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洪志昌 結果共13筆

  • 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本屆女子57公斤級世界錦標賽摘下銅牌,但卻在領獎前夕無預警遭國際拳擊(IBA)以「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為由,撤銷資格,返國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標準,不影響日後參賽,至於被沒收的銅牌能否再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13)日表示,現階段須先瞭解國際拳總當初檢測的規範,若有必要將會進行申訴。
    2023/04/13 20:28
  • 林郁婷性別生化檢測異常!拳擊世錦賽銅牌遭撤 體育署首發聲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2023)年世界錦標賽原本該獲頒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昨(26)日通知是因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取消銅牌,引各界譁然。對此,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昨日給予回應。
    2023/03/27 07:23
  • 黃郁婷穿大陸隊服惹議 立委倡議體育署速修法

    我國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北京冬奧前,身穿中國大陸隊服,引發議論。無黨籍立委黃國書今(11日)呼籲體育署盡速修正《國家代表隊選手參賽處理辦法》,將「其他損及團隊形象或國家榮譽之不當行為」,納入懲處與取消選手資格的範疇,力拼在6月成都世大運前完成修法。對此,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回應,會跟法制單位研析如何修法。
    2022/02/11 13:16
  • 空手道代表隊染疫 體育署:選手教練都屬輕症

    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天表示,針對空手道代表隊共有13人確診COVID-19,目前監測下確診的選手、教練都屬輕症與無症狀;另外只要打滿2劑疫苗滿5個月的運動員,將可接種第3劑。
    2021/12/29 15:46
  • 羅嘉翎奪銅首發文 點名感謝商務艙風波「最爭議3人」

    19歲跆拳道小將羅嘉翎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為中華隊跆拳道最年輕選手,首度參與奧運賽事就一路過關斬將,踢出女子57公斤級銅牌,不僅創下生涯紀錄,也為中華隊奪得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羅嘉翎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致謝,還特別點名4個人與1間公司。
    2021/07/26 07:49
  • 就怕再被罵?射擊隊嫌床軟 體育署急找駐日代表處買新床

    「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爭議連環爆,教育部今(21)日針對東京奧運的選手起居問題,特別舉辦線上記者會,強調曾2度發函至中華奧會,要求要讓選手和教練搭乘商務艙;同時也連線日本,由人在東京的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說明當地準備狀況,洪表示,已讓選手自由反應食宿上的問題,其中射擊隊反應飯店的床太軟,體育署也立刻聯絡駐日代表處協助,直接買來新床墊做更換。
    2021/07/21 17:29
  •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 盧彥勳、郭婞淳任掌旗官

    東京奧運將在7月23日開幕,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天宣布,這次開幕典禮男、女選手掌旗官將分別由5朝奧運元老網球選手盧彥勳與奪金呼聲最高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出任。
    2021/07/08 18:13
  • 退亞洲盃後恐將無法再聘洋將 體育署:會共同承擔

    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天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籃協徵召中華隊遭遇困難可以理解,體育署也站在保護球員健康安全的立場,而未來遭遇的懲處與罰則大家需共同承擔。
    2021/02/10 18:53
  • 武漢肺炎警示全面升級 國家隊返台不進國訓中心

    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今天表示,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將歐洲27國及杜拜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還在國外的代表隊返台後,將先不進入國訓中心。
    2020/03/14 16:51
  • 奧運遞補獎牌 國光獎金將補足差額

    2008北京奧運遞補金、銀牌的陳葦綾與盧映錡,因獎牌成色「升等」,國光獎金也將跟進跳級,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強調將會補齊差額。
    2018/01/04 18:49
  • 世大運選拔報名不足額挨批 體育署澄清

    立委黃國書今天表示,體育署疑似向世大運訓輔委員會指示,要求單項協會不得足額報名參賽。體育署競技運動組長洪志昌否認說,每個比賽都有培訓與參賽標準,選手可能未達標。
    2017/05/26 14:27
  • 立委:戴資穎18日出國比賽 今才拿球衣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天表示,羽球國手戴資穎等多名國手18日要出發前往澳洲參加蘇迪曼盃,卻到今天才能拿到球衣。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說,今天會試到選手服裝沒問題。
    2017/05/16 14:25
  • 中職說吳志揚摔手機 體育署說沒有

    中華職棒、體育署與中華棒協29日下午召開第2次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總教練人選協調會,據了解中職與棒協雙方協調再度破裂,還有報導引述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說法,說中職會長吳志揚甚至會中摔手機,但體育署長何卓飛、競技組長洪志昌異口同聲說「沒有」。
    2016/09/29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