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泰籍移工 結果共68筆

  • 鋁工廠爆炸2移工慘死!遭停工開罰30萬 陳其邁奔醫院探傷者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佳豐鋁業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勞檢處已勒令佳豐鋁業立即停工,並開罰30萬元。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立即取消出席原訂行程,動身前往台南成大醫院與新樓醫院探視傷者,並表示將協助罹災傷亡移工後續補助及醫療事宜,而事故原因交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4/03/23 14:32
  • 高雄鋁工廠爆炸釀2死!曾遭環保局開罰數十次 業者道歉了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經查發生爆炸意外為佳豐鋁製工廠,主要生產各型鋁圓棒,進行加工研發等,但過往佳豐鋁業被環保局依空污、噪音、廢棄物清理等開罰數十次,從最高10萬元到最低1500元不等,累計挨罰高達數十萬,而業者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表示不會逃避,將會負起相關責任。
    2024/03/23 13:01
  • 高雄鋁工廠爆炸2死6傷 泰移工全身焦黑慘死

    今(23)日上午8時23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5車33人前往搶救,據了解為業者進行灌模作業時,因溫控異常導致鍋爐內鋁水接觸時發生爆炸,消防人員到場時,有多位民眾分別出現輕重傷,有6位民眾傷勢較為嚴重,另外有2名泰籍移工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出現65%深2度到3度灼傷,目前入院觀察中,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2024/03/23 11:53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轎車臨停沒熄火!酒醉移工「上車偷開走」 路人看傻

    台南有一位車主,愛車臨停在超商外,沒熄火就下車買東西,被旁邊一位正在喝酒的泰籍移工盯上,竟然偷偷把轎車開走,當時超商外的民眾全部看傻眼,警方沿路追查,發現駕駛開了超過20公里,落網時進行酒測,高達0.63毫克,偷車還醉醺醺上路。
    2024/02/06 13:35
  • 違停遭盤查!廂型車塞滿8泰籍移工 被逮嘆:不用再提心吊膽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逃逸移工遭逮的案件,當時洪姓駕駛開著一輛廂型車,違停在一處便利商店門口,引起巡邏員警的關心,發現該車相當可疑,沒想到一把車門打開,發現裡面載著多名逃逸移工,她們看到警察全嚇壞,但也鬆了一口氣,無奈表示:「終於不用再躲躲藏藏了」。
    2023/09/28 15:10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網購泰國減肥藥!產品含「第4級毒品」 嚴重恐猝死

    減肥藥是常常被選擇的一種瘦身方式,市面上雖然有五花八門的藥物選擇,不少人也會選擇網路代購,檢方近日就查獲一起含有第四級毒品「西布曲明」成分的減肥藥,因為此產品在台灣網購平台均無販售,研判犯嫌是透過泰國友人在泰國當地訂購後寄至台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一共逮獲四名泰籍移工。
    2023/05/24 16:49
  • 不是HONEY是毒品!想減肥進口「毒藥」 泰籍移工恐遭罰5百萬

    刑警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關務署通報,有民眾進口含有4級毒品的減肥藥物,循線調查,原來是泰籍移工,為了快速減肥,加上不懂本國法律,所以從泰國網頁購買進口,但這行為確實違法,警方將這4人移送地檢偵辦。
    2023/05/24 14:15
  • 為金飾起殺心!泰籍移工電線繞頸勒斃仲介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投縣南投市去(2022)年8月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泰籍力姓移工與張姓移工仲介有金錢往來,因對張男的財產動了貪念,狠心用電線和手將對方勒斃,並奪走其現金和金飾,後續檢方也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南投地檢署今(30)日公布一審判決,依強盜殺人罪嫌判力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30 17:44
  • 泰籍移工「電線繞頸」殘殺仲介 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今年8月8日晚間,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仲介遭移工殺死的命案,一名50多歲的張姓移工仲介,和泰籍力姓移工有因「金錢借貸」往來而相識,因覬覦張男財產,而起了貪念,先持木棍毆打張男,並用手和電線勒死,並奪走其財務,後續警檢經過追查,將力男逮捕歸案,今(13)日判決出爐,檢方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
    2022/10/13 17:14
  • 快訊/開砂石車未注意輾過同事 泰籍移工「臟器外露」慘死

    今(24)日在台中市豐原區惠陽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5歲的黃姓工人在做道路刨除的工作,開著砂石車到車時,疑似未注意到後方死角,將一名54歲的泰籍移工當場輾過去,現場肢體破碎、臟器外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慘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4 15:00
  • 微型電動車直行碰上左轉單車伯 酒醉移工慘摔倒地翻滾

