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洗淨 結果共116筆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車潑到油難清潔! 先「去油膜」再震動洗淨

    這次闖禍的施工單位,願意賠償兩千元清潔費,但受害車主認為,車輛可能得重新鍍膜,加上包膜的費用,遠遠不止。確實,很多車主保護愛車,選擇汽車鍍膜,而鍍膜等級也有分很多種,依照保護力、抗汙程度不同,價格也會有差異。
    2023/11/16 19:58
  • 洗劑怎麼加?家事達人報你知 洗衣槽內「加1物」更去汙

    最近網路有一篇關於洗衣產品的文章,引起很大討論,家事達人陳映如表示,其實洗衣精用量每個品牌不同,除了參考產品標示用量外,也可以看衣物髒污程度決定用量,如果不太髒,用量可以打7折。而加上等量小蘇打粉,可讓衣物更乾淨。冬天則不建議用洗衣粉,因水溫低,不易溶解。
    2023/10/27 23:44
  • 蔥易枯萎怎解?她推「3撇步保存神招」一轉就灑超方便

    「蔥」是許多家庭主婦炒菜時的必備配料之一,不過蔥容易因為保存不當而枯萎。有一名時常在粉專分享與孩子日常大小事的媽媽貼文「保存蔥的撇步」,也就是將蔥洗淨後擦乾切成蔥花、接下來再裝進寶特瓶拿去冷凍。這樣不僅煮飯時相當方便灑在菜上,蔥還能夠不因擠壓而黏在一起。  
    2023/09/14 23:03
  • 洗衣機孔槽卡黑黴 可能影響衣物洗淨度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家電,尤其小孩皮膚較為敏感,家長更是會在意衣服有沒有洗乾淨。技師提醒,記得要定期清潔洗衣機,不然內部孔槽可能會卡黑黴,影響衣物洗淨度。如果不想一直請專家到府服務,也可以從洗衣機挑選上著手。
    2023/09/06 10:34
  • Attack一匙靈顛覆洗衣新型態 日本革新技術霸氣登台

    一匙靈獨創新世代洗劑「極效洗衣霸」 一拋即淨 超越洗衣精的高效洗淨力 Attack一匙靈推出顛覆過往的新洗劑「極效洗衣霸」,經花王日本實驗室獨創100%濃縮洗淨微粒技術,無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將清潔、除臭、抗菌等有效洗淨成分,以水溶性PVA薄膜包覆,真空凝縮成型棒狀新型態!為全台消費者創造從內到外的洗淨新體驗!
    2023/09/04 16:54
  • 窮比鬼更可怕!「凶宅試睡員」住一晚領1萬 內行人曝真相

    許多人購屋時最怕住進凶宅,近來「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最近有名屋主就在網路上徵求一名「凶宅試睡員」,而且日薪高達1萬元,掀起熱議。
    2023/08/17 10:08
  • 網傳冷凍檸檬能治癌?專家揭真實成分功效 降低細胞癌化

    網傳「冷凍檸檬是癌症殺手」,具有殺死癌細胞的能力,比化療強1萬倍,可以破壞12種癌症的癌細胞!冷凍檸檬的驚人功效,在於檸檬皮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汁的5~10倍,只要將洗淨的檸檬冷凍後,整顆連皮直接切成絲,撒在任何食物上,像是米飯、蔬菜、沙拉、湯品等,不但口感美妙,還能治療癌症。但檸檬真的能治癌嗎?
    2023/08/09 22:49
  • 夏日最夯!Janet激推英式淡雅沐浴香調! Savlon沙威隆全新推出『英倫花園植萃沐浴露』

    夏日炎炎,酷曬悶熱的天氣下,讓女孩也免不了滿身大汗、悶熱黏膩?今年夏天,源自英國的抗菌第一品牌「Savlon 沙威隆」,全新推出『英倫花園植萃沐浴露』系列,以溫和親膚的植萃防護配方揉合英式淡雅香調,彷彿沉浸於英式花園般恬謐,在炎夏沐浴時光,淨享舒心純淨片刻,洗淨一天炎夏悶熱黏膩!
    2023/08/07 18:00
  • 下班小確幸!她買得來速意外吃到免費的一餐 網狂猜「這原因」

