚禮還是辦婚宴,如果是披頭紗走紅毯,大家舉雙手贊成,但如果是婚宴,藍營議員洪玉鳳說她反對到底。
    2019/11/07 21:52
  • 詐領助理費逾千萬 南市議員洪玉鳳夫婦遭起訴

    7連霸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洪玉鳳涉嫌詐領助理費1183萬元,夫婦倆人3月遭收押,5月交保,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起訴,因洪玉鳳夫婦坦承犯行,交出不法所得,南檢建請減輕其刑。
    2019/09/04 17:00
  • 詐領助理補助費 南市議員洪玉鳳交保停押

    7連霸的中國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洪玉鳳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夫婦倆人3月遭收押,台南地檢署昨天以全案無串證之虞,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各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停押獲准。
    2019/05/07 14:28
  • 快訊/台南議員洪玉鳳 涉詐領助理費! 羈押禁見

    台南市國民黨籍市議員洪玉鳳遭人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昨天率隊搜索她的研究室、服務處、住處等18處地點,帶回15人訊問。檢方認為洪玉鳳及其丈夫郭勝煌,因涉犯貪汙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且兩人對多項事實交代不清,今天上午向法院聲請羈押,今晚裁定2人羈押、禁見。
    2019/03/21 21:25
  • 詐領助理補助費 7連霸台南市議員洪玉鳳聲押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洪玉鳳涉嫌詐領助理補助費,台南地檢署昨天搜索偵辦,傳訊15人,今天訊後依貪污治罪條例聲押洪玉鳳夫婦,另一名擔任助理的郭姓親戚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19/03/21 12:26
  • 台南議會衝突被打傷 洪玉鳳帶傷開會

    台南市議會在9月30日召開臨時會時發生肢體衝突,國民黨籍市議員洪玉鳳左眼遭打傷住院。洪玉鳳今天出席定期大會時表示,民進黨若覺得需要道歉就會做,她不會主動要求。
    2016/10/18 11:33
  • 南市議長補選藍綠爆衝突 洪玉鳳眼球受傷

    台南市議會議長補選,民進黨團全力動員要在今天召開臨時會,但國民黨議員強力杯葛,用鐵鍊鎖住了代理議長的辦公室,引起綠營議員郭清華不滿企圖衝撞,雙方激烈拉扯中,藍營議員洪玉鳳的眼睛受傷,還有另外2位議員經微擦傷,現在藍營議員打算驗傷提告;綠營黨團卻痛斥藍營妨害人身自由,嚴重違法!
    2016/09/30 17:18
  • 快訊/南市議長補選藍綠衝突 藍營女議員掛彩

    台南市議會是否補選議長,爆發議員打架事件,今天上午召開臨時會,預計進行議長補選,一早國民黨議員質疑民進黨違法開會,用鐵鍊將代理議長辦公室上鎖,國民黨議員集結在門口召開記者會,不料引發民進黨議員郭清華不滿,衝到現場爆發拉扯衝突,衝突當下,打中國民黨議員洪玉鳳眼睛。
    2016/09/30 11:52
  • 議會火爆失控!女議員互毆 拉頭髮扯衣

    台南兩名女議員失態,在議會大打出手!民進黨籍的唐碧娥和國民黨籍的洪玉鳳,因為工務委員會誰當召集人的問題,意見不合,雙方竟然當眾抓對方的頭髮,拉扯衣服互嗆,火爆場面一度失控。
    2014/06/20 22:39
  • 疑看診插隊 議員洪玉鳳夫傳耍特權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的先生被爆耍特權!在台南一家眼科診所的護士上網PO文爆料,洪玉鳳先生帶著高齡80幾歲的母親到眼科診所看診,掛號時護士告知前面還要再等6位,不過過了5分鐘,護士就接到衛生局副局長的關切電話,請她解釋為什麼讓他們等這麼久,員工質疑,議員先生利用關係在耍特權,對此議員本人上午沒有回應。
    2012/06/24 12:31
  • 摔杯、撕報告! 南市議員斥市長傲慢

    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火爆場面連連!昨天總質詢時,國民黨籍議員洪玉鳳不滿市長許添財的備詢態度,憤而摔水杯,砸傷了女工作人員;下午還有議員許木樹撕破許市長的報告書,引發市長不滿,現場氣氛十分火爆。
    2009/11/0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