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洞洞鞋 結果共13筆

  • 因火燒車爆紅!保溫杯聯名星巴克引全美轟動 搶劫也要拿到手

    近日美國保溫壺老字號Stanley聯名Starbucks推出冬日Winter Pink配色,在美國現瘋搶潮,有人通宵排隊,甚至有人不惜以身犯險搶劫。
    2024/01/05 14:03
  • 滿街都在穿!「1潮流翻紅」挨轟醜爆 一票人揭買單原因

    有句話說「潮流大概20年會回歸一次」,細數過往至今掀起暴動的熱門單品,包括喇叭褲、牛仔裝以及Polo衫等,兒時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雙的厚底洞洞鞋,更重返時尚趨勢。不過,卻有網友直呼看不懂,批評洞洞鞋非常醜,難以理解多數人搭配襪子的「潮流災難」。
    2023/11/25 10:41
  • 這穿搭滿街走!他不解「這麼多人穿?」 內行封神6優勢

    流行隨時在變,年輕人總是能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潮流,近期就有不少年輕人瘋穿洞洞鞋加襪子,不過這個流行卻讓人有些難以理解,既然穿了涼鞋為何又穿了襪子,甚至有被淋濕的風險,就有內行人出面解惑「洞洞鞋搭襪子」的穿法其實有六大優點,引起眾人關注討論。
    2023/09/20 16:22
  • 穿「這款鞋」捲進手扶梯!女童險斷趾 母嚇壞:別再穿

    由知名品牌Crocs引領的「洞洞鞋風潮」席捲全球,不過近日有1名母親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驚險經歷,表示女兒穿著的洞洞鞋在搭乘手扶梯時被捲進縫隙中,幸虧及時發現才避免發生意外,事後該母親呼籲家長千萬要注意類似情況。
    2023/09/07 10:32
  • 下雨天怕腳濕!「洞洞鞋+襪子」他看嘸 內行抖背後用途

    中颱「梅花」雖然未登陸台灣,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地區仍易發生局部大雨或豪大雨,因此不少人外出時為了方便大多選擇穿涼鞋或拖鞋。而有民眾分享,之前在路上看到有人穿洞洞鞋配上襪子,看起來有些突兀,矛盾的穿法也讓他看得霧煞煞。
    2022/09/12 15:07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吸睛!「洞洞鞋」蛋糕 小賈斯汀推限量款鞋

    美國知名洞洞鞋品牌,每次跨界合作都能創造話題,曾經跟速食店聯名推出炸雞鞋,上面真的有剛炸好的炸雞,而這次合作對象,是潮流歌手代表,小賈斯汀,推出創意廣告,把超鮮豔的黃色鞋子,一刀切開,竟然變成蛋糕,話題十足。
    2020/10/16 21:09
  • 國外流行減壓怪招 刮鬍泡擠滿洞洞鞋穿

    洞洞鞋竟然也能拿來紓壓,國外網站近期流行一個新挑戰,就是把刮鬍泡擠進洞洞鞋後,再把腳放進去,看著刮鬍泡瞬間衝出來的畫面,不少人看了,都感覺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因此各種孔洞大小的洞洞鞋,都變成網友嘗試的道具。
    2019/05/10 13:58
  • 密集恐懼症慎入! 穿洞洞鞋玩水 腳背曬成「珍珠奶茶」

    夏天不少人會去海邊玩,但赤腳踩沙灘容易燙傷,建議穿上海灘鞋保護腳底,海灘鞋的選擇除了造型和實不實穿,款式也相當重要,網友在《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照片,告訴你選錯款式下場有多慘。
    2017/08/16 10:47
  • 當心!穿洞洞鞋沒注意透氣 「灰指甲」機率增

    天氣轉熱,很多人會習慣穿膠鞋或者洞洞鞋以為透氣,但不少皮膚科醫師指出,很多人穿了這種鞋子,反而沒注意透氣性,讓腳流汗處在潮濕的情況,反而感染了灰指甲等等,醫師建議穿這類鞋子,還是要多穿一雙襪子,避免疾病找上門。
    2017/03/31 11:27
  • 穿洞洞鞋不穿襪  灰指甲可能上身

    35歲張先生喜歡穿「洞洞鞋」,但不穿襪,結果灰指甲上身。醫師表示,洞洞鞋的塑膠材質形同讓腳泡在腳汗中,最好是穿襪、避免老是穿同一雙鞋。
    2017/03/30 11:00
  • 915拚場! 綠「布希鞋」戰藍「藍白拖」

    915遊行當天,綠營歡迎民眾穿著近來很流行,同時也受美國總統布希喜愛的「洞洞鞋」一起來,還說要腳踩布希鞋來抗議美國反對台灣入聯,不過尷尬的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午表示,他不贊成這樣動作,而更尷尬的是,民進黨口中,歡迎民眾穿來共襄盛舉的布希洞洞鞋,不管是正廠還是所謂的夜市版,全都是大陸生產的。
    2007/09/12 12:14
  • 「布希鞋」洞多易卡菌 英護士禁穿

    由美國總統布希捧紅的一款「樹脂鞋」,全球1個月可以熱賣4千萬雙,也愛穿這款洞洞鞋的英國護士,就因為太多洞洞「易卡細菌」而被禁穿。
    2007/09/06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