    在外奔波勞碌了一整天,若是受到來自陌生人給予的溫暖,想必能洗淨一整天的勞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下班吃麥當勞得來速時,結果前面的車竟幫她付錢,讓她感動萬分,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幽默表示,「搞不好是YouTuber 在拍片。」
    2023/07/24 14:55
  • 愛吃生食!孕婦肚痛「吐出活肥蟲」 長15公分狂蠕動

    愛吃生食注意了!泰國一名27歲的孕婦,日前因出現噁心、腹痛等症狀前往東薩克醫院(DonSak Hospital)就診,結果竟當場吐出2隻又大又肥的「蛔蟲」,好在經過治療,目前情況已好轉。對此,醫師就提醒,食用生食一定要徹底洗淨,否則很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蟲卵吃下肚。
    2023/06/01 17:52
  • 熊本熊之父推「湯道」 關注日本澡堂生存危機

    日本茶道、花道和香道廣為人知,但您知道「湯道」嗎?今年初登上日本票房冠軍的話題電影《湯道》,是由「熊本熊之父」小山薰堂擔綱企劃與編劇,把日本大眾澡堂式微的現象搬上大銀幕,還融入日本特有的泡湯文化。日本有一套泡湯禮儀,像是入浴前必須洗淨身體,入浴時不能把毛巾帶下水,還有些設施至今謝絕「刺青者」。小山薰堂因為熱愛泡湯,8年前開始投入「湯道」推廣,希望能把入浴禮儀和精神延續下去,也藉電影喚起大眾關注澡堂的生存危機。
    2023/05/12 19:56
  • 肉汁滴到衣服上⋯達人教一招秒洗淨 「1神物」完美去污

    你也有「白衣魔咒」嗎?對於有些人來說,只要出門穿上白衣,不管再怎麼小心,吃東西時總會不小心弄髒,尤其惱人的油膩湯汁很難及時處理,就怕從此留下污漬。對此,家事達人就分享了生活小妙招,只要使用1神物滴於髒污處,立刻乾淨溜溜。
    2023/04/24 18:22
  • 窮比鬼可怕!月薪45K還免費住 「凶宅洗屋師」應徵條件曝

    提到凶宅,許多人會擔心好兄弟的陰氣、怨氣會導致身體虛弱,甚至發生恐怖的非自然現象。不過近來其實有「洗屋師」行業興起,利用陽氣來洗淨凶宅內的凶氣,除了能夠免費入住凶宅,月薪還能領到45K左右,就看你夠不夠膽量,而隨著徵人啟事釋出,有飆破百人搶入行,恐怕在高房價下,窮比鬼還要可怕。
    2023/04/01 13:59
  • 洗衣機有清洗必要嗎?網友曬多年髒汙 眾人嚇壞:噁爆

    洗衣機是洗淨衣物、床單、被套等的工具,在日積月累使用下,會堆積無數毛屑、細菌,那麼它的內部有清洗的必要嗎?除了冷氣機需要清洗,近來也愈來愈多人會開始清理洗衣機,廣告上也經常會出現洗衣機內部拆開來裡面有多髒,洗完之後變乾淨的影片,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好奇發問,洗衣機是否真的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請師傅來清洗,對此,也引來網友不同看法。
    2023/03/03 17:42
  • 嚇到吃手手?水杯髒濕紙巾擦到變黃 業者致歉:會加強訓練

    台南有民眾到大賣場美食街吃飯,店家提供飲料空杯,其中一個杯子有髒汙,民眾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擦出像巧克力色的污漬,而且四個杯子都是,跟店員反應,4個杯子拿進廚房,又是同樣那4個杯子送過來,只是沖過水,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拭杯子,有明顯污漬,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至2億,業者則回應,都有按照sop洗淨,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2023/02/19 19:28
  • 撈王、海底撈、老四川食材農藥超標 業者急下架

