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洪森 結果共54筆

  • 晚安小雞慘況曝!每天吃蟲+木薯 監舍「150人用1馬桶」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司法部門勿減刑、特赦,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另一方面,近期消息傳出,有當地台商掌握「晚安小雞」、「阿鬧」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話題引發討論。
    2024/02/28 22:04
  • 柬埔寨前總理洪森 擬角逐參院議長重返第一線

    柬埔寨25日舉行參議院選舉,為去年卸任的前總理洪森,正式重返政壇第一線鋪路。
    2024/02/26 14:53
  • 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法院以直播造假罪名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柬埔寨西港省省長郭宗朗、前總理洪森和現任總理洪馬內都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表示要讓2人服完刑期,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美國戀童癖男子霍利(Wilfred Willis Holley)在柬埔寨涉及兒童性虐待犯罪,於2月7日被當地警方逮捕,柬埔寨移民局已將霍利驅逐出境。
    2024/02/21 08:44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柬埔寨總理不忍了!首發聲怒轟晚安小雞 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柬埔寨前總理洪森昨日才呼籲司法部門不要減刑或特赦,務必讓兩人「關好關滿」,現任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批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將列入黑名單,終身禁止入境。
    2024/02/19 12:28
  • 晚安小雞成柬埔寨公敵 前總理洪森首發聲:一定讓他們關好關滿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柬埔寨前總理、現任執政黨人民黨主席洪森,今(18)日接受《柬中時報》創辦人兼總編輯阮志强訪問時,首度針對這起事件發聲。他對法院判決表示支持,呼籲司法部門不要減刑或特赦,務必讓兩人「關好關滿」
    2024/02/18 15:35
  •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2024/02/18 14:49
  • 為何柬埔寨前總理討厭台灣? 洪森曾收詐騙簡訊「發送者在台灣」

    台灣的詐騙集團在國際上可說是「頗有知名度」,連柬埔寨總理洪森近日都表示,他的手機收到一則詐騙簡訊,調查後發現該詐騙集團使用的是寮國的電話號碼,但人在台灣。
    2024/02/17 11:40
  • 柬埔寨萬年總理交棒 洪森長子洪馬內獲選新總理

    柬埔寨國會今天推選強人洪森(Hun Sen)長子洪馬內(Hun Manet)為新總理,在執政黨上月取得壓倒性勝利的大選後,完成王朝權力接班。
    2023/08/22 15:59
  • 掌握政商、黑道祕密?傳郭哲敏遭追殺 懸賞百萬美元「不論死活」

    另一方面,雖然郭哲敏七月底就被逮捕,卻未立即遣返回台,引發議論,外傳因為郭掌握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的祕密,為了滅口,有人出價數千萬元下達追殺令,甚至傳出郭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台,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更花費新台幣3千萬元疏通柬國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而郭被捕後,柬國還向泰國爭取引渡權,經柬、泰、台三方角力,我方才在二週後將他押解回台。
    2023/08/16 09:24
  • 王毅金邊晤洪森 表態中力挺洪馬內新領導政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東南亞出訪行程,周末來到柬埔寨,除了與即將卸任的總理洪森展開會談,也跟即將接棒的洪馬內展開會面。
    2023/08/14 14:29
  • 88會館主嫌「柬埔寨娶妻」甩錢帥君不回台?刑事局回應了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線上博弈、非法地下匯兌及幫助詐欺等多條罪狀,經手贓錢高達27億多台幣,去年11月他遭通緝前就潛逃出境,而他女友錢帥君也銷聲匿跡。郭哲敏上月底在泰國被逮捕,原定本周抵台,但有知情人士指出,郭為了不被遣返而娶柬埔寨女子,為了取得柬國護照,更撒幣3000萬元疏通柬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
    2023/08/09 16:57
  • 掌權38年!71歲洪森交棒不言退 宣布至少再從政十年

    柬埔寨總理洪森的長子洪馬內今天獲柬埔寨國王任命為新總理,洪森未來將扮演何種角色引發關注。高齡71歲的洪森今天強調,個人政治生涯在交棒後仍未結束,至少將從政到2033年。
    2023/08/07 16:05
  • 延後返國 泰前總理戴克辛現身洪森生日聚會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原定8月10日回國,但他5日在社群媒體發文宣布,想把返回泰國的日期延後,將另行通知日期和時間。
    2023/08/07 15:47
  • 柬埔寨國王7日任命新總理 洪森之子接棒

    柬埔寨7月大選中,執政黨人民黨在幾乎沒有對手的情況下,取得壓倒性勝利,柬埔寨總理洪森勝選後宣佈將交棒給兒子洪馬內,
    2023/08/07 15:47
  • 快訊/柬埔寨國王任命新總理! 洪森長子洪瑪奈接棒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在今年7月下旬的選舉獲勝後,宣布將卸下職務,傳位給長子、四星將軍洪瑪奈(Hun Manet)。現任國王西哈莫尼(Norodom Sihamoni)也於今(7)日上午發布王室法令,任命洪瑪奈為新任總理。不過,洪瑪奈雖然從爸爸手上接過大權,接下來還得在本月22日接受國會信任案投票才可正式坐上總理大位。
    2023/08/07 11:06
  • 亞洲在位最久!柬埔寨總理洪森 交棒45歲長子洪馬內

