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洩漏點 結果共17筆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開挖揪「瓦斯洩漏點」 馬路又塌驚小型天坑

    新竹竹北市從四月開始,不斷有大大小小的天坑,縣府附近一處建案工地旁的馬路,8月中下旬嚴重坍塌,結果15日下午4點多,飄散瓦斯味,現場才剛開挖找出洩漏點,導致先前天坑的位置又下陷。縣府工務處16日會同土木技士了解後,發現是水管線破洞,導致地基嚴重沖刷導致。
    2023/10/16 14:15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 新竹湖口瓦斯也外洩!「洩漏點找到了」無立即性危險後續搶修

    新竹縣竹北市今天發生多起住宅瓦斯外洩及火警事件,湖口鄉中興村中興公園附近也有瓦斯外洩,瓦斯公司人員到場確認濃度高達3700ppm,洩漏點為室外,判定暫無立即性危險。
    2023/06/24 22:31
  • 推爸爸兵打仗普欽道歉 俄逃難潮太空可見

    俄羅斯持續上演逃難潮,不過對於徵兵令亂象,總統普欽罕見道歉,坦承過程出包,害一些老爸爸或是病人也收到兵單,之後會讓這些人回家。至於北溪天然氣管洩漏疑雲,歐洲方面持續調查,不料瑞典又發現第4處的洩漏點,專家表示,如果最後證實就是俄羅斯所為,也再次證明,歐洲國家缺乏監控,太天真無知。
    2022/09/30 21:05
  • 煮菜飄出「瓦斯味」!過來人曝2招 秒找出洩漏點

    「瓦斯」為生活帶來便利,但若使用不慎也可能釀出重大意外!有民眾在煮菜時頻頻聞到「瓦斯味」,但不知道要如何檢查,且店家又稱沒問題,讓她傷透腦筋只好上網求救;有過來人指出,自己也曾遇過如此情形,試遍其他方法了才驚現,問題藏在「難以發覺的小地方」。
    2020/10/25 20:02
  • 快訊/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 開挖3處沒找到源頭

    台北市大安區也傳出瓦斯外洩,警消會同瓦斯公司,22號晚間持續開挖 包括敦化南路一段、信義路四段、和安和路一段,目前共有三處開挖點,都有消防車到場警戒,不過到晚間11點為止,仍然沒有找到洩漏點,消防局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2020/10/23 00:03
  • 快訊/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 開挖3處沒找到源頭

    台北市大安區也傳出瓦斯外洩,警消會同瓦斯公司,22日晚間持續開挖包括敦化南路一段、信義路四段、和安和路一段,目前共有三處開挖點,都有消防車到場警戒,不過到晚間11點為止,仍然沒有找到洩漏點,消防局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2020/10/22 23:09
  • 路口瓦斯外洩 亂中和26線公車、下班塞爆

    新北市中和一處主要路口,(10/22)傳出瓦斯外洩,警消灑水降低瓦斯濃度,沿路開挖尋找洩漏點,由於靠近捷運中和站,公車無法停靠,影響多達26條路線,加上正值下班尖峰,不少車輛塞到動彈不得。
    2020/10/22 20:32
  • 新北中和瓦斯漏氣 四路段封閉尋找洩漏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景平路交叉路口今天上午發生瓦斯外洩意外,警消趕到現場布置水線防護,並封閉4個路段,洩漏點目前正尋找中。
    2020/10/22 13:32
  • 查乙烯洩漏有轉折 高市環保局:疑地下水污染所致

    高雄市前鎮區乙烯洩漏點調查進入第12天,在各界質疑管線洩漏點未明確之際,今天有轉折性發展,環保局長張瑞琿指疑似翠亨北路的地下水污染所致。市長陳其邁表示,會儘快做出調查報告。
    2020/09/22 12:57
  • 前鎮乙烯外洩 啟動氮氣吹驅管線殘氣查「洩漏點」

    高雄市前鎮區乙烯洩漏昨晚10時解除危機,今天清晨2時許進行氮氣吹驅管線乙烯殘氣,市府經發局指出,要讓管線殘氣排盡需持續進行,華運倉儲表示,估計要兩天吹驅才能建壓檢視洩漏點。
    2020/09/12 09:20
  • 萬華瓦斯外洩找嘸漏氣點 暫回填今晚再挖

    昨天晚間,在台北市萬華區,不少民眾都聞到很濃的瓦斯味。緊急通知消防人員,結果發現就在環河南路一段靠近靠近貴陽街口,疑似地下管線外洩,甚至路面因此出現微微隆起。就擔心氣爆意外再發生,連忙封鎖周邊,撤離大樓住戶。但漏夜搶修,直到一早還沒找著洩漏點,因此只能先將馬路回填,等6日深夜再開挖。
    2019/03/06 12:25
  • 情侶一氧化碳中毒雙亡 去年才拍婚紗已論及婚嫁

    台北市一處國宅驚傳有民眾一氧化碳中毒!21日晚間8時左右,有2樓住戶感到身體不適報案求救,警消人員到場發現現場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發現洩漏點不在2樓,之後聽到1樓有水流聲,緊急敲門卻沒人應聲,破門而入後發現一對情侶已經倒臥在屋內死亡。事後調查這對情侶已經交往5年多,去年拍攝婚紗,並且已經論及婚嫁,家屬得知後趕到現場處理後事,悲痛不已。
    2018/04/22 09:01
  • 一氧化碳中毒! 釀情侶雙亡、2住戶昏迷送醫

    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悲劇!台北市一棟民宅原本因為2樓住戶暈眩、嘔吐報案求救,消防人員發現雖然一氧化碳濃度超標但洩漏點並不在2樓,後來因為聽到1樓有水流聲住戶也沒有應門,破門才發現住在裏頭的情侶已經倒臥屋內明顯死亡。
    2018/04/22 07:45
  • 港貨船化學品洩漏異味飄! 74人不適送醫

    香港傳出大規模化學外洩事件,導致2間學校師生疏散,共計74人,因為噁心嘔吐送醫;這起意外發生在大角嘴地區,有學生表示先聞到榴槤般的惡臭讓人噁心想吐,附近居民懷疑是瓦斯外洩,但是消防人員找了半天,仍找不到洩漏點,最後才發現是停泊在附近港口的貨船,裝載的化學物品洩漏惹的禍。
    2016/03/19 12:38
  • 高雄氣爆/榮化4吋管補丁鬆脫 疑大量丙烯洩漏點

    全力追緝高雄氣爆元兇,火場鑑識人員,在氣爆最嚴重的凱旋、二聖路口附近涵洞內,發現有三條完整管線,看似沒有受爆炸波及,而其中一條李長榮公司使用的四吋管線上,有特殊的正方形補丁鬆脫,疑似就是重要的丙烯漏氣點,有水管專家建議檢方,可藉由PIG管線檢測技術,派配有錄影鏡頭的機器人,鑽地下進行管線清查。
    2014/08/0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