    日前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酒駕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喝了酒之後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行經民安西路時,正好碰上前方一名疑似要左轉的單車伯,二人就在路中央互相閃避,但最終該名泰籍移工還是不慎摔車倒地。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協助移工送醫救治,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事後警方對他進行酒測,其呼氣就測值竟高達1.24mg/L。
    2022/08/08 10:26
  • 本土+83「去年6/27來新高」 大潭電廠案52例

    台灣疫情多點爆發,分佈在基隆、桃園新竹、台東和新北,其中最大宗的大潭電廠相關有52例,除了泰籍移工外還有3名本國男性,目前正進行分艙分流檢討中。另外,陳時中也說,現在國內得密切注意的三條線,就是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員群聚、台東家庭群聚,以及三重保險業務員群聚。
    2022/03/27 18:43
  • 移工爆急性A肝群聚!逾6成是泰籍「疑生食受污染肉類」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國內近期急性病毒性A肝病例明顯增加,發生多起外籍移工急性病毒性A型肝炎群聚事件,當中甚至有超過6成個案是泰籍移工,籲避免生食生飲。
    2022/02/15 21:08
  • 為何抓我?移工行竊失風砍傷車主 警到場還怒嗆

    真的很誇張!台南市1名泰籍移工潛入轎車準備行竊,卻觸動了警報器,正在附近除草的車主發現了,要逮他,他不僅持刀攻擊車主,把人砍傷了,員警到場,他還怒嗆車主為何要抓他、打他,讓人傻眼。
    2021/10/17 13:28
  • 一起來異鄉打拚卻翻臉殺人! 泰籍移工半夜持刀刺死友

    昨(14)日晚間9點多,基隆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兩名泰國移工發生衝突,其中一位班姓移工心生不滿,拿起水果刀刺向同鄉的沙姓移工,沙姓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沙姓移工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班男帶回局裡偵訊,並將他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1/05/15 09:44
  • 曬衣口角刺死同鄉 泰籍移工躲草叢遭逮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喝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持水果刀刺向對方胸口2刀,被害人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在案發3個小時後逮捕凶手,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5/10 23:12
  • 快訊/曬衣口角變命案 泰籍移工遭同鄉刺胸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以水果刀刺殺同鄉2刀,移工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案發3個小時逮捕凶手,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5/10 20:05
  • 在台吃生豬肉 泰籍移工雙腿布滿「詭異白點」痛爆

    台中一名泰籍移工因雙側下肢出現瀰漫性疼痛,前往醫院就診,照X光後發現,雙腿竟佈滿詭異白點,經詳細檢查後確診是「囊蟲病」,而主因就是豬肉未煮熟便吃下肚。
    2020/12/31 15:33
  • 快訊/彰化工廠鋼瓶爆炸 泰籍移工30%燒燙傷

    彰化伸港一家鋼鐵工廠,下午兩點多發生氣爆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在工作時,疑似因為鋼瓶爆炸遭到燒傷,臉部、胸部背部將近30%燒燙傷,目前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插管搶救中。
    2020/08/13 17:12
  • 拒入境普篩卻「強制戴口罩」?網轟:指揮中心自打臉

    近期接連發生日籍女留學生、泰籍移工返回母國後確診新冠肺炎的個案,香港昨(5)日更傳出1例「台灣返港」的確診案例,令人擔憂本土社區是否有潛在個案,學界、醫界也有人士呼籲對入境者全面篩檢。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多次重申,經14天居家檢疫後,病毒傳染力就大幅降低或幾乎無傳染性,然而對照如今重新規定8大場所要戴口罩,某些地區更規定室內也要戴口罩的政策,有網友質疑「指揮中心根本自打臉」!
    2020/08/06 19:24
  • 日工程師來台1月多返國確診! 接觸者80名

    指揮中心公布一名在6月來台工作一個多月的日籍工程師,8月1日返回日本後確診,目前共匡列接觸者80人,檢驗報告還沒完全出爐,不過指揮中心表示這名日籍工程師平時生活單純,幾乎都是往返飯店和工作,指揮中心公佈是在北部,目前瞭解已經撇除雙北,另外隻前日籍女學生以及泰籍移工都宣布結案。
    2020/08/05 19:56
  • 台恐現第二波感染潮 陳時中堅稱:社區感染風險未提高

    繼日籍女學生、泰籍移工案,今天又有一名日籍工程師返國後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台灣出境者陽性率僅千分之0.08,台灣社區感染風險未提高。
    2020/08/05 17:21
  • 日籍學生泰籍移工案未影響社區 陳時中宣布結案

    日籍女學生、泰籍移工回國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經完整調查,兩案都對社區沒有影響,雙雙結案。
    2020/08/05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