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泳池趴 結果共21筆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羅志祥爆「多人趴」!男女嗨玩1夜 泳池趴昔畫面曝

    就在愷樂爆出離婚之時,羅志祥(小豬)也恢復昔日的夜晚娛樂生活。本刊日前直擊,小豬進了一間大廈之後,男男女女一起結伴出來,玩到快早上,畫面看來些許極樂。2023年小豬不僅演藝工作重振雄風,過往的派對體質也漸漸滿血復活了。
    2023/12/27 08:16
  • 漂亮寶貝開趴狂扭水蛇腰 生命中「3個重要男人」做這事逼哭她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以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走紅,MV在YouTube突破1608萬點閱數,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市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華座車,陳華找了私下真正的姐妹淘一起去飯店拍攝,更上演清涼泳池狂歡趴情節。
    2023/09/02 11:52
  • 獼猴開泳池趴!木柵動物園內超萌 軍人這天帶孩遊園免費

    許多人在夏天總會躲進冷氣房,但生活在動物園的動物們,若沒辦法隨時吹冷氣、猛嗑刨冰,又該透過什麼「消暑小撇步」讓自己保持涼快,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露,動物降溫各有妙招,消暑畫面超逗趣。另響應9月3日軍人節,9月3至5日共3天,現職軍人只要持證,偕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皆可免票遊園。
    2022/08/31 13:41
  • 温嵐泳池趴「比基尼填滿XL」大方露美尻 慶生放閃男友

    温嵐(Landy)睽違5年推出實體專輯《瘋》,上週歡度43歲生日,邀請20多位同事和好友包棟民宿,化身美人魚邀大家下水,還拍起時尚大片,浮出兩座「北半球島嶼」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掀起驚呼。
    2022/07/26 15:59
  • 熱翻 陸男舍開「泳池趴」 全副武裝泡水釣魚

    大陸不少省分氣溫飆破歷史紀錄,大陸水利部表示,25到29日新一波豪大雨覆蓋珠江、淮河、黃河、海河、遼河等,同時間淮河、黃河、海河流域,旱情也很嚴重,除了防洪,還需同時抗旱。
    2022/06/28 18:01
  • 染疫後康復!白家綺全家開泳池趴 「超狂水蛇腰」驚呆網友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包括母親、老公吳東諺、兒子斗宅及小女兒朵拉都染疫,讓外界相當擔心,她今(19)日發文透露全家目前都已康復,在家中開迷你泳池派對慶祝,白家綺身穿短版上衣露出姣好身材,意外成為焦點。
    2022/05/19 18:08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親揭「極樂泳池趴」真相 羅志祥記仇媒體:打我的不會忘

    41歲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已經停工7個月,失去4個代言、3個節目主持,粗估損失6億,不過靠著副業還是進帳不少,近日首度向週刊吐露心聲,表示這段期間媒體窮追猛打,直言「很多新聞一直猛打我、瞎打,我會記得」。
    2020/12/02 09:59
  • 烤肉住房雙拼! 飯店「泳池趴PK自助餐燒烤」

    中秋節連假,各大飯店以往只推烤肉餐,今年為了搶國旅,把烤肉結合住房專案,五星級飯店,開放頂樓的泳池,請來DJ駐場,搭配房型,一個人住一晚不到四千元,另一家五星級飯店,中秋節當天推烤肉住房專案,或是業者直接在自助餐點下功夫,把推出20多種燒烤,今年特別主打海鮮食材,訂位已經九成滿。
    2020/09/20 14:16
  • 遠距上課享樂風潮 住夏威夷飯店兼開趴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超過514萬人,死亡超過16萬人,因此最具權威的兩個大學體育聯盟決定,取消年底前所有體育賽事,包括美式足球,讓許多商家粉絲大失所望。也只有少數大學重開,許多依舊將進行遠距教學模式,但從這裡,兩位普林斯頓大學的畢業生看到商機,推行泡泡大學,讓在家用網路上課的學生,有機會擺脫父母的控制,進到夏威夷指定飯店,找回互動式的大學生活;雖然訂出嚴格防疫規矩,也強調認真學習,但廣告打出的卻是泳池趴,各種戶外活動,引發當地居民質疑,是否這些人會成為防疫大漏洞。
    2020/08/12 20:04
  • 愷樂透露理想型 條件與羅志祥不謀而合

