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洩漏個資 結果共93筆

  • 上海推純淨版QR Code 防洩漏用戶個資

    掃QR Code可能有洩漏個資問題,因為大陸不少停車場、餐廳在繳費、點餐時,要求民眾掃QR Code,但掃了之後,要輸入一堆個資,否則無法下單,而這些被收集的個資,存在高度洩漏風險。上海有停車場推行純淨版QR Code,掃了之後,只需填車牌號碼,直接繳費。另外,大陸社交媒體近期出現一堆AI復活已故藝人影片,引起爭議,多數影片沒經過家屬同意,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4/03/20 19:49
  • 填正確地址!包裹卻送到鄰居家 男控郵差洩漏個資

    高雄一名孫先生,包裹明明填的是自家住址,但郵差卻把東西送到隔壁戶,給鄰居簽收,害得自己的個資外洩,他指控郵差涉嫌洩漏個資,讓早有嫌隙的鄰居抓到小辮子,跑來破口大罵,對此高雄郵局表示,作業上有疏失,會提醒同仁要確實按址投遞,在確認身分時,用口頭詢問,避免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2024/02/16 19:34
  • 快訊/當詐團軍師還外洩個資 29歲派出所警遭收押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2點10分開羈押庭,於晚間近8點,確認陳員收押獲准。
    2024/01/30 20:18
  • 高雄員警變詐團軍師! 「每月加薪200萬」爽開豪車

    高雄一名陳姓員警,正職是警察,私底下還兼詐騙集團軍師,他的弟弟是車手頭,兄弟倆在詐騙集團內擔任要角,檢警查出,詐騙集團一個月獲利5000萬,半年就賺超過3億,陳姓員警一個月抽至少200萬傭金,出入以豪車代步。
    2024/01/30 19:28
  • 漏洞真大!曾私查個資卻未防範 員警成詐騙軍師

    這名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員警,他涉嫌洩密勾結詐騙集團,他從警九年,一直都是一線三的基層員警,卻開新車要價300多萬的進口車,送女友10幾萬的名牌包,出手非常大方,而他六七年前就曾查他人個資被發現,涉案情節輕微,獲緩起訴處分,而諷刺的是他還多次參與阻詐勤務,對比起來相當諷刺。
    2024/01/30 19:12
  • 29歲警提供詐團教戰守則成軍師 爽賺百萬贓款遭當庭逮捕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30 13:02
  • 快訊/高雄警涉勾結詐騙!疑「洩漏個資」包庇成員 遭帶回當庭聲押

    高雄市林園派出所於29日遭檢方突擊搜索,帶回一名陳姓警員後,發現其涉與詐騙團夥勾結,疑似有洩漏個資、包庇犯罪的情節,詐騙案件經檢方複訊後,認定陳員犯嫌重大、且有滅證勾串之虞,當庭逮捕聲押,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1/30 08:41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疑和殯葬業合作洩露個資賺外快 8名新北消防員遭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25)日上午竟遭檢調單位搜索!據悉,該大隊消防員疑似和殯葬業者合作洩露民眾個資,以此方式取得報酬,檢調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並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查扣相關證物等文件並帶回8名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訊問中。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發出聲明,表示「大隊疑似洩漏個資案,將召開人事考績暨甄審委員會,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2024/01/25 13:19
  • 大S不忍了!護最愛罕見發聲「拒絕霸凌」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今(24)日起訴汪小菲。對此,大S也透過工作室回應了。
    2024/01/24 20:12
  • 五股掛「乾哥乾妹」看板 刊登者批人神共憤

    日前國中生命案引起公憤,繼網紅小商人之後,新北市五股也有人刊出主嫌「乾哥乾妹」看板,但上面只有兩個大頭畫作,沒有提及命案,也沒有洩漏個資,引起民眾議論。原來,刊登看板的是台北市錦新大樓主委,從事廣告業已經46年,他說目的是希望能促進少事法修正。
    2024/01/11 19:03
  • 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多次隔岸交火,汪小菲更因洩漏個資挨告,不過,他卻在今(8)日凌晨直播時,坦承對大S念念不忘,一往情深令人動容;怎料一下子便露出馬腳,網友逮到汪小菲下播後,立刻去看美女直播,還狂刷禮物給對方。
    2023/10/09 16:03
  • 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帶爸爸到台灣與前岳母S媽(黃春梅)吃飯,互動也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隨後汪小菲又在直播中坦承自己放不下大S,甚至驚吐:「你說再復婚嗎?不好嗎?」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大S也透過經紀人提出4點說明,並強調大S和具俊曄關係一直很好。
    2023/10/09 16:02
  • 汪小菲爸爸罕露面! 父子來台「S媽燦笑同框」畫面流出:大家開心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帶爸爸到台灣,身旁是前岳母S媽(黃春梅),汪小菲的爸爸罕見露面,對於3人開心同框的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直呼:「這什麼情況?」
    2023/10/08 10:18
  • 一堆人沒想過!行李箱愛掛吊牌 空姐揭危機「恐個資全洩」

