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洗潔精 結果共20筆

  • 有機、無毒洗潔劑更健康? 專家破迷思:其實跟一般的一樣

    每天用來洗鍋碗瓢盆的洗碗精,或是洗蔬果專用的洗潔劑,都屬於「食品用洗潔劑」,這些食品用洗潔劑種類繁多,有些標榜有機、無毒,真的有比較好嗎?專家說,其實這都是一種迷思,不管是一般洗潔劑還是有機的,使用上、安全性其實一樣。而標榜含有「抗菌」的洗潔劑,其實成分也不是非常必要。
    2024/02/01 10:30
  • 大掃除前快買起來!最熱門清潔劑TOP7 「這瓶」每家必備

    迎接農曆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大掃除了!不過大家打掃家裡都用什麼清潔劑比較有效呢?《女人我最大》整理出家樂福2023年過年打掃購買高峰期銷量統計排行榜,列出「最熱門清潔劑TOP7」,第一名、第四名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第六名則是新崛起的夯品。
    2024/01/28 22:54
  • 蘇晏霈擔任一日店長 分享清洗蔬果撇步

    本土劇演員蘇晏霈,代言台中食用品洗潔精,日前在超市當起一日店長,營養學專家現身,教大家如何挑選安全的洗劑。
    2023/09/07 15:00
  • 蘇晏霈擔任一日店長 分享清洗蔬果撇步

    本土劇演員蘇晏霈,(6日)代言台中食用品洗潔精,在超市當起一日店長,營養學專家現身,教大家如何挑選安全的洗劑。
    2023/09/06 22:34
  • 蘇晏霈揮桿初體驗 揮出慈善公益新高度

    日前3/19日,第5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在新竹湖口再興高爾夫球場熱鬧開賽,現場聯合活動協力廠商「一滴淨」,同步發起慈善球洞愛心募款,一滴淨特別邀請戲劇女神蘇晏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於慈善洞樂捐即可獲得「99.5%自然植萃洗潔精1罐」,四校總共160位EMBA學員共襄盛舉,一齊揮桿做公益,此次活動募集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3/03/24 15:42
  • 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擁雙標章 高品質獲Ecocert後再添SNQ認證肯定!

    堅持自然純淨的「一滴淨洗潔精」,高達99.5%自然植萃的頂標級品質,已是第7年獲得國際權威Ecocert認證,最近又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的認證肯定,成為台灣唯一獲得此2項相當於奧斯卡等級認證殊榮的食品用洗潔精!此次能獲得SNQ認證,除了產品在安全性和品質上,皆通過專家的層層把關外;尤其此產品早已征戰國際取得Ecocert認證,因此面對各種繁複的審查過程,業者對自家產品一直相當有信心;能如期拿下獎章,不僅是產品再度受到肯定,更讓消費者選擇「一滴淨洗潔精」時,再多一份安心保障。
    2022/01/28 16:00
  • 別用水泡髒碗盤!專家揭「洗碗6地雷」油漬、細菌全殘留

    現在外食族很多,但為了吃得更健康,仍有不少人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在家做菜,雖然煮飯備料都不是大問題,但「洗碗」這件事就很讓人頭痛!不過,洗碗可不能亂洗,有些人習慣先把髒的餐具疊放水槽,或是長期時間先用水浸泡,小心細菌會大量繁殖。
    2022/01/23 23:58
  • 原來筷子都洗錯!別再用菜瓜布猛刷 恐「吞入毒素」小心

    你都怎麼洗筷子?用菜瓜布用力刷?還是一把抓起來,倒些洗潔精後一起用力搓起來?小心錯誤的洗筷子觀念,可能造成筷子表面刮痕累累,潛藏細菌害你病!
    2022/01/05 16:37
  • 婆媽快看!2大「洗筷」NG行為 小心細菌找上門

    你都怎麼洗筷子?用菜瓜布用力刷?還是一把抓起來,倒些洗潔精後一起用力搓起來?小心錯誤的洗筷子觀念,可能造成筷子表面刮痕累累,潛藏細菌害你病!
    2021/02/18 19:26
  •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化身白雪公主共同呼籲 讓食安從洗蔬果開始

    健康問題與食安息息相關,受到環境汙染及生活中過度使用化學添加物等問題,連帶的也影響了國人的生活。由臺灣興農集團所研發的「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堅持採用自然植萃,成份高達99.5%的頂標級水準,全產品成分皆經歷層層檢驗關卡,今年再度取得法國ECOCERT頂標級的權威認證證書及標章,是台灣國內第一家且蟬聯六年榮獲認證的台灣之光。
    2021/01/21 09:00
  • 蔬果洗潔精能洗澡嗎? 小禎妙回胡瓜「你可以」

