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泰山壓頂 結果共13筆

  • 影音/保時捷跨雙黃線撞逆向翁 泰山壓頂「硬騎」機車

    2024/03/01 11:53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影音/去佗位?貨櫃車衝落國道 壓扁平面道路喜美駕駛輕傷

      
    2022/11/16 16:09
  • 影音/到手獵物反被泰山壓頂! 世紀蛇蟾大戰結局網吃驚

       
    2022/11/05 11:04
  • 曳引車硬上Altima泰山壓頂 車內女性奇蹟僅受輕傷

    一般來說,在宣導交通安全時都會強調「遠離大車」、「與大車保持距離」,因為重型車輛質量較高,如果不慎發生撞擊意外,往往會對小客車這種重量較輕的車輛造成嚴重破壞,甚至也容易導致嚴重傷亡發生。但是,在美國華盛頓州的這起交通事故,卻展現了Nissan Altima驚人的「防護力!」居然能在被美國常見的長頭曳引車追撞並騎上車頂之下,保護車內的中年女子只受到輕傷!
    2021/11/18 12:41
  • 9歲女學英文遭20同學重壓 「頸椎骨裂」母痛心喊告

    基隆一名9歲女童日前在補習班上課,老師要求班上20多名同學將手放在她頭上,未料女童重心不穩摔跤,多名同學瞬間「泰山壓頂」,過程長達16秒,導致其頸椎受到嚴重創傷,女童母親得知後氣得提告,警方依過失傷害罪嫌將補習班負責人、上課教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5/07 10:14
  • 殺豬刀抵住肚子 警揮棍奪刀制伏醉漢

    彰化一名賣豬肉的男子,在家喝悶酒,酒後拿殺豬刀揮舞咆哮,還抵住自己肚子。警方據報前往處理,勸說不下,拿出警棍打落他的刀子,把人壓制送醫。這名員警大噸位,體重120公斤,有如泰山壓頂。
    2021/04/02 21:06
  • 又被壓頂又刀針刺眼? 詹惟中提醒高市府風水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就職,而自稱是韓粉的命理師詹惟中,也提出他的建議,認為目前四維行政中前面有比較高的大樓阻礙,似乎有泰山壓頂之勢,對市府施政不好,另外鳳山行政中心舊大樓前蓋了新建物,還出現像刀片及利針的屋簷跟柱子,也被認為風水上不佳,雖然看在其他命理師眼裡說法不盡相同,但都認為確實格局上有問題,但透過韓國瑜本人個人特質及施政,還是有機會化解。
    2018/12/20 14:03
  • 鬧婚太離譜!新娘被男賓客強壓 起身狠踹下體賞巴掌

    大陸許多地區存有「鬧婚」的習慣,但常有許多親友或賓客玩過頭,有時候把新人惡整得太過分。日前山東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新娘就遭4、5名男子強壓在地,好不容易起身之後,朝其中1人踹踢下體,也賞了另名男子2巴掌,霸氣反擊對方粗鄙的行為。
    2018/12/04 20:36
  • 碰撞往左偏!貨車「泰山壓頂」 2人躲死劫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車禍,當初因為和15噸的貨車擦撞,藍色小轎車駕駛和副駕駛,人都往左邊傾倒,沒被翻覆的貨車直接壓住,幸運只有頭、頸、膝蓋受傷,警方看了行車記錄器,發現事故前,內線的藍色轎車和另外一部外線的銀色轎車,雙方到要變換到中線,是否這樣釀成意外,警方將通知離開現場銀色轎車車主出面釐清。
    2017/04/03 12:08
  • 警抓車手 你想「金蟬脫殼」我來「泰山壓頂」

    詐騙集團車手在超商領款,被彰化員林偵查隊小隊長發覺上前盤查,身材瘦小只有50公斤的車手,拔腿想跑,一度脫下衣服想使出金蟬脫殼,結果被重105公斤的小隊長當場來個「泰山壓頂」。
    2015/07/17 17:19
  • 開國道低頭點菸 騎撞輾死拋錨車駕駛

    開車低頭點菸釀禍,奪走一條人命!一名貨櫃車駕駛在國道開車,因為低頭拿打火機點菸,沒注意前方有輛故障轎車、駕駛還站在車旁,貨櫃車就以「泰山壓頂」方式騎上轎車,把轎車推擠路肩護欄後反彈,彈射到100公尺外的內側車道,幾成廢鐵,駕駛不幸遭到輾死。
    2013/09/30 11:51
  • 高捷吊車壓頂 銀行招牌看板毀

    高雄捷運又出狀況!這一次是施工大吊車,疑似機械故障,翻覆傾斜,長數十公尺的吊臂加上鋼筋籠,猶如泰山壓頂,重擊路邊銀行屋頂,不只把銀行看板壓垮,連提款機都被震的斷電無法使用。到了白天,一戶頂樓的民宅才發現,屋內牆壁龜列水泥剝落,也是受災戶。
    2006/02/17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