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洪文安 結果共6筆

  • 緋聞對象再+1!男星深夜「醉酒摟妹」 暗巷拉扯全被拍

    40歲的張立東幽默風趣,因此異性緣特別好,在演藝圈闖蕩12年,與不少正妹藝人傳緋聞,卻始終沒有後續。近日被本刊直擊他在深夜時分與長髮正妹現身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私人會所前,身旁還有一位男性友人同行,看似聚會才剛結束,張立東興致未散的與友人在門口嬉鬧,似乎沒有要回家。一時興起,他還勾起正妹的脖子,兩人看來十分熟識。
    2024/01/17 08:54
  • 洪文安「桃花超旺」!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 毛弟、柯震東也難擋

    洪文安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10年前和陳冠希的一段情,當時她在陳冠希的潮牌店打工,沒想到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經過一陣熱烈追求之後順勢交往;不過2年後就傳出陳冠希被洪文安抓包手機裡有跟其他女生的曖昧對話,導致戀情玩完。
    2023/11/29 10:37
  •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2023/11/29 07:30
  •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新歡!富二代DJ背景遭起底 圈内超強人脈曝光

    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擺出來的頭銜可是滿滿一排,他是DJ,同時身兼廣告公司總經理,也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據悉,他家境殷實,其實就是富二代,和柯震東、王大陸等台北派對男孩都玩在一起。
    2023/11/15 09:09
  • 多圖/直擊北一女神5分鐘親3次!手臂親到鎖骨 富二代男背景曝

    26歲女星蔡瑞雪從網紅轉戰演員,今年在《地獄里長》遭侵犯的大尺度演出,令人印象深刻,8月時她才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沒男友,時序入秋,戀情卻如春花綻放,她和洪文安的前男友、富二代DJ也任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當街相擁、牽手,蔡瑞雪還連親男方肉體3次,且被外帶回家,相當沉溺在這段嶄新關係。
    2023/11/15 07:28
  • 拒認沾陳冠希前女友 王家梁告白換曾沛慈打槍

    本刊31日出刊的內容曝光曾沛慈跟王家梁激吻,同時兩人正在熱愛之際,王家梁還跟別的女生約會。據悉,「別的女生」是陳冠希的前女友洪文安,而王家梁也透過經紀人向曾沛慈公開告白:「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覺得她是很開朗、很真,很吸引我的女生,也希望嘗試交往。」
    2018/01/3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