    亞洲在位最久的領導人、柬埔寨總理洪森,週三宣布自己將下台,由兒子、現任柬埔寨陸軍司令的洪馬內接任,結束他長達38年的統治。其實上週末,柬埔寨才舉行大選,洪森領導的執政黨拿下九成六的席次,但選前用盡各種辦法,讓反對黨無法參選,遭西方批評既不自由,也不民主。洪森在柬埔寨長年內戰後,建立和平穩定,但也扼殺民主,近年更是與北京走得非常近。接下來,柬國政府將邁向世代交替,大部分內閣職位也將由年輕人接棒。
    2023/07/27 20:11
  • 中國大陸在柬埔寨的海軍基地接近完工 引美國擔憂

    已經執政38年的柬埔寨總理洪森近期突然宣布,將不再擔任總理職務,而是委任兒子洪馬內作為新總理,來籌組新政府,更強調未來的內閣成員大部分會由年輕一代擔任,而中國大陸在柬埔寨雲壤的海軍基地碼頭也接近完工,這不免讓外界好奇,受西方教育薰陶的洪馬內上任後是否會更加親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洪馬內延續其父親洪森親中反美的路線不會改變,即使他受過西方教育也不是傾向西方,而是透過西方教育或許讓柬埔寨內部有稍微的比較現代化思維,可是意識形態上恐怕還是跟西方比較疏遠,可以大膽預期,洪馬內基本上還是延續親中反美的路線」
    2023/07/27 15:13
  • 掌權38年柬總理洪森宣布辭職 長子將接棒

    上個星期柬埔寨大選當中,執政黨在禁止反對派參選的情況下壓倒性獲勝。已經執政38年的總理洪森,週三卻突然發表電視演說,宣布將總理大位傳給兒子洪馬內。
    2023/07/27 14:22
  • 掌權40年!柬埔寨總理洪森明日辭職 「傳位長子」洪瑪奈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26日透過電視轉播宣佈,自己將在明日(7/27)辭去總理職務,將這個重責大任託付給自己的大兒子,也是執政的人民黨實際領袖洪瑪奈(Hun Manet)。柬埔寨剛剛結束的國會大選中,在洪森強力「淘汰」反對勢力後,他的人民黨大獲全勝,橫掃120席議員,只有一個友黨奉辛比克黨(FUNCINPEC party),獲得其餘5個席次,為洪瑪奈接班奠定良好基礎。
    2023/07/26 16:00
  • 柬埔寨執政黨大勝 美國祭簽證禁令並暫停經援

    執政的柬埔寨人民黨今天宣布在選舉取得壓倒性勝利後,美國政府以這場選戰傷害民主為由,將暫停與柬埔寨有關的海外援助計畫,並對一些個別人士祭出簽證禁令。
    2023/07/24 15:37
  • 大象送選票!柬埔寨今大選 強人洪森篤定勝選

    柬埔寨今(23)日舉行大選,執政近40年的總理「洪森」,沒有意外篤定會當選,原因在於所有反對黨,都已經被禁止參選。而洪森會這麼做,外界也分析,是因為他的兒子「洪馬奈」,這回也參選國民議會議員,而且有望當選,洪森很可能是在為兒子鋪路,未來要讓他接下總理大位。
    2023/07/23 20:33
  • 不藏了!掌權40年後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將「傳位長子」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似乎真的要落實他、2021年就說過的提案,將從本次國會大選(7/23)之後,一步步地將權力轉交給大兒子洪瑪奈(Hun Manet),讓他接棒成為柬埔寨下屆總理。無論是英文版《金邊郵報》(Phnom Penh Post)或是《高棉時報》(Khmer Times),幾乎都已經將他視為下屆總理必然人選,不斷報導洪瑪奈的觀點與期待,呼籲選民能透過這場「沒有對手」的選舉,完成政府換屆與交接,換句話說、就是讓他們父子兩人,能以民主形式繼續掌握政權。
    2023/07/18 17:12
  • 被停權不開心!柬埔寨洪森自刪千萬粉專 威脅封鎖臉書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近來似乎與臉書槓上,疑似因為他在社群影片中煽動支持者,要他們去攻擊曾指控其政黨買票的人,進而讓千萬級別的粉絲專頁被停權。《美聯社》(AP)報導,在臉書粉專被停權後,洪森決定自刪帳號退出,改使用Telegram等其他平台,這位強人總理不只不開心,甚至還嗆聲未來會考慮封鎖臉書。
    2023/07/01 10:35
  • 連柬埔寨總理也騙! 發送簡訊者疑在台灣

    詐騙集團竟然連柬埔寨的總理都敢騙!柬埔寨總理洪森收到一則詐騙簡訊,對方疑似盜用當地公爵的身分,要他匯款,經過調查,懷疑對方使用的是假帳號,因為電話號碼來自寮國,但發送者疑似在台灣,對此,刑事局已經主動與柬埔寨聯繫,希望能聯合打詐。
    2023/03/1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