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泰德·克魯茲 結果共4筆

  • 白宮刪台國旗文稱「無心之過」 美議員轟:怕得罪習近平

    美國白宮COVID-19應變小組日前刪除有中華民國國旗的推文,引發軒然大波,儘管白宮發言人薩琪(Jen Psaki)解釋為團隊犯下的「無心之過」,友台的美國共和黨籍德州聯邦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仍於推特PO出中華民國國旗,強調「這是台灣的國旗」,直言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害怕得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否認事實。
    2021/07/10 19:06
  • 民主黨德州新星 雖敗猶榮.歐洛克受鼓舞

    民主黨這次雖然沒有大獲全勝,許多不走傳統兩黨政爭的新秀,也都以極小的幅度敗選,但這些人勢必將成為黨內新勢力,而其中,德州參議員候選人貝托歐洛克,已經有人鼓吹他出來挑戰2020年總統大位。
    2018/11/08 19:52
  • 德州「貝托歐洛克」現象 看民主黨新世代崛起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川普近日祭出選舉支票,包括中產減稅,卻被痛批公然撒謊,還自稱「民族主義者」這種政治人物忌諱的字眼,因為「民族主義者」被認為是種族歧視,川普這些嘴砲全是要鞏固基本盤,那是源自於他對勝利的執念,更是因為民主黨在許多州聲勢看漲,其中包括共和黨的大票倉「佛州」與「德州」,我們本周就要以民主黨在德州颳起來的「貝托.歐洛克」現象,來剖析難得一見熱烈的期中選舉選情,「貝托·歐洛克」是民主黨推舉的參議員候選人,您就比較容易理解!民主黨從來,從來沒有在州長和參議院選舉裡,走務實、中間路線貼近年輕人,更拉攏許多原本支持角逐連任的共和黨候選人泰德·克魯茲。
    2018/10/26 20:25
  • 川普幫昔日對手站台 不罵說謊泰德改稱「帥哥」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德州,專程替2016年大選黨內初選對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站台助選。川普過去曾批克魯茲是「說謊泰德」,如今力挺改口「帥哥泰德」,希望保住參院席次。
    2018/10/2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