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洗板 結果共20筆

  • 北北基放颱風假!蔣萬安臉書被洗板 全網狂讚:地表最帥市長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逼近台灣,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基隆市政府對此也於今(2)日晚間8時達成共識後,宣布明(3)日將停止上班上課。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立刻湧進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留言,並大讚他是「地表最帥的市長」。
    2023/08/02 20:45
  • 拿贊助參觀陸快時尚SHEIN工廠幫洗白 網紅挨轟集體翻車

    中國快時尚品牌「SHEIN」自成立以來主攻歐美市場,在2022年還擠身北美地區第四大服飾銷售業者。但近年來受到美中競爭影響,SHEIN不僅因為中資背景受到美國政府關注,企業本身在勞工工時過長、環保等議題上也不斷受到批評。SHEIN日前邀請多名美國網紅(Influencer)參觀位於中國的工廠,想透過這個方式改善公司形象,結果有人發完分享文後就遭到大量批評聲浪洗板,其中還有不少「死亡威脅」,讓她快要招架不住,強調自己不對SHEIN的行為負責。
    2023/06/28 18:06
  • 成大陸網紅! 提「馬英九」三字流量翻3倍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大陸行,到哪都引發關注,上午來到湖南大學交流,現場還有直播主在拍影片,他說現在在各大社群平台上,都被馬英九的消息洗板,如果影片有馬英九三個字,流量比平常翻了三倍之多。
    2023/04/02 14:22
  • 汪小菲毀滅報復大S!網氣炸洗板黑人求:再打他一次好不好

    汪小菲昨(30)日失控在微博爆料前妻大S(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事後又刪文,遭經紀人駁斥「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由於過去張蘭曾在直播中爆料稱兒子汪小菲因價值觀不同,遭黑人陳建州掐脖、暴打,儘管汪小菲火速否認並道歉,但近日汪小菲的行徑,又讓許多人湧入陳建州微博,留言要他「再打汪小菲一次!」
    2022/05/31 12:48
  • 突被拉進飆股分享群LINE! OL狂發有聲貼圖洗板:吵回去

    上班時,突然被來路不明帳號,拉進投資股票LINE群組!一名OL覺得相當困擾,這回決定,狂傳有聲貼圖,「洗版」反擊,事後把經歷PO上網,有民眾說,曾經這樣玩過,但也有人因此被檢舉、鎖帳號,甚至暫時停權。
    2022/03/17 17:47
  • 2劑高端Get!焦糖煩惱「去哪國玩」 網友狂洗版吐槽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日上午於新光醫院設置在科教館的接種站,施打第二劑高端疫苗,他迫不及待地說:「要煩惱該去哪個國家玩了嗎?」還分享自己戴高端疫苗口罩的照片,不少人也貼出打完高端的認證照與小黃卡,留言附和開始規劃環遊世界之旅。不過PTT八卦板卻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氛圍,網友大開嘲諷,洗板狂酸,「不用煩惱啊,只能去印尼」。
    2021/10/01 13:12
  • 機師隔離改3天成破口?范雲反擊:謠言實在無聊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昨(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本土個案,其中6例感染源不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現今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不過針對此起本土疫情爆發由華航與諾富特飯店開始,不少人認為機師居家隔離期從原本的「5加9」調整為「3加11」為疫情擴大原因之一,而曾替機師召開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更被批評為「防疫破口」,臉書更被網友洗板,對此范雲也正式發文澄清,反擊「這種謠言實在很無聊」。
    2021/05/12 13:32
  • 挺澳洲!外交部秀紅酒圖 推特遭對岸洗板

    中澳貿易衝突加劇,率先拿葡萄酒來開刀,課徵了200%的報復性關稅,此舉讓多國發起挺澳洲紅酒運動,而民進黨立委也拍影片力挺,要大家多多買澳洲紅酒,而總統菜英文也說,要讓澳洲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2020/12/02 20:21
  • 房仲睡過頭放鳥!下秒「跳針式洗板」惹怒她:竟嗆約太早

    房仲睡過頭放鳥還洗板!一名女子近日與房仲在3天前就預約看房,沒想到當天左等右等都沒有人來,過了1小時房仲才回覆「對不起我睡過頭」,更令人錯愕的是,房仲隨後「跳針式洗板」狂傳26次「妳還要看嗎?」詢問她要不要看屋,結果最後也沒打算現身帶看。
    2020/10/10 21:57
  • 禁帶外食被勸!奧客狂吸飲料「揪人評1星」洗板

    「餐飲業也是需要人尊重的!」高雄知名火鍋店控訴,店內有明確公告禁帶外食,但日前有一名女顧客不但不遵守規定,不停將外帶的飲料拿起來喝,屢經規勸後甚至暴怒逼店經理道歉,事後號召親友到Google評論1星,更留言詛咒「燒獎金給自己」。
    2020/07/31 09:32
  • iPhone進水用嘴吸「甜甜的」 網曝驚人秘密!

