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洪文棟 結果共28筆

  • 婆婆巨額遺產糾紛 楊麗花遭判返還姪兒4476萬稅款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已逝丈夫洪文棟家族爆出遺產糾紛,因洪文棟母親逝世後留下高額遺產及股票,延伸出超過上億元遺產稅和罰鍰,由洪文棟的姪子洪士鈞繳納完畢後,洪士鈞再提告要求等洪文棟繼承人變更股票登記,或給付4476萬餘元遺產稅款。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楊麗花等6人應給付4476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7/04 13:16
  • 家產保衛戰?楊麗花尪「私生子官司再上訴」結局出爐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尪洪文棟前年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而男子徐國璋在其生前出面自稱為「洪文棟之子」,還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洪雖拒驗DNA,但一、二審均判親子關係存在。前年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繼承訴訟再上訴,今(13)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徐國璋確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5:05
  • 快訊/楊麗花亡夫私生子認祖歸宗 今勝訴定讞

    北市一名近60歲的男子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骨科名醫洪文棟的私生子,向法院提起親子確認訴訟,一二審法官都判決兩人有親子關係,楊麗花上訴最高法院,法官審理後,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徐姓男子確實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2:17
  • 搶60億家產?楊麗花尪私生子「求認祖歸宗」二審仍勝訴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2018年因心臟宿疾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然而在他生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之子」,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儘管洪文棟拒驗親子血緣鑑定,士林地院仍判2人具親子關係,洪不服上訴,結果審理時洪過世,由楊麗花承接訴訟,今(3)日高等法院也認定2人有親子關係,可上訴。
    2020/06/03 14:03
  • 楊麗花以本名刊登訃聞 「這3字」曝婚姻關係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上月因心臟病過世,享壽80歲,讓2人分居婚變的傳言再度浮上檯面。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一直未公開露面,不過昨天(4日)她以本名「林麗花」在平面媒體頭版刊登訃聞,當中「3個字」直接證明夫妻沒有離婚。
    2018/12/05 09:06
  • 楊麗花夫心臟病逝 天冷5種心臟毛病要注意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昨因心臟疾病過世。醫師提醒,狹心症、心肌梗塞、心律不整、心臟衰竭、瓣膜性心臟病都是常見心臟疾病,一旦天氣轉涼發作風險也隨之增加。
    2018/11/05 23:42
  • 億萬二代爭產不休 天母「傳家居」成廢墟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80歲過世,讓洪家兄弟爭產「至死不休」的話題再次被提起。而位於天母北路巷內,洪家蓋的「傳家居」,也因爭產而無人管理,鋼筋外露,雜草叢生、野狗出沒,至今荒廢20多年。
    2018/11/05 23:06
  • 洪文棟過往情史豐富 為楊麗花拋棄「最美主持人」

    擔任過醫師和立委的洪文棟感情豐富,2016年鬧出一場私生子認親官司,讓他過往過情史再度浮上檯面。
    2018/11/05 17:42
  • 網路夯新聞/嫁老兵8年嘆後悔! 楊麗花曾對他心寒

    越南一名女子在27歲時,被70歲軍人魅力吸引進而結婚,不過8年後她後悔了,原因是除了要照顧年幼孩子,還得幫年邁丈夫把屎把尿,讓她直呼「超後悔!」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逝世,享壽80歲,兩人先前曾傳出婚變消息,原因是楊麗花發現洪文棟早已分好家產,卻沒分給她,讓她心寒想離婚。高雄一名人妻與工人偷情,兩人還把「偷情時間長度」記錄下來,法官據此認定偷情事證明確,判臨時工須賠償人夫37萬元。
    2018/11/05 13:10
  •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悲痛!丈夫洪文棟心臟病逝 享壽80歲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昨天過世,享壽80歲。根據陳亞蘭經紀人轉述楊麗花的說法,洪文棟因為心臟疾病過世,心情十分悲痛,也希望外界給他們一些空間處理後事。
    2018/11/05 12:44
  • 楊麗花「奉命」打私生子官司?尪數十億家產恐再起紛爭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驚傳因心臟宿疾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年80歲。早前一名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事後判定洪文棟確為徐男生父,全案經洪文棟上訴後,由高等法院審理中。然而隨著洪文棟過世,律師表示未來可能由洪文棟的繼承人承受訴訟,意即楊麗花可能得接續丈夫打官司,後續也可能會衍生出財產繼承問題。
    2018/11/05 12:23
  • 楊麗花悲慟證實夫過世 曾傳分不到財產心寒離家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壽80歲。《蘋果》報導經紀人陳秀卿轉述楊麗花的話,證實洪文棟昨天因心臟宿疾發作過世,沒有承受太多痛苦,楊麗花十分悲痛,謝謝外界關心。事實上,結縭35年的楊麗花和洪文棟堪稱模範夫妻,楊麗花曾放下巨星身段,悉心照顧洪和前妻所生的小孩,還曾為了陪讀遠赴夏威夷。不料近幾年2人婚姻生變,前年夫妻被爆已分居半年,其中的導火線被指是因為楊麗花發現洪文棟早已分好家產,卻沒分給她,讓她心寒想乾脆離婚。
    2018/11/05 10:32
  • 楊麗花骨科名醫老公洪文棟驚傳過世 享壽80歲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於昨日(4日)逝世的消息,享壽80歲。據《蘋果日報》引述可靠人士消息報導,近幾年他身體一直不好,昨天驚傳離世,不過媒體致電楊麗花未獲證實,傭人僅表示楊麗花還在睡,不方便接電話,也不清楚洪文棟的事。  
    2018/11/05 09:09
  • 「想讓孫認祖歸宗」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