    綜藝大哥大胡瓜和女兒小禎(胡盈禎),是演藝圈知名父女檔主持人,父女倆在節目上頻鬥嘴的互動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小禎今(13)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老爸胡瓜開心拿著「蔬果洗潔精」的照片,她提到,老爸好奇的問她:「這可以洗身體嗎?」她便妙回,「你可以啊⋯因為你也是蔬果類」。父女倆的日常對話讓逗樂不少網友,讓網友直呼「不愧是綜藝世家」。
    2021/01/13 21:48
  • 加油站贈品這樣送…民眾「這樣組合」 網笑:果然專業

    平日有在開車的民眾,加油可是必要的開銷。每次到了加油站時,店家都會標示「加滿多少錢可以換什麼贈品」,通常拿的大多是面紙或礦泉水,但也會有其他品項提供選擇。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到某間加油站加油時,店家貼出公告贈品可以自由搭配,沒想到卻發現「有亮點」,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更是因此歪樓了。
    2019/03/19 10:07
  • 農村出現不明巨型泡沫 官方稱「洗潔精用多了」

    中國廣西南寧市百合鎮附近一處水渠3日突然湧現巨型來歷不明、比人還高的白色泡沫。當地民眾十分擔心泡沫會造成環境汙染,官方調查卻說可能是洗潔精用多了。
    2018/09/05 14:32
  • 「抗菌、無毒、有機」 食藥署新規5月不得再標

    很多人喜歡買「天然、抗菌、無毒」標榜這些字樣的產品,認為有這些詞就是安全,但食藥署新規定5月將上路,食品類洗潔精,像洗碗精、蔬果洗潔劑,未來都不能再標示這些字,以抗菌為例,食藥署認為業者沒說清楚,是洗劑本身抗菌,而不是碗盤會抗菌有誤導嫌疑。
    2016/03/21 11:52
  • 比斷捨離更幸福的簡單生活

    他,6套衣褲穿1年,浴室只有罐洗潔精、1條毛巾,廚房只有1人份碗盤、咖啡壺,而且只要有iphone、Mac就能與世界連結。
    2016/03/02 08:57
  • 綠控送洗衣精涉賄! 潘懷宗:綠送更大罐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潘懷宗,發給支持者每人一罐500ml的洗衣精,被民進黨指控涉及賄選,民進黨認為每罐要價79元超過規定的30元上限,潘懷宗今天拿出民進黨彰化立委候選人黃秀芳發送的1000ml洗潔精,潘懷宗說如果他的是79元,那黃秀芳送的不就是100多元,他按鈴控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6/01/11 12:34
  • 環保洗潔精 獲歐盟法國認證標章

    環保趨勢,不論吃的用的都朝天然有機方向發展,洗潔精也不例外,擁有歐盟法國認證標章的洗潔用品,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許多民眾傾向自己煮,不過怎麼把蔬果洗乾淨,或是如何做好碗盤清潔,這時洗潔精就成為廚房小幫手,怎麼挑選消費者有不同考量
    2015/01/29 22:43
  • 響應環保! 洗潔精獲國際認證標章

    因應環保趨勢,食衣住行都盡量朝節能減碳方向發展。 洗潔精也不例外,從包裝到製程走天然、有機風格,也因為洗潔精使用頻繁,不論洗碗還是洗蔬果,都是家庭主婦的小幫手,而擁有國際證標章的洗潔精,也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
    2015/01/21 11:37
  • 〈獨家〉「柳丁、椰油、無患子」 天然洗潔精自己做

    在家就能自製天然洗衣精,像是柳丁、橘子或檸檬,吃完後,果皮留下來削片,加入酒精浸泡,大約一個星期,會溶出「檸檬烯」,這個物質不只可以去油汙,柑橘味道也能除臭,還有人會買一顆一顆的無患子,去籽之後,放進網袋裡,搓揉起泡,能直接洗臉、洗頭,也有人把它丟進洗衣機裡,當成天然洗潔劑。
    2014/06/04 18:20
  • 垃圾確實分類 洗髮精等不能亂丟

    倒垃圾,卻被強鹼液體噴傷眼睛,很有可能是因為有人把沒用完的清潔劑,丟進垃圾車,被機器壓縮之後才會噴出來,環保局特別呼籲民眾切實垃圾分類,像是沐浴乳、洗潔精都不能直接丟進垃圾車。
    2007/05/0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