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洗窗 結果共90筆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好危險!無安全措施 女站10幾層樓高擦窗

    住宅大樓的外牆和窗戶,通常都是交給專業的洗窗業者來清潔,不過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新竹竹北有一名女子,站在10幾層樓高的地方擦窗戶,身上甚至沒穿任何安全裝備,讓民眾看了心驚膽戰。
    2023/09/20 14:54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蔡尚樺衣衫不整「對眼洗窗師傅」慘叫! 房內被看光超糗:大放送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昨(18)日晚間她發文自爆糗事,透露最近住家大樓在清洗窗戶,她衣衫不整的在家追劇,沒想到起身拿東西,正好與洗窗師傅對上眼,苦笑:「整個大放送!!!!!」蔡尚樺只好無地自容趕緊外出。
    2023/04/19 10:04
  • 雙北連環竊案!蜘蛛盜爬窗偷 議員也受害

    日前曾獨家報導,新北市有大型社區被竊賊爬水管闖屋,沒想到警方追蹤,發現連北市議員張斯綱的住家也受害,他表示小孩放在家中的紅包錢不翼而飛,這才驚覺遭小偷,原來,其中一名竊賊曾擔任洗窗工,負責爬牆行竊,同夥則開車接應。
    2023/02/16 19:02
  • 嚇! 女住「白宮行館」一早拉窗見房外有人清玻璃

    民眾王小姐一家人入住新北市萬里白宮行館,已經是第四次入住,但這次讓她覺得很傻眼,因為晚上在陽台用餐時,看到隔壁房有清潔人員在清玻璃,不斷對到眼,沒想到隔天一早8點多,打開窗簾差點嚇壞,人員竟然拎著水桶在清房外玻璃,不只四目相對,連躺著也能清楚看到,對此,業者表示,是因為外面下雨窗戶很髒,也是出於一片好意。
    2023/02/09 19:45
  • 不是在洗窗!飯店40樓驚見赤腳男窗外揮手 警消封鎖現場

    英國有對情侶,入住了英國倫敦著名的建築「碎片大廈」(The Shard)裡的飯店要慶祝生日,入住的樓層位在40樓,然而,他們於4日凌晨6時醒來時,卻驚見窗外竟有一名陌生男子,且就赤腳踩在大樓外的鋼筋結構上,還對著這對情侶開心地大吼大叫並揮手。
    2022/09/05 10:32
  • 「洗窗界舞孃」遇強風不停旋轉 台中豪宅30樓高空作業搖搖欲墜

      
    2022/08/24 11:39
  • 命懸一線!工人洗窗意外墜落 卡8樓空中

    桃園發生一起洗窗墜樓意外!就在30日下午,有一名洗窗工人,在中壢永溪路上一棟建築物,清洗外牆、窗戶時,本來結束了要移往地面,結果整個人不小心踩空,從12樓高的位置,失速往下墜落,幸好身上有綁安全帶,及時救了他一命,沒有直接摔落地面,卡在8樓高半空中,而且他還自己叫了119,相當驚險!
    2021/12/31 17:34
  • 踩空!清潔婦「洗窗」3樓墜落撞破遮雨棚

    年前大掃除,結果掃得太認真釀意外!就在26日中午12點多,新北板橋一間公寓傳出巨大聲響,附近居民都嚇壞了,圍上前發現竟然是有名婦人,清洗3樓窗戶時似乎是掃得太認真,不小心踩空,墜落到1樓遮雨棚上,幸好經送醫治療後,只有手遭玻璃割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26 19:13
  • 清潔婦「洗窗」不慎踩空從3樓墜落 手被玻璃割傷急送醫

    今(26)日上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專門打掃的婦人,今日上午到某公寓三樓工作時,疑似在洗窗戶的過程中,不慎從陽台踩空,整個人直接掉到一樓的遮雨棚,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火速架梯子協助清潔婦人下樓,幸好她意識清楚,不過手部有被玻璃割傷,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暫時沒有大礙。
    2021/12/26 13:07
  • A-Lin新歌MV扮眼科醫師 治「渣男色盲」盧廣仲新曲嘆「備胎命」

    歌手A-Lin發行新單曲,找來金鐘視后朱芷瑩演出,而A-Lin也在MV中挑戰演技,化身專治療有「渣男色盲」的眼科治療師;而同樣出新歌的盧廣仲,則是在MV中飾演高樓外牆的洗窗工人,還自曝有「備胎命」。
    2021/11/27 18:46
  • 鄰1天洗10次窗「天降瀑布」 住戶控勸導反遭潑廚餘、丟菸蒂

