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洗綠 結果共4筆

  • 討厭我沒關係請愛地球 英環團開抗議課程

    抗議是門學問,因為需要引起越多人注意越好,還要達到目標,就是讓大眾願意反省改變。這兩年歐洲興起不少手段激烈的環保團體,抗議強調非暴力但相當天馬行空:砸名畫、堵塞交通、中斷表演與遊行,各式行動惹怒許多人,但「讓人討厭」其實是在他們的預估「成本」範圍內,民調顯示儘管很多人討厭他們,半數以上的受訪者卻認同他們的環保理念。
    2023/12/05 20:00
  • 鄭文燦論文涉抄「教授又是陳明通」?張善政酸:造假生產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遭爆論文抄襲,不僅抄襲率達到30.27%,並有1222處未加註,甚至質疑論文找槍手代寫。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抨擊,民進黨擅長造假生產線,假新聞、假論文連環爆,利用官學一條龍,大量洗綠營權貴學歷,就是一個完整牢固的共犯結構。
    2022/10/03 18:31
  • 天然氣.核能列綠能!歐盟遭批「洗綠」 奧.盧將提告

    一向被視為綠色環保先驅的歐盟,週三歐洲議會通過從2023年起,將把天然氣和核電廠列入「歐盟永續分類標準」,未來投資人可把相關投資標註且行銷為綠能,這項決定不只引發歐盟成員國內部反彈,環保團體更是強烈抗議。盧森堡和奧地利已表示,一旦新規則生效,將訴諸法律行動;環保組織也放話,將上法院控告歐盟。
    2022/07/07 19:56
  • 全球石油三巨頭牛步減碳排 法院.股東給教訓

    全球三大跨國石油企業,因為減排成效低,遭到法院和股東的教訓。全球7個環保團體串聯,在荷蘭1萬7千民眾的委託下,對皇家殼牌石油提告,荷蘭法院判決企業必須在2030年減排45%。美國雪佛龍石油,股東在董事會選舉中,選出兩席代表環保人士的董事席,目的就是要驅使企業轉型;另外埃克森美孚石油,超過六成的股東投票,要求公司必需加大減排。投資人對石化能源企業施壓,這股由下而上的力量,恐怕要比法令更能驅使產業轉型。
    2021/05/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