    iPhone有「內建香水」嗎?1名網友表示,自己的iPhone XR因為有防水功能所以自己會洗手機;日前喇叭進水時,他用嘴巴去吸,「一吸發現新天地」竟有甜甜的味道,笑說「說不定以後大家不抽菸了,人手1支iPhone在路邊吸勒」。
    2019/10/13 13:03
  • 嗆蔣萬安「我要殺你兒」 藍委一張圖抓包假韓粉反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一句「支持韓(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來韓粉到其粉專留言洗板,甚至有一名程姓女子威脅「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對此,藍委江啟臣昨在粉專表示,這名程女也曾到自己粉專留言,言論卻是對韓國瑜極盡諷刺,根本是假韓粉反串去威脅蔣萬安,呼籲蔣萬安不能姑息、必須報警處理。
    2019/05/10 08:45
  • 郭台銘po「勘災文」 韓粉湧入留言引論戰

    台北市誤傳地震導致馬路裂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時急忙趕到現場,事後還在網路po文,分享過程,結果引發韓國瑜支持者洗板,挺郭的民眾也不滿反擊,甚至還有網友揪出,企圖挑撥離間的假韓粉,面對郭台銘的表態也讓民進黨緊張,前立委李俊毅就形容郭台銘參選,像是異形入侵,非常難對付。
    2019/04/19 20:13
  • 懷疑同事說壞話 男在咖啡摻洗板劑讓他喝

    台中市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懷疑韋姓同事在背後說他壞話,因此決定報復對方。他趁對方不注意時,在咖啡內偷偷摻入洗板劑(有機溶劑),對方喝了2口後立刻吐出來,事後向公司反應。林男在公司內部調查時坦承並遭記過,到案時卻矢口否認,法院今(24)日依傷害罪判他3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5/24 18:36
  • 知名超市店長用畚箕垃圾倒店員 網怒惡行洗版粉專

    這也太不尊重人了吧!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指控知名連鎖超市店長疑似不滿店員掃地太慢,竟揮拳毆打店員,並將畚箕內的垃圾往店員身上倒,引起廣大網友們不滿。
    2018/04/29 22:29
  • 免跑台中!IG洗板王「老虎堂」來了 士林店今開賣

    不用跑台中喝啦!近來瘋迷Instagram的熱門打卡飲品店「老虎堂」原先只有台中兩間分店,讓許多北部民眾慕名前往,但現在想喝可以不用跑這麼遠了!老虎堂官方宣布今(26)日位在台北士林的大北店將會開始試營運,讓你不用出遠門也能一嚐美味!
    2018/04/26 15:46
  • 又創新詞?劉伊心臉書談「雌性個性」 激怒網友

    日前,藝人劉伊心遭網友爆料,她面試新人時不尊重人,臉書也遭大批網友砲轟洗板。昨日她除了澄清,也在臉書PO文還原當時面試過程,並對求職者表達歉意,但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因此昨晚她再度發文,稱「我學到很多,在台灣偏雌性個性的社會,應該如何拿捏。」但此話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她將錯怪給台灣社會,批評聲浪仍持續燒。
    2016/12/17 09:53
  • 可達鴨微信上洗板 起因這道數學題

    大陸社群平台最近被「可達鴨」和一個簡單的數學題洗板了,簡單的加減乘除如果算錯,就得把自己的大頭照換成呆萌的可達鴨,趣味互動讓不少網友感興趣,不過大陸媒體發現,算數題中有速食業者的LOGO,一追查發現這其實是病毒式行銷,從日本紅到了大陸。
    2016/12/09 19:07
  • 很多人鄙視寶可夢 九把刀:哪裡怪怪的?

    《Pokemon Go》在台灣掀起熱潮,不少人的臉書都被寶可夢「洗板」,但也有人因為不滿被洗板,而開始在臉書嘲諷這股「跟風」的現象。作家九把刀6日下午就在臉書直言:「這麼討厭一窩蜂,還用一窩蜂的臉書公開宣布你的鄙視,好像哪裡怪怪的...」。
    2016/08/06 23:03
  • 粉絲投票淘汰偶像 PopuLady殘酷淘汰賽

    由5位美少女組成的女子團體PopuLady,目前陷入生存戰。所屬的唱片公司決定在下個月底淘汰掉一名成員,而決定權就握在粉絲手中,團員中誰獲得的票數最低就會被淘汰,而這些過程都會被拍攝成實境節目。昨天第1集在網路首播,當公司高層告知即將有團員被淘汰,5位團員當場哭成淚人兒,不過最氣的莫過於粉絲,他們揚言抵制投票,還在活動關網洗板,說自己的偶像要自己救。
    2015/10/0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