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泰山站 結果共5筆

  • 終於等到了! 機捷泰山站北側出入口啟用

    機捷泰山站原本只規劃一個出入口,經過市府爭取,歷經與地主協商、流標等過程,花了2年建造的北側出入口,終於在今天(7/4)正式啟用,未來旅客不需要冒險穿越,近30公尺、雙向6車道的新北大道,加上車站位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內,未來有機會促進地方發展。
    2022/07/04 18:50
  • 機捷週年! 增「出口、預辦登機航空」衝運量

    機捷沿線多達12個車站都只有單一出口,包括整年運量前段班的A8長庚醫院站到中段班A5泰山站,甚至墊底的A20興南站;然而通車一年,高鐵局表示,最快明年開始就會陸續增設出口,結合地方發展帶動運量,另外A1站的預辦登機,桃機透露除了原本的4家,將陸續有外籍航空加入,要把使用量翻倍拉升。
    2018/03/14 17:57
  • 糗!未正式通車機捷竟漏水 多站水桶遍布

    連續幾天北台灣下雨,也讓還沒正式營運的機場捷運出狀況!民眾發現A8長庚醫院好幾處都有水桶接天花板漏水,鄰近的A9林口站、A5泰山站也有類似狀況,雖然高架車站通風採光好,左右兩側難免有風雨打進月台,但水是從天花板漏下來,不免讓人質疑是不是施工質太差。
    2017/02/25 18:08
  • 迷途大狗上公車 好心運將一路護送不捨趕

    4月21日,台北有位乘客陳先生搭公車時,發現司機身邊有隻乖巧的大黃狗待著,乘客在好奇之下詢問事由,才發現背後有著溫暖的心意,當下拍照片PO到臉書上,故事與畫面立刻讓網友熱烈轉載,引發一陣討論。
    2016/04/26 12:47
  • 泰山站限ETC打9折 民批「大小眼」

    每天達20萬車次的泰山收費站,最近因為國道工程,陷入交通黑暗期,而高工局現在推出新方案,要用路人多走ETC車道來紓解車潮,從8月上旬開始,行駛ETC折扣最低只要付36元,有民眾抱怨,獨厚ETC不公平,但也有民眾表示每趟省4元,會改申辦ETC。
    2011/07/2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