    曬個衣服全身濕!桃園有住戶指控,住在7樓的鄰居洗窗戶,導致大量的水常常往下潑,共6層樓的住戶陽台全遭殃,曾向社區總幹事跟員警求助,都勸導無效,住戶控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變本加厲潑廚餘跟倒菸蒂,還爆粗口惡言相向,住戶架監視器蒐證,決定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1/09/30 13:23
  • 獨!台北101高樓防颱首度曝光 90F洗窗機收入綁固

    過去商場商家防颱大概就是設擋水板,替玻璃貼上叉叉膠布,烟花颱風來勢洶洶我們特別到台北101,看高樓層的防颱措施多了哪些!除了風速達12級電梯就會降速,包含平時掛在窗外高達90樓的洗窗機,也必須要在海警發布前就收進來,加上高樓風雨會更大,每個避難樓層都得派人員駐守。
    2021/07/22 15:15
  • 女星穿比基尼洗窗戶「賺外快」 網暴動:想當對面鄰居

    因應疫情,日前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26日,僅部分場館微解封,這段時間不僅民眾,許多藝人也都宅在家乖乖防疫。只是女星劉雨柔竟換上整套比基尼洗窗戶,讓許多網友大噴鼻血,直呼「想當妳對面鄰居」。
    2021/07/19 14:47
  • 謀生計!劇場工作者沒頭路 疫情間打工「高空洗窗」

    疫情肆虐之下,表演藝術產業受到嚴重衝擊,劇團5月到7月,多檔演出取消,損失超過一千五百萬,工作人員也沒了收入。就有劇場技術人員,在這段時間利用本身的高空作業執照,去做「高空洗窗」的工作,謀生計。
    2021/07/07 18:40
  • 擦窗器磁力強 可一秒夾碎蟹鉗、雞爪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但對於住在高樓的民眾,要清洗窗戶不是容易的事,因此擦窗神器,成為近來熱賣的商品,但這種靠強力磁力,來擦窗的工具如果使用不當,就可能造成嚴重危險,大陸消防隊做實驗發現,擦窗神器強大的磁力,竟可以把雞腳、螃蟹都一秒夾碎。
    2021/01/27 13:19
  • 五股工廠洗窗吊車側翻 工人墜落受傷送醫

    新北產業園區一工廠今天上午委外清洗窗戶,吊車司機升展吊籃時疑吊臂伸展過長車輛重心不穩側翻,一工人當場墜落受傷送醫,經治療傷勢無大礙,至於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1/01/24 14:33
  • 化骨水洗外牆!手腳遭腐蝕 員工怒控公司

    大樓洗窗工人,是公認最危險的行業!新竹一家清潔公司員工出面指控,公司提供的清潔劑竟然是含有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導致有2人手腳出現灼傷腐蝕狀況,但主管卻說用水沖一沖就好了,要求他們繼續工作,甚至不給休假跟醫藥費,還要求簽下放棄提告切結書。不過清潔公司否認這些指控,而現在竹科管理局正在調查釐清中。
    2020/12/22 12:53
  • 墜樓意外釀1死 台北101:全力配合調查

    台北101今晨發生工人墜樓意外,造成1人死亡。台北101稍早指出,發生意外的吊掛洗窗機符合安全規範,會配合警方調查。
    2019/07/23 13:59
  • 在女主人面前脫褲 男家政工:農村習慣

    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怪事!一名女子日前找了家政公司來幫忙拆洗窗簾,不料一名男家政工接著就脫下褲子,嚇得女子花容失色,氣得立刻向公司反映。沒想到那名家政工說自己是農村來的,這是他們的生活習慣。
    2018/11/29 10:32
  • 命懸一繩索!3工人腿懸空 卡13樓險摔

    真的好驚險!台北市一棟商業大樓,(30日)早上疑似因為洗窗藍架繩索斷裂,傾斜90度,3名工人就這樣被卡在13層樓高動彈不得,其中有人甚至腿懸空,差點就摔下來,消防局獲報立刻派出雲梯車救援。
    2018/09/30 13:22
  • 快訊/大樓洗窗籃架卡13樓 3工人險摔消防救援

    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一棟大樓外,有工人正在進行洗窗工作,不料洗窗籃架突然卡在13樓外牆處,有3名洗窗工人,其中一人差點掉出來,目前消防人員從頂樓處用繩索固定,並在下方升梯救援。
    2018/09/30 10:04
  • 洗窗工發現「無眼河怪」 尖牙外露皮膚光滑

    有民眾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的梅西河(River Mersey)旁,發現一隻死去的奇特生物,體型是流線狀,皮膚光滑,有尖牙,眼睛似乎也退化,外觀很像海豹。發現者拍照傳給媒體,新聞曝光後,仍沒有專家能判斷出這個生物屬於什麼物種。
    2018/05/0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