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洗血 結果共17筆

  • 草爺狂吃1「國民美食」血管硬化急洗血 三酸甘油脂掉滿地

    草爺(江治緯)為YouTube「含羞草日記」團長,近年跨足演藝圈,從創作者化身鐵漢歌手出專輯,成功轉戰樂壇,不僅如此,他還當起演員,靠著《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因太愛吃這「國民美食」,導致健康出問題,甚至嚴重到需要「洗血」。
    2023/03/21 19:12
  • 殺警嫌林信吾遭收押!校園洗血跡後 攜帶「地圖集」逃亡

    台南殺害兩名員警的嫌犯林信吾,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三點開羈押庭,法院在半小時,就火速裁定收押,法扶律師沒有做出意見陳述,而裁准理由,他從明德外役監脫逃期間,犯下殺人重罪,搶奪警槍和超商,有反覆實施強盜之虞,逃亡時還換多種交通工具,隨身攜帶一本地圖集,足以顯示他有強烈的逃亡意圖。
    2022/08/24 19:02
  • 《TVBS國際+談全球》猴痘擴散全球警戒 各國「抓碳」拚綠能

    台灣、日本、韓國等亞洲國家近期也出現猴痘個案,它的危險性讓全球公衛專家不敢掉以輕心,是什麼理由讓WHO決定要將它提高為國際公衛緊急事件?另外長新冠的病例持續增加中,歐美有患者竟然用「洗血」的方式治療,這會有哪些風險,國際+談全球與您討論。
    2022/07/27 19:22
  • 網紅發狂弒母「活活挖心」 出庭囂張對鏡頭笑比YA

    母女感情因毒品一夕變調,東歐一名網紅因染上毒癮與母親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持菜刀弒母,甚至在對方氣絕前對其開膛剖肚,而她犯案後不僅冷靜清洗血跡,還心情愉悅地出門約會,出庭時更躺在板凳玩指甲,甚至囂張的向鏡頭比YA,凶殘行徑令人髮指。
    2020/12/16 14:57
  • 愛不到威脅有槍? 遭恐怖情人勒脖、狂毆

    苗栗一名女子在跟男友提分手之後,被男方以東西忘了拿走當藉口,被用安全帽勒脖子,還被痛毆倒在地上,事後還把他拖回家清洗血跡,威脅女方說自己有槍,當地縣府社會處則表示,會安排社工替受害女子申請保護令。
    2020/07/07 20:13
  • 館長健康亮紅燈!「手插針頭換血」嘆:希望身體撐久一點

    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不僅忙健身房、服飾品牌,還經常評論時事、開直播訪問政治名人。不過近日館長健康疑似亮紅燈?他日前在臉書上貼出多張手上插著針頭的照片嚇壞粉絲,原來是在進行「換血」療程,館長也無奈表示「希望我可以多撐一點時間!」
    2019/07/29 09:18
  • 洪婦領酬勞給共犯 恐涉及行兇非包庇

    前鎮冰屍命案,死者大兒子坦承買兇殺父,而今天(週四13日)檢警會同法醫進行解剖複驗,要釐清比對死者傷勢和致命部位,因為嫌犯偵訊時說只砍了2、3刀,而死者的妻子坦承包庇兒子,還幫忙清洗血跡,不過現在又傳出買兇的酬勞是由她去提領的,恐怕也涉及行兇,檢警要深度調查,而目前母子倆分別被收押在看守所和女子監獄,獄所提供的三餐都有吃完,情緒和作息正常,倒是老奶奶痛失愛子,兇手又是長孫,打擊恐怕難以承受。
    2018/09/13 12:38
  • 洗血脂清除膽固醇 醫界看法兩極

    看準現代人飲食高油高熱量,體內很容易累積膽固醇,坊間有些醫美診所推出一種洗血脂的療程,標榜可以快速清除體內的膽固醇,不過部分大醫院的醫師認為,這種療程因為必須進行血液體外循環,一般用在少數極端病例,需要快速降低膽固醇的應急手段,一般還是建議以藥物和飲食控制,風險比較不會這麼大。
    2017/12/04 23:32
  • 秋冬吃補油膩 「洗血脂」降膽固醇僅治標

