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泰拳選手 結果共6筆

  • 為家計打泰拳 少年遭對手重拳暴擊頭部活活打死

    泰國打泰拳已流行數百年,因沒有年齡限制,不少兒童靠著參加比賽貼補家用,但日前一名13歲少年為了維持家中生計,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成為泰拳選手,不料在場上遭到對手重擊頭部5拳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影片曝光後震驚泰國社會。
    2018/11/14 10:45
  • 遭對手猛烈肘擊 泰拳選手額頭「凹洞」好嚇人

    泰國巴東拳擊場11日晚間舉行一場泰拳賽事,過程中有一名法國籍的選手遭到對手猛烈肘擊,力度之大導致他的前額處被擊出一個深深的凹洞,當場嚇壞不少觀眾。
    2017/12/26 11:56
  • 泰職業拳擊手也來取經! 學跨國「電話詐騙」

    台灣詐騙集團聞名國際,竟然也吸引國外來台取經!之前就有香港人來台學騙術,這回調查局中部機動站偵破一起「泰國人」來台取經的集團,他們在台中設立訓練中心,一群人受訓十天,再到苗栗詐騙機台打電話回泰國,假扮「郵局和檢警人士」,騙被害人涉及案件,再騙錢,其中有一名嫌犯還是「泰國拳擊」職業選手!
    2017/10/13 18:40
  • 泰拳正妹裝門外漢 出拳發狠打爆男教練

    馬來西亞一位女泰拳選手外型清秀,但打起拳來狠勁十足,她設計了一場惡作劇,假裝對泰拳一竅不通,要男教練教她打拳,一開始她裝得膽小害怕,最後突然大顯身手,展現出真正的實力,殺得男教練節節敗退,無法還手
    2015/05/23 11:03
  • 嗆聲「秒殺少林」? 泰拳選手反被KO!

    中國功夫和泰國拳,到底那一個比較厲害?答案是中國功夫!喧騰一時的「中國功夫與泰拳之戰」,19日晚上在大陸的「武術之鄉」廣東佛山展開決戰,大陸功夫高手與泰拳好手5對5開打,賽前外傳泰拳選手挑釁中國功夫,還嗆聲要「秒殺」少林武術,不過真的較量過後,卻是少林俗家弟子張開印KO了泰拳王藍桑坤。
    2009/12/20 12:41
  • 「美麗拳王」效應 貧童學泰拳翻身

    一向以血腥粗暴聞名的泰國拳擊,通常只有男生會成為泰拳選手,不過因為電影「美麗拳王」,讓很多人知道,可以靠著泰拳來賺獎金貼補家用,在泰國,不少家境清寒的少女也開始學泰拳,她們希望有一天能在擂台上打出名,讓家人過好生活。
    2006/07/22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