    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但法官依據洪文棟,曾經付款10萬美元,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難道有這麼難嗎?
    2018/06/19 20:08
  • 洪文棟家事庭未現身 徐國璋盼親子鑑定

    今年55歲的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新勝投資董事長洪文棟的私生子,今年他辭掉在美國的工作,返台打親子確認官司,18日是第二次開家事庭,他說提供了過去的匯款撫養資料,希望能做親子鑑定,不過對方沒有現身,只有派律師到場。
    2017/04/18 18:35
  • 遭爆離婚首露面 楊麗花低調闢謠:我很好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上個月被週刊爆料與丈夫洪文棟因分產問題,結婚32年驚傳分居協議離婚,當時楊麗花怒斥子虛無有,喊告澄清沒這回事,風波後今天(25日)楊麗花首度露面,替愛徒陳亞蘭新戲站台,不過似乎是怕模糊焦點楊麗花不願受訪,反而是陳亞蘭幫忙緩頰,說離婚真的不是事實,楊麗花的心情也沒受到影響。
    2016/04/25 18:29
  • 分居? 楊麗花、洪文棟聯合聲明:子虛烏有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沒有她的名字,兩人分居,協議離婚,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直到傍晚邱瓈寬出面代楊麗花否認,隨後夫妻聯合聲明,沒有分居沒有財產問題,傳聞子虛烏有。
    2016/03/23 19:01
  • 友人:楊麗花為烏龍爆料氣悶 洪文棟愛的秀秀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與老公洪文棟今(23)日被爆分居,還指洪分家產獨漏楊,楊麗花透過好友邱瓈寬發出聯合聲明,指壹周刊報導的「家產爭端或分居離婚云云,全屬編造虛構」,並要求該刊更正,否則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16/03/23 18:07
  • 有圖有真相! 楊麗花合照洪文棟駁分產分居

    有週刊報導楊麗花和老公洪文棟已經分居長達半年甚至在協議離婚,不過這消息遭到導演邱黎寬代為否認還出示照片證明夫妻好得很!
    2016/03/23 16:45
  • 楊麗花驚爆分居 疑不滿老公家產沒她份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2人分居協議離婚,原因是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竟然沒有她的名字,讓她相當傷心決定分開。
    2016/03/23 14:14
  • 食安商機!「無毒餐飲」帶動「蔬食」市場,業者?

    台灣近幾年連續爆發「食安」問題,讓許多民眾開始注重「無毒飲食」,讓強調天然餐飲的「蔬食」市場越來越大!這塊大餅很多人都嗅到了,像是設計師吳季剛父親,以及新光控股大股東洪文棟的獨生子洪士琪,以及中華賓士董事劉楚明,都紛紛投資「蔬食餐廳」,除了強調健康養身,更配合季節推出「清爽」口味的「素食」水果比薩。
    2014/06/26 16:18
  • 食安商機!「無毒餐飲」帶動「蔬食」市場

    台灣近幾年連續爆發「食安」問題,讓許多民眾開始注重「無毒飲食」,讓強調天然餐飲的「蔬食」市場越來越大!這塊大餅很多人都嗅到了,像是設計師吳季剛父親,以及新光控股大股東洪文棟的獨生子洪士琪,以及中華賓士董事劉楚明,都紛紛投資「蔬食餐廳」,除了強調健康養身,更配合季節推出「清爽」口味的「素食」水果比薩。
    2014/06/24 13:34
  • 楊麗花登小巨蛋!寶刀未老 唱功依舊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連續2天登上小巨蛋,反串薛丁山,儘管和金馬獎頒獎典禮撞期,但除了老公洪文棟幫忙買公關票,也依舊吸引2萬戲迷到場支持,楊麗花說她的名字就是歌仔戲,她活到老,演到老,讓台下觀眾聽了熱淚盈眶。
    2012/11/25 08:25
  • 楊麗花夫與哥嫂爭產 20億建地凍18年

    歌仔戲知名小生楊麗花,嫁給新光金控董事洪文棟將近30年,但是現在洪文棟卻傳出有將近20年時間,都在跟哥哥洪文樑打爭產官司,原來洪文棟在母親過世之後,就開始告哥哥,哥哥過世之後告嫂嫂,10件爭產官司最大包含位在天母的建案,市值20億元以上,洪文棟爭到其中4.5億的房產,最小甚至連4萬多元的房屋稅,洪文棟都要爭取,但面對爭產風波,洪文棟和楊麗花都低調拒絕訪問。
    2011/03/23 12:28
  • 草木皆兵! 楊麗花夫偕女吃肉羹遭拍

    公眾人物感情最近真的備受矚目!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老公洪文棟,就被平面媒體捕捉到,和一位熟女,一起到基隆廟口吃小吃,事後男主角澄清,說其實是一整群朋友出遊,而且大白天可以發生什麼事呢,好友白冰冰也出面幫忙緩頰,說吃東西又沒什麼,只能說時機敏感,風吹草動都引人注意。
    2009/11/2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