    最近氣溫下降,不少民眾進補,難免吃高油、高鹽食物、甚至喝點酒,但吃完大餐後,不只沒補到,還覺得全身不舒服,到醫院報到,有些患者想降低膽固醇,又怕爆血管,自費5萬元到洗腎室「洗血脂」,把血液中壞的物質、脂肪洗掉,但醫師也提醒,透過儀器把人體血液流出導入的過程,只能夠暫時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
    2017/11/22 18:02
  • 想降膽固醇? 洗血脂只能暫時治標

    61歲王姓男子,10年前因心肌梗塞接受心血管繞道手術,但他長年應酬喝酒,日前出現胸悶頭暈,他擔心爆血管決定洗血脂。醫生表示,洗血脂只暫時治標,約兩週即恢復原來數值。
    2017/11/21 18:01
  • 殺房東回套房獨家曝光! 25分鐘後手套拉門

    殺女房東最新獨家畫面曝光!施姓兇手殺人25分鐘後,他竟然再次回到命案現場,裝扮沒變一樣是口罩、帽子遮臉,不過雙手多戴了「透明塑膠手套」,他快步走向套房大門,試拉了好幾下,發現門已經自動上鎖,進不去,這才放棄離開,手段凶殘殺女房東,二度大膽返回套房,難道是想毀屍滅跡嗎?嫌犯供稱,爸媽是工廠作業員,家中還有弟弟妹妹,行兇後,還換裝清洗血跡再到一中街,現在嫌犯已經被羈押,死者家屬依舊不相信「租屋糾紛」,竟然讓他痛下殺手奪命。
    2017/08/04 18:17
  • 街頭遇債主被砍3刀 4嫌憂奪命載他就醫

    高雄市發生街頭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欠錢,剛好遇到債主,當街被砍傷右手臂,由於鮮血直流,四名嫌犯擔心闖禍,趕緊把人載到醫院急救,之後再到洗車場清洗血跡,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最後在醫院和洗車廠逮捕三人,目前還有一名嫌犯在逃。
    2017/06/15 21:38
  • 口角引發殺機!兄持廚房水果刀 狠刺妹頸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女子頸部中刀,傷重死亡,由於,死者哥哥眼神閃爍,加上眼鏡殘留血跡,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因為發生口角,拿了廚房的水果刀,殺害親妹妹,事後,還跑去廁所清洗血衣和兇刀。
    2017/06/15 13:02
  • ​疑設局殺房東 港生犯後冷靜喝咖啡聊天

    涉嫌布局預謀殺害林姓房東,香港學生麥家祺犯案後態度非常冷靜,不但從容的處理死者遺物打包丟棄,還清洗血抹布,買膠帶棄屍,甚至到樓下超商買咖啡和朋友聊天,還想向攤販借推車棄屍山邊,但最後搬不動死者只好作罷
    2014/12/04 15:08
  • 亞洲第一例! 先「洗血」5次才換心

    騎機車出車禍,撞出心臟病,必須換心!彰化一名22歲大四男生,從8月使用葉克膜等待心臟,卻錯過5次機會,全都是血型合適,交叉試驗卻陽性,依舊會產生排斥;台大醫院用上了通常在換腎時使用的血漿置換術,也就是俗稱的洗血,將他體內過多的抗體清除,終於在3個月後成功換心。
    2010/12/23 15:46
  • 林瑞圖洗血稱回春 衛生局查涉誇大

    醫學上用來救治急症患者的「血清透析療法」可以幫人回春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替診所當見證人,說他經過2次洗血,沒有吃藥,已經讓他血糖降低,看書也不用戴老花眼鏡。有週刊用直擊的方式報導議員洗血,而診所立刻大張旗鼓召開記者會宣傳,引起台北市衛生局已注意,認為洗血抗老涉及誇大不實,恐怕已經違法!
    2010/02/03 12:38
  • 抗老減肥養生 有人靠洗血

    55歲的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腦中風病逝,讓科技人還有許多企業老闆注意起養生的重要性。為了預防血壓、血脂肪過高,包括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和日本SONY第二代等企業界和政界名人,近年來也開始流行靠「洗血」來養生。不過洗一次血費用不便宜,要5萬塊。
    2003/12/0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