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洪國浩 結果共29筆

  • 連任成功!南投縣林明溱自行宣布當選

    南投縣選舉順利進行開票,尋求連任的現任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開票後一路領先民進黨候選人洪國浩,在全縣13鄉鎮市全都領先,在總票數達到14萬票時自行宣布當選。
    2018/11/24 19:04
  • 搶攻票倉 藍綠南投縣長候選人南投市掃街

    南投市是南投縣長選舉重要票倉,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車隊、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車隊今天都到南投市掃街,雙方陣營一度在市區相遇。
    2018/11/23 15:37
  • 拚選南投縣長 洪國浩、林明溱掃街衝刺

    接近投票日,藍、綠兩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拚掃街,民主進步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加強耕耘草屯鎮,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則是前進鹿谷鄉,兩人都獲選民熱情支持。
    2018/11/20 18:09
  • 愛將趙嘉寶遭通緝4年未入監 陳菊:不清楚現況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下鄉到南投,替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同時也是現任草屯鎮長洪國浩助選,不過陳菊剛抵達,就被問到愛將趙嘉寶遭到通緝,到現在都還沒服刑,逍遙法外,陳菊說對趙嘉寶動向不清楚,民進黨中央也很低調,說一切尊重司法。
    2018/11/06 18:50
  • 蔡英文怨「治國壓力大」 向民眾吐苦水:拜託選對人

    選戰倒數不到1個月,面對中台灣選情緊繃,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昨天(31日)移師南投,為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總統蔡英文也密集下鄉輔選。昨天蔡英文在面對南投鄉親時,忍不住大吐苦水,直呼「治理這國家足多代誌(很多事情)、壓力很大」,她也拜託民眾選對人,投給洪國浩。
    2018/11/01 10:57
  • 彰投縣長選舉 魏明谷、林明溱抽到1號

    南投縣長候選人號次抽籤,1號中國國民黨林明溱,2號民主進步黨洪國浩;彰化縣則是1號民主進步黨魏明谷,2號中國國民黨王惠美,無黨籍3號白雅燦、4號黃文玲、5號洪敏雄。
    2018/10/19 13:14
  • 小英批「假消息」操作選舉 韓國瑜:台灣不是民主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15日)赴南投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她在致詞時表示,「LINE、Facebook,整天一大堆假消息、假新聞」,認為這是有組織、有目的的攻擊。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反問「台灣不是民主國家嗎?」並直言這2年來台灣烏煙瘴氣,如果執政黨不反省,反對聲浪只會更多。
    2018/09/15 18:48
  • 登記選南投縣長 洪國浩發表五大政見

    民主進步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今天登記參選,並發表交通、活化中興新村、觀光、社會福利、農業五大政見主軸,他說,將持續深入基層宣傳政見,讓縣民看見翻轉南投決心。
    2018/08/27 16:06
  • 蔡英文批國民黨唱衰台灣 藍營嗆:平日神隱、六日罵在野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上午赴南投替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授旗,致詞時強調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經濟明顯好轉,許多國際大企業都想來投資,這些都是證據,「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有這麼難嗎?」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擊,蔡英文平日神隱、六日罵在野,只會怪罪別人,這就是無能的表徵。
    2018/08/11 21:23
  • 強調台灣經濟好 蔡英文:國民黨不要唱衰這麼難?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上午赴南投替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授旗,致詞時針對被批評是「數字總統」做出反擊,她強調目前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經濟明顯已經好轉,且台積電、華邦電、谷歌,以及亞馬遜等大企業都想來投資,這些都是有力的證據,「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有這麼難嗎?」
    2018/08/11 16:57
  • 基層實力vs.總統助選 南投縣「陸、空」交戰

    民進黨想翻轉南投縣,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好幾次帶頭輔選,拉抬洪國浩聲勢,黨中央的中彰投選情會議,也開了5、6場,畢竟南投縣是綠營在濁水溪以南,唯一沒拿下的板塊,但國民黨林明溱,基層實力雄厚,南投縣的陸、空對峙,正在開打。
    2018/08/06 19:21
  • 提前啟動輔選! 總統奔南投視察拚翻轉

    關心中部選情,也要翻轉南投縣,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南投草屯,參訪民進黨提名的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政績,對於洪國浩把墓仔埔變成一個植物公園,總統相當滿意,直誇洪國浩是魔術師,而總統此行似乎也讓7月中才要啟動的輔選列車,提前開跑!
    2018/06/30 19:52
  • 中央輔選vs.地方政績 藍綠翻轉南投大戰