    大部分人都會在行李箱上掛上吊牌,上面清楚寫下自己的姓名和聯繫方式,一來較容易辨認行李箱,二來則方便在遺失行李箱時,能夠更快的找到主人。然而,一名空姐直言,行李箱吊牌其實是不必要的,甚至有可能讓個資外露,對遊客來說非常不利。
    2023/09/20 13:41
  • 餵藥案等嘸道歉 幼師泣訴告王婉諭等五人

    新北板橋餵藥案還有後續!今(24日)當事幼兒園何老師指出,司法還給真相卻仍等不到道歉,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北檢提告羅致政、王婉諭等五人,誹謗及洩漏個資,不過遭點名的羅致政、王婉諭反控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3/07/24 14:36
  • 該判重刑!白冰冰照片遭盜 呼籲重判詐騙

    詐騙型態不斷更新,不少藝人的照片及影像,淪為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藝人白冰冰強調,希望法官加重刑罰嚇阻詐騙,而立法院最近陸續通過「打詐五法」初審,包含洩漏個資、網路投廣告實名制,另外也針對之前台版柬埔寨案修法,加重刑期。
    2023/05/05 19:37
  • 「打詐5法」初審通過!買賣簿、囚禁刑期加重

    詐騙型態不斷在改變,立法院最近陸續通過「打詐五法」初審,包含洩漏個資、網路投廣告實名制,另外也針對之前台版柬埔寨案修法,買賣帳戶或是囚禁、凌虐被害人,刑期還會再加重。但也有基層員警認為,修法方向只打擊到傳統型態詐騙,恐怕效果有限。
    2023/05/05 13:00
  • 疑洩密給詐團首腦「藍道」 北市警所長遭帶回偵辦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疑似與「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的首腦「藍道」密切聯繫,且涉嫌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相關單位搜索辦公室並將葉員帶回偵訊,預計稍後到士林地檢署複訊,全案依偽造文書、洩密罪偵辦。
    2023/05/03 16:09
  • 市庫通黨庫?! 前獨董自爆「薪水回捐民眾黨」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被踢爆,派任自家民眾黨員擔任富邦獨董一職,甚至有「市庫通黨庫嫌疑」。因為有獨董在台大面試時自爆拿到的薪水都要回捐給民眾黨,消息走漏之後,面試教授遭控告洩漏個資,如今地檢署宣布全案處分不起訴。
    2023/04/14 18:48
  • 檢舉違建父母竟遭里長「問話」 工務局爆洩漏個資

    高雄市前鎮區某位里長,遭到民眾檢舉,里長辦公室前的遮雨棚是違建,路旁也經常有車輛違停,但多次舉發都沒用,投訴人控訴,工務局居然還洩漏檢舉人的身分,里長得知後跑到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母子間出現嫌隙,雙方鬧上法庭,案件還在偵察中。
    2023/03/31 18:34
  • 防個資外洩!健保署祭出4強化策略 職員權限最小化原則

    衛福部健保署員工涉洩漏個資,啟動行政調查內控機制,健保署今天說明,無資料外洩證據,關於資安維護及防止個資外洩,祭出4項強化策略,同步將職員業務查閱權限以最小化為原則。
    2023/01/19 17:57
  • 職員10餘年查閱13萬筆資料 健保署:無洩漏個資證據

    衛福部健保署員工涉洩漏個資,啟動行政調查內控機制,健保署今天說明初步結果,謝姓科長超過10年查閱超過13萬筆資料,是為統計分析調檔,未存取攜出紀錄,無證據顯示資料外洩。
    2023/01/19 11:37
  • 健保署3員工涉洩漏個資 暫調離原職、限縮查閱權限

    健保署葉姓退休員工及2名現職人員等3人涉洩漏被保險人個資,昨天遭北檢約談。健保署長李伯璋今天說,雖是無罪推定原則,但相關職員已安排暫調離原職,限縮查閱健保資料權限。
    2023/01/10 11:56
  • 控高將助理上繳私用 林耕仁:洗頭、買限量玩偶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要求助理上繳公積金,並懷疑她挪為己用,因為明細竟然包括委員洗頭、治裝費用,還有購買日系限量玩偶以及卸妝棉,高虹安則反駁說,這是跑行程途中,助理代墊,事後都會統一匯整,向她請款,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指控林耕仁洩漏個資,要求他交代資料哪裡來。
    2022/11/07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