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洗碗妹 結果共3筆

  • 弟昔遭砍16刀慘死!張蘭驚人身世起底 洗碗妹→百億富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贍養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尤其前婆婆張蘭不捨兒子,加入參戰,在直播中猛打大S全家。其過往驚人經歷也被挖出,年輕時當過洗碗妹,後來事業越做越大,打造飲食帝國「俏江南」。此外,其弟弟過去遭砍身亡,成為她心中最大遺憾。
    2022/11/25 12:36
  • 當年洗碗妹近況曝光! 竟變「這身分」網驚呆

    2017年有網友在越南餐廳用餐,在發現正妹店員後並拍下照片上傳至網路,只見當時照片中的女孩長相甜美,蹲坐在地上洗碗並開心比出「YA」的勝利手勢,照片一出瞬間在網路造成轟動,可愛模樣擄獲了大批網友的心。而當時爆紅的「洗碗妹」Nguyễn Yến如今近況曝光,婚後的她生了個孩子,原本時常分享自拍美照的臉書版面也在當媽過後變成與老公、小孩的溫馨家庭照。
    2019/02/24 19:21
  • 白皙大眼「洗碗妹」照片好驚豔 想朝聖得先三思

    在越南餐館用餐,驚見正妹洗碗!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一個可愛長髮女生蹲坐在地上,旁邊一堆鍋碗瓢盆筷子等,似乎正在清潔餐具。仔細搜尋後發現,這位清純正妹就是該餐館老闆的女兒,而這張照片早在2015年就由本人在臉書貼出過,現在她已經是個大美女,但想去朝聖的網友們,可能得先三思。
    2017/09/19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