    南投縣是國民黨在中台灣唯一的執政縣市,10多年來國民黨縣長、立委全拿,但今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求「翻轉南投」,推出草屯鎮長洪國浩迎戰尋求連任的縣長林明溱。政院拋出「台中捷運藍線延伸南投」輔選牌,很可能從捷運站點怎麼設都「做球」讓洪國浩提案。現任縣長林明溱少了中央資源如何迎戰?一起來看我們今天的調查報導。
    2018/05/07 18:24
  • 拚南投縣長 林明溱基層深、洪國浩展能力

    國民黨林明溱與民進黨洪國浩競選南投縣長,林明溱深耕基層,縣長就任以來無重大負面消息,而洪國浩具經營長才,擔任草屯鎮長表現出眾,還有中央執政力挺,兩人各具優勢。
    2018/04/19 17:19
  • 鎮長轉戰縣長 洪國浩:參選就是要當選

    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代表民進黨角逐今年南投縣長選舉,由於擔任鎮長期間健全財政等政績獲肯定,被視為強棒,洪國浩也有信心地說「既然參選就是要當選」,期盼為縣民服務。
    2018/04/19 17:19
  • 總統、賴清德、洪國浩共錄語音 南投放送拜年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民主進步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共同錄製拜年語音,民眾有機會在家中接到電話語音拜年。
    2018/02/06 12:56
  • 洪國浩南投市拜票 直搗南投縣府所在地

    民主進步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今天到南投市區菜市場發送春聯,新春拜票首站選擇從縣政府所在地南投市出發,他認為具高度象徵意義。
    2018/01/31 15:10
  • 堅持「做別人不敢做的事」 蔡英文:不然選我幹嘛

    總統蔡英文今(13日)展開年底九合一選舉的輔選行程,首站前往南投中興新村,和台中市長林佳龍一起為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台。面對最近諸多政策導致民怨四起,蔡英文表示,執政就像蓋房子,要把基礎打好,更不能因為怕得罪人就不做事,「別人不敢做的事,我們來做」,不然「選我做什麼?」
    2018/01/13 16:16
  • 2018選戰開打! 蔡總統輔選首站赴南投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為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台。黨內人士說,2018地方大選,蔡英文首場造勢選在南投,顯示出黨中央高度期待「這是藍天變綠地重要縣市」。
    2018/01/13 09:12
  • 蔡英文首場輔選洪國浩 拚戰南投縣長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明天將到南投縣中興會堂,為黨提名的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台,這是蔡英文第一個下鄉輔選行程,直搗藍營票倉,地方黨部人士認為具重要象徵意義。
    2018/01/12 16:07
  • 快訊/蔡總統13日啟動輔選 首站下鄉南投站台

    民進黨布局2018大選,先前兩波提名縣市長後,總統蔡英文將在13日正式啟動輔選行程,第一站就前往南投縣替洪國浩站台造勢,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會同台助陣。
    2018/01/11 18:51
  • 民進黨提名洪國浩、劉櫂豪 出征南投、台東

    民主進步黨中央執行委員會今天通過提名草屯鎮長洪國浩及立法委員劉櫂豪參選明年南投縣長和台東縣長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期待洪國浩、劉櫂豪,「翻轉南投.改變台東」。
    2017/12/27 17:44
  • 拉抬洪國浩 蔡英文盼打出南投最好選戰

    2018年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內定南投縣長提名人洪國浩今天在中常會報告南投新藍圖。黨主席蔡英文稱許洪國浩是優質候選人,「在這一次選舉,我們將全力打出有史以來南投最好的選舉。」
    2017/12/20 17:32
  • 民進黨中台灣保衛戰 力守彰化搶攻南投

    國民黨20日將首波提名彰化、南投、苗栗、連江4縣市長人選。民進黨除了要力守彰化,打破無法連任魔咒;27日也將提名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參選南投;搶攻中台灣,彰投是關鍵。
    2017/12/19 12:33
  • 民進黨布局台東、南投縣長 推劉櫂豪、洪國浩

    民主進步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報告,預計12月27日建請中執會通過黨籍立法委員劉櫂豪及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參選台東縣長和南投縣長的徵召提名案。
    2017/12/13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