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洗鼻 結果共8筆

  •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2024/02/03 20:17
  • 鼻塞打噴嚏!沖髒污「洗鼻器」真有用嗎 專家授正確方法

    換季大過敏!不論是季節交替或空氣污染、霾害,您是否會因吸入大量灰塵、細菌,出現打噴嚏、鼻塞、注意力不集中等惱人症狀呢?不少人會使用洗鼻器清潔鼻腔,對此,食藥署分享正確使用方式,透露可「達到舒緩鼻部症狀的效果」。
    2023/10/31 22:39
  • 致死率達97%!每天用自來水洗鼻子 他遭食腦變形蟲奪命

    別再用自來水洗鼻子!美國佛州夏洛特郡(Charlotte County)通報一起死亡案例,一名男子因身體不適就醫,意外發現不幸感染罕見食腦變形蟲「福氏內格里蟲」後,於當地時間上月20日病歿;對此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推測,可能是男子用自來水清洗鼻子的習慣導致感染,提醒民眾務必要多加留意。
    2023/03/03 11:28
  • 美研究沖洗鼻腔防感冒!兒科醫:「無碘鹽+開水」可自製

    先前為了預防新冠肺炎,所以會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離,使得呼吸道感染及腸胃道感染機會降低 ,但最近室內外口罩令紛紛解禁,防疫限制鬆懈後感染機率也因而大增,尤其,開學後學童群聚機會 增加。美國有研究指出,「鼻腔沖洗」能有效預防感冒,要如何在家製作「洗鼻劑」?只需要家中會 有的「鹽」與「水」就可以!
    2023/02/21 14:04
  • 網謠傳用「洗鼻器」快篩陽轉陰 醫駁:沒療效

    小心!網路上流傳一個錯誤消息,使用「洗鼻器」可以加快陽轉陰的情況,確診者陳小姐看了,馬上請家人幫忙買,沒想到用了之後,症狀更惡化,換來滿滿溺水感,食慾也明顯下降,醫師提醒,使用上得注意力道,避免太過用力,讓洗鼻水灌進鼻竇或是中耳腔,另外,洗鼻器只能作為舒緩使用,沒有治療效果。
    2022/06/14 18:20
  • 陸研究「鹽水洗鼻腔」可增黏膜清理功能 預防感染新冠

    新冠疫情爆發近三年,注重個人防護是抗疫的重要手段。有大陸權威組織近日表示,用鹽水清洗鼻腔可有效減少病毒感染風險,並且擁有成本低副作用小的特點,可作為防治新冠的經濟、有效手段。
    2022/05/11 18:41
  • 糊塗媽誤拿濃酸當食鹽水洗鼻! 4月嬰鼻竄白煙慘灼傷

    1名越南母親平常都以生理食鹽水為4個月大的幼兒洗鼻腔,某次卻不慎使用放在桌上的滴鼻劑藥瓶,但裡面裝有腐蝕性的酸,造成兒子鼻腔及右臉嚴重灼傷。
    2019/11/01 22:17
  • 空污拉警報! 清潔鼻黏膜「洗鼻器」銷量翻倍

    空氣汙染頻頻拉警報,專門清潔鼻腔的洗鼻器銷售量翻倍!醫生表示,洗鼻器可以清除鼻腔黏膜上所附著的大顆粒污染物,像是灰塵、粉塵等,建議一天多次使用,但如果民眾真的不敢用,也可以多擤鼻涕,但千萬不要徒手挖鼻孔,
    2017/01/15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