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洋菓子 結果共7筆

  • 《一步一腳印》洋菓子師傅的幸福台日剉冰

    其實這個剉冰是台灣日本剉冰混合體,吳俊彥說,台式剉冰講究配料豐富,日本式的則相當關注水質以及冰本身的質地,他是在日本念書時喜歡上刨冰這個甜品的,但在台灣開店,也必須考慮在地客人的喜愛,而其實他在日本學的是洋果子,所以他的剉冰還又增加了一種法式甜點的繁複層次。
    2022/11/25 16:32
  • 好吃又能打卡! 紅豆泥烤丸子七彩又繽紛

    紅豆泥,是日本甜點不可或缺的食材,在鳥取縣的土產老店,Q彈的奶油紅豆大福是人氣商品。至於東京也有甜點店,製作重量級紅豆鬆餅,擬真還原東京紅磚車站外型,另外還有一款紅豆泥烤丸子,好吃又能打卡。
    2021/01/29 16:39
  • 週休二日非標配!神戶甜點師爆離職潮

    馬上就是情人節了,日本的情人節商機早就開打,不過兵庫縣神戶的甜點業,卻發生西點師傅離職潮。當地甜點協會表示,業界在週休二日、每日出勤時數,甚至有薪假的給予上仍不盡完美,坦承需要勞改。因此有甜點店訂出了「無蛋糕日」,每週一天全店不賣蛋糕只賣餅乾,減輕員工負擔並落實週休二日。
    2020/02/12 20:01
  • 洋菓子刨冰! 「日式淋醬加台式配料」吸文青

    天氣炎熱,吃碗冰透心涼,台北市有一間「文青」日本冰店,老闆才26歲,從「東京製菓學校」畢業,專作洋菓子,之後回台開店,用甜點概念研發冰品,像是由「起司蛋糕」發想而成的「奶油起司葡萄柚冰」以及「芋香蒙布朗冰」,結合日式刨冰的新鮮果汁,加上台灣人愛吃的豐富配料,讓日台混血刨冰大受歡迎。
    2019/07/16 13:57
  • 甜點控照過來!3家日本人氣甜點插旗高雄

    看準甜點的商機與南台灣市場的潛力,3家來自日本的人氣甜點店,有泡芙、長崎蛋糕及洋菓子,一口氣都同時前進高雄,目前試營運中,預計10月12日正式開幕,又將引發一波排隊人潮!
    2017/10/09 19:08
  • 傻眼!新生代女星閃退演藝圈決心出家去

    日本新生代女星清水富美加,今年才22歲,長相非常甜美,曾演出包括日劇《小希的洋菓子》、電影《瘋狂假面》等劇,更是新垣結衣的師妹,前途一片看好。沒想到,突然傳出她將退出演藝圈,主因竟是想要「出家」,讓大家都非常震驚!
    2017/02/12 15:29
  • 霜淇淋、烤餅!海外第一家「牛奶糖妹」專賣店登台

    眼睛圓圓大大,綁著雙馬尾,吐出可愛又俏皮的舌頭,這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不二家牛奶糖娃娃」,可愛形象在台灣也很受歡迎,在日本還開起「FUJIYA不二家洋菓子」專賣店,販售甜點等輕食類,現在確定將在台灣開幕海外第一家分店,落腳台北東區SOGO復興館,選在12月31日跨年前開幕。
    2016/12/28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