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洗錢罪 結果共92筆

  • 台版柬埔寨「S姐」另涉詐蒐集人頭戶 63罪判7年6月

    詐團主要幹部「S姐」傅榆藺,在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中,一審已遭判無期徒刑,案件仍在二審中,但她另被查出在宜蘭成立「控房」蒐集人頭帳戶,宜蘭地院依63個詐欺取財罪、洗錢罪,合併判處7年6月,她上訴求輕判,高院今(25)日駁回上訴。可上訴。
    7小時前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2024/04/22 09:39
  • 陳致中出獄了!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如今服刑9個月後,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高等法院今(2/6)裁准保護管束,晚間八點前出獄,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
    2024/02/06 23:20
  • 陳識中驚爆「收賄千萬」!5度收錢抓到了 全洗錢給太太

    新北聯合醫院前心臟內科主任陳識中驚爆收賄,而且金額龐大,高達1000多萬元,犯下5件貪污收賄罪、1件洗錢罪,今(10)全案定讞。
    2023/11/10 13:42
  • 接單「車站置物櫃取件」!外送員竟變取簿手

    外送員接單要注意了!有詐騙集團請被害人把存摺放進車站置物櫃,車手再利用外送平台,以兩倍小費方式下單,讓外送員去取件,接著製造層層斷點,開租賃車、選在沒有監視器的地方面交,被逮的外送員都是因為在置物櫃前遲疑徘徊,遭警方盯上,儘管解釋自己只是接單辦事、完全不知情,還是被依洗錢罪送辦!
    2023/10/21 18:36
  • 委請律師代領「單次出境證」 向心夫妻返回香港

    向心夫妻先前被控涉犯國安法、洗錢罪,遭限制出境近4年,台灣高等法院判2人無罪,檢方也未上訴無罪確定,向心夫妻終獲自由。2人在18號晚間搭機離台返回香港。
    2023/10/18 22:26
  • 縣長林姿妙涉貪汙、洗錢罪 密集開庭13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涉及貪案,宜蘭地方法院從9月11日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一路到10月底,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就怕影響到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儘管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但縣長堅持自己的清白。
    2023/09/11 13:16
  • 營建署前組長張之明養小三、喝花酒 收賄7千萬創新高遭起訴

    時任營建署道路工程組長張之明與課長詹家欣,因涉嫌透過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國會辦公室執行長張騰龍當「白手套」,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廠商陳登進行賄賂,收賄金額超過7000萬元,甚至還花81萬6000元賄款包養情婦,包庇陳登來取得標案,總計84件標案涉弊。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洩密及洗錢罪起訴張之明、張騰龍、陳登來及詹加欣等4人。
    2023/08/28 10:44
  • 保辛苦錢!假投資真詐騙 轉600萬行員攔截

    新竹有一名鐵工貪圖小利,用3萬元把自己的帳戶存摺跟手機SIM卡賣給詐騙集團,還配合設定約定轉帳功能,廖姓婦人落入圈套,總共匯出九百萬,詐騙集團透過網路跨行匯到其他帳戶或用提款卡提領。鐵工的行為等於藏匿詐騙集團,被判洗錢罪,還侵犯財產權,被法院判定要全賠900萬元。
    2023/08/10 19:27
  • 真的有K書!詐騙集團騙17人詐6千萬 「法律名詞」駁警

    高雄警方荷槍實彈,破獲1處詐欺水房,嫌犯假冒投顧,利用股票投資獲利的老哏詐騙,總計17人上當,詐騙所得6300多萬。誇張的是,嫌犯不僅以虛擬貨幣商的買賣交易來掩飾洗錢罪責,還研讀法律相關書籍,以專有名詞反駁警方及銀行人員!
    2023/08/02 17:38
  • 立委批:外役監充滿權貴受刑人 高雄二監:陳致中未申請

    日前被爆料因洗錢罪入監的陳致中,疑似用特權申請外役監,立法院20日針對外役監條例修法審查時,也引起部分委員痛批,外役監制度充滿權貴受刑人,但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被問到相關問題,他仍強調遴選委員的公正性,而前總統陳水扁,更是日前就貼文否認兒子要到外役監獄。
    2023/07/20 18:36
  • 巴拿馬前總統馬丁內利洗錢判刑10年 再參選添變數

    巴拿馬檢察總長辦公室今天說,巴拿馬法院以洗錢罪為由,判處前總統馬丁內利(Ricardo Martinelli)10年以上徒刑。這讓民調領先的馬丁內利明年再度出馬角逐總統出現變數。
    2023/07/19 15:22
  • 吳淑珍被控洗錢案更三審請假未到庭 律師聲請停審

    纏訟多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更二審依洗錢罪判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2年徒刑,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三審今天首度開庭,吳淑珍請假未到庭,並委由律師聲請停止審判。
    2023/07/18 17:33
  • 巴拿馬前總統涉貪腐仍贏得黨內初選 明年將角逐大位