    北市衛生局公布火鍋料抽驗其中5件不合格,包含知名店家撈王、海底撈、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等都上榜,其中有4樣都是蔬菜類。毒物專家提醒,其實水溶性的農藥透過清水過三關洗淨就可以完全去除,如果真的擔心在外吃火鍋農藥殘留鍋底,也可以選擇不要喝湯。
    2022/12/12 20:20
  • 洗碗機藏風險!殘留化學物破壞腸道組織 醫籲多做「這步驟」

    在國外幾乎家家戶戶普遍都有洗碗機,反觀台灣人家裡似乎不普遍使用方便一次洗淨大量碗盤的洗碗機,更常有人心中不禁好奇問,「洗碗機到底洗不洗得乾淨?」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分享瑞士研究,洗碗機中洗滌模式所殘留的化學物質,恐不知不覺吃入,對人體「腸胃道保護層」產生危害。
    2022/12/09 12:02
  • 韭菜「這部位」別丟!營養比葉片多4倍 搭1物吃還能美容

    韭菜可以單炒、炒蛋、包餃子等,喜歡吃韭菜的人自然喜歡它獨有的香氣,不過認真地聞起來,總有點臭青味。想要去除臭味,可以在洗淨韭菜後,要下鍋炒之前先淋熱水,能提升韭菜香甜兼消臭。日本營養師也推薦炒韭菜加酪梨,不僅增進更多營養素,還有助於美肌。
    2022/11/20 20:40
  •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第5年 死者姊寫信鼓勵:活出價值贖罪

    台中金錢豹酒女顏子娠2017年吸毒、酒駕,撞死烘焙師陳育邦,二審遭判9年6月定讞,而陳育邦的姐姐陳昱芳每逢弟弟的祭日,都會寫信給獄中的顏女,今年的信中陳姐提到,多年前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國惡男林克穎,相較之下,顏女還有回頭的機會,「坦然地活著贖罪,勢必比死來得痛苦」,陳姐也盼顏女,活得有價值、勇於嘗試,「相信對妳是洗淨、對受害家庭也是安慰」。
    2022/11/14 11:32
  • 洗淨罪孽、獲得重生?日網紅恆河沐浴 1小時後身體不適

    許多印度教徒認為在恆河中沐浴可以洗淨罪孽、獲得重生。近日一名日本Youtuber造訪印度時,也走入恆河洗臉沐浴。沒想到上岸不到1小時,她就感到全身不舒服,並呼籲觀眾千萬不要輕易模仿。
    2022/11/06 11:40
  • 蚵殼變黃金!全台年丟棄12萬噸牡蠣殼 回收再生創永續商機

    台灣一年有將近12萬噸的廢棄蚵殼,其中有7成,九萬噸在嘉義縣的東石,過往蚵殼隨意丟棄牡蠣殼棄置區,引發環境問題,近兩年,為了解決廢棄蚵殼,縣府找來業者合作設置合法的暫置場,再把蚵殼洗淨後,再由中下游的生技業者,製成牡蠣粉,轉為工業用途、或是製成抗菌鞋等等,帶您一塊來看怎麼把廢棄蚵殼變成綠色永續產業。
    2022/09/06 22:51
  • 4招洗肛門超NG!「股騷味」殘留真相曝 醫:那不是髒

    如廁完後,不少人擔心會有異味殘留,習慣用清水洗淨或是用濕紙巾類擦拭。對此,知名外科醫師鍾雲霓則表示,肛門千萬別用「肥皂、沐浴乳、私密處洗劑」清洗,像是熱水也不適合,若真的無法避免,要把握5大觀念。另外,若肛門感到刺痛、搔癢感時,可能是洗得太乾淨,建議大家不要執意洗到沒味道,殘留下的氣味是「肛門腺味道」,並非髒。
    2022/06/05 13:01
  • 蓮霧糖份超低!「6好處」大公開 專家:糖尿病友也可吃

    許多人為了保持身材,會以水果代替正餐。不過也不是吃任何水果都能達到瘦身的效果,營養師高敏敏推薦低糖分又健康的好吃水果「蓮霧」,就連糖尿病友一次兩顆都不會過量。可見蓮霧的糖分真的很少,想減肥的人可以放心吃,同時也是懶人的福音,蓮霧只需洗淨就可享用,不用去皮超方便。
    2022/06/04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