    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意外牽扯出其他3個女生,包括周揚青說的旗下女藝人,而愷樂正好是唯一,還傳出偷吃化妝師F女,另外在宜蘭民宿開趴,性感網紅陳香菱也被爆出現身泳池趴。
    2020/04/24 12:43
  • 羅志祥遭爆愛「多人運動」 曾約20位辣妹泳池開趴

    周揚青今早(23日)9點突然發文坦承和羅志祥分手,更爆料羅志祥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約砲,甚至常和朋友玩「多人運動」,讓周揚青下定決心分手。不過其實本月7日就爆出羅志祥包下別墅,約來20幾位辣妹直播主一起開泳池趴的消息,外界當時紛紛揣測2人已經分手。
    2020/04/23 15:58
  • 羅志祥揪20辣妹泳池開趴 周揚青「10字」洩心聲

    「小豬」羅志祥和大陸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多,日前傳出2人分手消息,正當外界吵得沸沸揚揚時,羅志祥被爆出日前和友人大根等人,在宜蘭包下別墅,並找來多名辣妹開泳池趴,引發各界嘩然。現在外界也都好奇周揚青的反應,她在微博發文「10字」洩心聲,引發各界關注。
    2020/04/07 21:21
  • 網紅泳池慶生趴嗨過頭 倒入25公斤乾冰3人窒息亡

    許多人會舉辦慶生趴,但日前俄羅斯1名女網紅,提前慶祝自己的29歲生日,找了許多友人共同參與泳池派對。現場疑似想要製造特殊效果,把大約55磅(約24.9)的乾冰直接倒入池內,現場立刻釋放大量的二氧化碳,不料卻釀成悲劇,造成2名友人和女網友的丈夫共3人不幸中毒身亡。
    2020/03/02 08:29
  • 把民宅當避暑山莊 黑熊家族連10年到他家開泳池趴

    美國加州有一戶人家,每到夏季來臨時,總會有一群不速之客闖入。這戶人家的後院有游泳池,夏天來臨時,就會有「黑熊家族」跑來他們家,直接跳入游泳池消暑,簡直把他們家當成「避暑山莊」,而且時間已經持續10年了。
    2018/07/05 11:39
  • 6熊闖民宅開泳池趴 盪鞦韆玩水消暑

    美國紐澤西民眾住家後院,放置一個充氣游泳池,前幾天一隻黑熊媽媽帶著5隻熊寶寶,跳入水池游泳,還開心玩一旁的鞦韆跟滑梯,6隻熊像是在民宅開泳池趴,模樣超可愛。
    2015/08/23 13:42
  • 『小黑球』救水源! 幫水庫防曬阻蒸發

    黑壓壓的一片,這不是泳池趴讓人開心玩耍的彩色球,而是即將立下大功勞的黑色塑膠球;全球水資源匱乏,不只台灣4、5月水庫乾涸,美國加州面臨史上最嚴重的乾旱,超過40萬英畝的農業用地停止耕作,為了水資源的永續發展,減少水庫水資源的流失,加州政府推出了一項創新的做法,就是用9600萬顆小黑球鋪滿整個席爾馬水庫,藉此減少陽光照射,水與溴酸鹽產生化學作用,甚至能遏止藻類的衍生,減緩水庫優養化。
    2015/08/14 15:27
  • 「給點顏色瞧瞧」 彩色泳池趴嗨翻

    彩色party又回來了,不過這次不是路跑,而是跟水上樂園業者合作,變成泳池派對,分白天場、夜間場,主辦單位表示至少有上千人參加,每個人穿著泳衣,互相灑彩色粉末,就像一場大型嘉年華會。主辦單位也表示,活動結束後,地上彩色粉末會請人收集好再一次處理,避免再惹出「污染爭議」。
    2014/06/28 17:36
  • 危險!泳池趴加「液態氮」 造白霧反中毒

    夏天到了,全球各地都開始舉行泳池派對,但在墨西哥卻傳出悲劇,有一場泳池趴的主辦人突發奇想,把液態氮加入泳池當中製造出白霧的效果,原本很嗨,結果卻造成1人昏迷、7人住院的狀況,樂極生悲。
    2013/06/23 17:43
  • 〈獨家〉週末直擊泳池趴 富少事件不減興致

    自從李宗瑞事件爆發之後,大家對於夜店的印象,都認為是危險的地方。但我們實地走一趟台北市信義區,體驗泳池派對,女孩子都懂得要保護自己,並且成群結伴,堅持自己的飲料不能離手,更別說是遠離視線;不過女生也說,其實男生到夜店也很容易因為推擠發生鬥毆,男生應該要保持風度,避免發生糾紛。
    2012/08/2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