    巴拿馬前總統馬丁內利(Ricardo Martinelli )今天贏得黨內初選,有權在明年大選中尋求另一總統任期,雖然他已因洗錢罪名遭起訴,檢察官對他求處12年有期徒刑。
    2023/06/05 18:01
  • 紅線踩成紅地毯?陳水扁第34次保外就醫 矯正署核准展延3個月

    不滿「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走上街頭請願,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雖他強調是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但外界仍解讀是因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不過,陳水扁上街時看來精神很好、手也「不抖了」,再度遭界抨擊,根本狂踩保外就醫紅線。然而,矯正署稍早核准,讓他保外就醫再延3個月。
    2023/05/04 20:08
  • 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洗錢等罪合併判刑20年定讞。其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涉嫌協助洗錢,日前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確定。昨(2)日陳水扁為了陳致中即將入獄,還特地北上凱道行駛請願權,看起來精神抖擻、步伐穩健,也沒有「手抖症」,讓外界質疑,他是否已經踩到保外就醫5大紅線,不少人狠酸「司法真是笑話,一堆罪犯在外面趴趴走」、「(身體)現在好了就回去關」、「是不是該回去服刑了?看起來這麼健康」。對此法務部僅表示「依法請中監去調查」。
    2023/05/03 15:36
  • 陳水扁衝凱道陳情護兒 游淑慧喊話蔡英文:父子入監一次解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高雄地檢署也已發出傳票,通知陳致中5月11日下午3點30分雄檢報到後發監執行。陳水扁昨(2)日赴總統府提出請願,認為犯下洗錢罪就終生剝奪參政權不合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日喊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一次把陳水扁父子解決,「要得罪就得罪了」,讓父子一起依法入監服刑,或許耳根子安靜點。
    2023/05/03 10:36
  • 為子請願!扁:洗錢就終生剝奪參政 合理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5/2)到總統府請願,認為正在修法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有違比例原則,因修法內容指只要犯下洗錢罪,就可能終身不得參政,而陳水扁此舉也被解讀,是為了即將入監服刑的兒子陳致中!
    2023/05/02 19:53
  • 快訊/洗錢案判1年定讞!陳致中「這天」報到發監執行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同時也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聽媽媽的話」,幫母親吳淑珍隱匿龍潭購地案等不法所得,被法院認定違反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高雄地檢署表示,本案係台北地檢署指揮執行之案件,由於被告住居所地均在高雄地檢署轄區,經北檢囑託代為執行,目前已發出傳票,訂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至高雄地檢署報到。
    2023/05/02 12:06
  • 阿扁又回來了!陳水扁預告明「重返凱道」 行使首次請願權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涉洗錢案,遭最高法院判刑1年定讞,近日將入獄服刑。護子心切的陳水扁,明(2)日下午將走上凱道,他表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行使憲法請願權,希望關注選罷法修正草案對輕判、准予緩刑、得易科罰金的洗錢罪被告,思考是否有必要褫奪參政權終身的違憲爭議問題。
    2023/05/01 22:14
  • 吃定牢飯!陳致中判刑入獄1年「為母受責」 陳水扁6字回應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對此,陳水扁今(27)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合成照片,並感嘆「哀莫大於心死。」
    2023/04/27 18:01
  • 陳致中又要被關了!洗錢罪1年徒刑定讞 最快這時間發監

    陳水扁之子、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冠弊案、龍潭購地案,遭法官判處1年徒刑定讞,即使沒褫奪公權,陳致中議員的席次也因判刑確定,依《地方制度法》將被行政院解職。至於何時發監,有法界人士指出,依目前狀況來看,陳致中最快1個月後,就得入監蹲牢。
    2023/04/27 13:03
  • 吳淑珍曾說「這不是Dirty Money」陳致中洗錢判1年將入獄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靚,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被控協助媽媽吳淑珍切斷重大犯罪所得財物的資金性質及來源,透過繁複手段設立海外帳戶洗錢,高等法院更二審各依洗錢罪判陳致中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及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100萬元罰金,宣告緩刑4年。此案上訴最高法院,陳致中、黃睿靚駁回定讞,陳致中得入獄,將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3/04/26 16:18
  • 涉黑社會、賭博罪嫌 安以軒丈夫遭判14年

    藝人安以軒的丈夫,澳門德晉集團前主席陳榮煉被控賭博、詐騙案,剛剛在澳門宣判,他分別被以黑社會罪及多項賭博罪嫌,判刑14年。
    2023/04/21 14:33
  • 抓到了!男「普發6千元」遭盜領 2嫌落網

    基隆一名28歲的顏姓男子,上週去ATM領自己的普發現金6千元,系統跳出「已經登記入帳」驚覺被盜用,現在2名嫌犯已經落網。員警發現,顏姓男子本身有借貸行為,在網路上提供個人資訊,才會發生這種問題,還好系統有「檢核機制」,查出不是本人,或是相關家屬金融帳戶,被擋下,最後嫌犯也沒領到錢。
    2023/04/17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