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洪慧珠 結果共5筆

  • 消弭「打壓」風波! 駐星國大使熱情待韓

    韓國瑜出訪到新加坡,有別於駐馬來西亞大使洪慧珠的冷作風,新加坡大使梁國新對於韓國瑜非常熱情,不僅在機場主動上前迎接,引導韓國瑜,在約貿易訂單時,遇上媒體眾多,新加坡大使也主動伸手幫韓國瑜護頭,以免他被攝影機打傷。
    2019/02/26 21:03
  • 真未打壓韓國瑜出訪?資深外交官怒揭「3疑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經濟,近期出訪星馬,不過原先安排吉隆坡市長與韓見面,但最後卻沒有任何大馬的官方代表出席,加上駐馬國大使洪慧珠除了同機外還全程陪同,部分媒體解讀韓國瑜此行遭蔡政府打壓。對此外交部發出聲明駁斥,外交部秉持行政中立,提供必要協助、協助禮遇通關等,也樂見市長訪問增進兩國與我實質關係。不過資深外交官介文汲提出3大疑點,怒斥「民進黨政府心中只有黨派利益,沒有國家利益」。
    2019/02/26 16:04
  • 蔡出手卡韓訪星馬? 駐大馬代表:真的沒有

    韓國瑜出訪星馬,見不到馬來西亞官員,傳出是蔡政府卡韓,但總統府與外交部連發聲明表示,韓市長想太多了,符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絕對協助促成,不過韓國瑜在馬國第二天,和商界人士簽約,我國駐大馬代表洪慧珠人在場,卻和韓國瑜零互動,兩人明明同桌,中間也隔著一個人的距離,也完全沒交談。
    2019/02/25 20:20
  • 冷風颼颼!推廣農產品 韓與大使無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銷農產品,希望增加出口量,農業局特別舉辦推廣會,但會場仍不見大馬官員,而韓國瑜在致詞時,不忘行銷愛情產業鏈,對於醫療觀光和軍事觀光大力宣傳,更不諱言2019年一整年將有1千萬的觀光客造訪高雄,而駐大馬代表洪慧珠上台致詞時,一直強調蔡政府外銷農產品的馬來西亞成績。
    2019/02/25 16:31
  • 外交部重視星馬行! 駐大馬大使全程陪

    韓國瑜到了馬來西亞,立刻受到熱情台商和馬來西亞華僑包圍迎接,紛紛送上鮮花,甚至還有人送上包子,讓韓國瑜又驚又喜,還不忘幽默說自己是土包子頭,這回呼應韓市長低調接機,馬國官方沒有派人接機,但對於韓國瑜還是相當禮遇,派出五輛警車替市長開道,展現誠意,我國外交部則是由駐大馬的外交大使洪慧珠陪同搭機前往。
    2019/02/2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