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洗腎診所 結果共13筆

  • 黑心洗腎?遭爆濾心過期 診所:照次數更換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連鎖洗腎診所,日前遭人控訴,洗腎專用濾材已經過期2年多,還繼續使用,甚至內部管理出問題,積欠員工薪水,診所出面回應,是之前的總務,自己債務問題影響工作,心生不滿到處檢舉,解釋濾心沒有過期,上面標示的是更換日期,而衛生局也會持續稽查。
    2024/01/24 19:45
  • 快訊/再+2!台中66歲洗腎男、8旬婦接種疫苗後猝逝

    台中今早再新增兩起疫苗施打後猝逝案例,其中一名是66歲廖姓洗腎男子,曾在17日在洗腎診所施打AZ疫苗,另外一名是86歲陳姓老婦人跌倒昏迷,送醫搶救不治,也曾於15日施打AZ疫苗,目前市府將要調查釐清死因。
    2021/06/21 13:11
  • 雙北洗腎診所剩餘疫苗被迫丟 院方嘆「浪費」

    新北市有洗腎診所反映,因為不是疫苗簽約診所,開封後多的疫苗,不能幫其他1至7類人接種,只能繳回時效過了就丟棄,認為很浪費,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診所可以把剩餘疫苗提供給院內人員和造冊病人,而北市也有類似狀況,柯文哲說明,醫療院所可以彈性使用,健康服務中心則建議,開封前可以找齊符合資個的人再施打。
    2021/06/17 20:03
  • 洗腎診所剩餘疫苗如何處理? 北市各區不同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強調不要浪費新冠肺炎疫苗,不過有洗腎診所因非疫苗接種合約院所,只能將剩餘疫苗丟棄。對此,士林區、大安區、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有不同做法。
    2021/06/17 14:27
  • 快訊/加強版管理!基新增7例 揪出無症狀感染者

    基隆今天公布7例確診個案!其中有三例是家庭群聚,另外在洗腎診所加強版的管理準則,每三天就要採檢一次,也找出一名無症狀的感染者,另外市府也公布施打疫苗的規劃,請接獲通知的長者盡可能的按照規劃時間到指定地點接種疫苗。
    2021/06/13 16:45
  • 男子濫用救護資源 還罵醫護「態度惡劣」

    南投一名60歲羅姓男子,自稱心臟痛叫救護車送醫,不過他上車時,還在講手機,而且他在上個月,就叫了3次救護車,身上還有酒味,濫用救護資源,不過他被送進急診室後,罵醫護人員態度惡劣,出言恐嚇,院方維護醫護人員權益,報警處理,但是反觀雲林一間洗腎診所,護理師被掌摑,診所阻止其他人出面作證,還說監視器壞掉,企圖滅證,醫護人員權益,也完全被抹滅。
    2018/05/07 14:24
  • 扯!洗腎診所藥品過期12年 導管重複用

    誇張的洗腎中心,使用過期藥物最久的過期12年!彰化員林鎮「慈元診所」,主要經營洗腎中心,有40多名固定患者,被踢爆使用過期藥物,洗腎導管重複使用,彰化衛生局前往稽查,當場就在架上找到5千多顆過期藥品和一堆過期醫療用品,其中抗生素過期12年,支氣管擴張劑過期5年,現在要追查醫師若知情,最重可以勒令停業或撤銷執照
    2015/03/04 19:15
  • 噁!「換病人不換導管?」 洗腎診所遭檢舉

    在彰化員林的一家小有名氣的的洗腎中,有員工向周刊爆料,說院長為了「減省成本」,「只換病人,不換導管」,雖然院方矢口否認,但今天衛生局到場稽查,果然在診所裡查到「過期藥劑」,依法可以開罰3-15萬元
    2015/03/04 12:49
  • 碰!診所旁車禍 8名護士衝出搶救

    診所旁邊發生車禍,一群白衣天使立即衝出來急救,救人一命!高雄一對母子,騎車撞上突然開車門的駕駛,結果機車上的2人都倒地,在旁邊的洗腎診所護士,看到有車禍,趕緊衝出大門急救,8名護士中,有人現場替母親CPR,有人趕緊包紮受傷的男童,讓原本一度心跳中止的媽媽,還好有這群護士及時搶救,鬼門關前走一遭!
    2012/10/18 12:34
  • 離心機破砸傷眼 護士告醫檢起訴

    新竹一家洗腎診裡的陳姓護士,去年3月操作血液離心機,過程中轉盤突然破裂飛出,碎片擊中護士臉部,造成她眼球破裂,視網膜剝離,右眼視力近乎失明,她向診所求償700萬,但醫師只願意賠償300萬,雙方無法達成和解,護士因此提出控告,經過地檢署偵辦,俞姓醫師被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12/04/04 21:53
  • 另類商機! 農會爭搶開設洗腎診所

    國內洗腎人口高達5萬人,是健保局給付重大傷病門診費用第一名,各大醫院診所每天都會湧進大批的病人,因此雲林西螺農會、彰秀水農會,最近和醫界合作,開設洗腎中心,方便民眾到農會辦事,還可以就近洗腎。
    2008/02/17 12:52
  • 解密建銘/〈獨家〉趙舅也關說? 搶台電洗腎中心

    趙建銘的舅舅,洗腎專家「簡宏志」,許多醫界的人都知道他投資有方,經營了不少洗腎診所,不過這些通通都被簡宏志本人否認,但是卻又傳出,簡宏志利用特權關說,擊退北醫,靠著一間小診所,搶下台電洗腎中心的標案,台電澄清他們根本不知道這間診所跟簡宏志有關係。
    2006/05/29 11:56
  • 洗腎拉客特攻隊!辣妹進駐大醫院

    民間小型洗腎診所競爭激烈,南部大型醫院附設的洗腎中心,最近出現很多穿著時髦的年輕美眉搶客戶,極力遊說病患到一般診所洗腎,等於是變相的女業務員,她們用溫柔攻勢,加上送便當送西裝,促銷花招很多,記者在醫院等候,現場直擊。
    2004/11/0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