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洪嘉文 結果共9筆

  • 李新遭北市體總辱罵「短命」 兒怒:不齒憤怒

    已故北市議員李新前年審查預算時,曾質疑體育局委託台北體育總會審核補助,有圖利特定團體之嫌,在議會要求刪除相關預算。沒想到台北體總上月竟發公文給體育局,不但抨擊體育局前局長洪嘉文無擔當,更暗指李新是短視(且短命)的無知議員。公文內容引發多位議員不滿,李新兒子李柏毅更痛批北市體育總會萬年會長呂威震挾怨詆毀,對他深感不齒與憤怒。
    2017/12/26 12:08
  • 柯喊世大運攸關「國家顏面」 陳菊伸援手

    距離明年的世大運只剩400多天,最新爆出世大運50多個場館整建工程還沒發包,藍綠議員齊酸很怕世大運根本辦不出來,因為體育局長洪嘉文也請辭獲准,倒是高雄市長陳菊主動表示,如果台北市需要幫忙高雄義不容辭。
    2016/06/20 19:05
  • 世大運悽慘看不下去 陳菊:高雄可幫忙

    距離明年的世大運只剩400多天,最新爆出世大運50多個場館,整建工程還沒發包,藍綠議員頻酸,很怕世大運根本辦不出來,體育局長洪嘉文口頭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尚未決定是否批准,倒是高雄市長陳菊主動表示,如果台北市需要幫忙,高雄義不容辭。
    2016/06/20 14:11
  • 快訊/洪嘉文准辭體育局長 調任市府參事

    最新消息,因為世大運停車場招標案口頭請辭的台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市長柯文哲准許辭去局長職位,改調任市府參事,他也是繼楊忠和之後第二位閃辭下台的體育局長,至於世大運籌備工作,則持續由執行長蘇麗瓊秘書長主導。
    2016/06/20 13:49
  • 快訊/世大運誰辦?體育局長請辭 柯沒答應

    最新消息,世大運進入最後倒數,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稍早向柯文哲口頭請辭,為的是體育局的疏忽,讓欠款2900萬廠商再度得標,不過柯文哲目前還沒有同意,只說明日市長室會議會再討論體育局長的去留。
    2016/06/19 14:56
  • 世大運誰辦?局長丟官、執行長換又換 柯沒轍

    世大運宣傳如火如荼,檯面下一團亂!總預算將近150億的世大運倒數計時,議員批評不只執行長一換再換,就連體育局問題也很多,前任局長長楊忠和閃電離職,現任局長洪嘉文因監督不週,讓欠款廠商再次得標請辭,不過柯文哲考量世大運舉辦在即,還沒有點頭答應。
    2016/06/19 12:03
  • ​新體育局長嗆柯? 選手村用帳篷不適當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將接下北市體育局長一職,眼前最大難題,就是解決世大運爭議。市長柯文哲之前痛批,選手村砸26億只用12天,讓他火大,餐廳要改搭帳篷,但洪嘉文認為8月舉辦世大運,氣溫很高,選手村當然要符合規定開冷氣照顧選手,不可能搭帳篷,另外還有足球場草皮,要用天然還人工,牽涉上億經費差距,和大巨蛋能不能打棒球,都是洪嘉文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
    2015/02/02 19:20
  • 柯府體育局長遴選出爐! 挖角朱立倫文官

    北市體育局長遴選結果出爐,準體育局長是現任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他有豐富國際賽事背景,體育背景出身,因此雀屏中選,洪嘉文表示自己和柯文哲相談甚歡,但是遴選過程,其實從上星期就開始,柯市府選中新北市的文官,整個過程朱立倫並不知情,直到面談結束後,柯文哲才告知朱立倫最終的遴選結果
    2015/02/02 18:48
  • 〈快訊〉北市體育局長出爐! 新北副教長洪嘉文接任

    台北市體育局長在楊忠和離職後,今天上午遴選結果終於出爐!由現任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出,他是國立臺師範大學及臺北市立大學兼任副教授,多次規劃、參與國內外重要體育賽事
    2015/02/0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