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泰媒 結果共20筆

  •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2024/02/28 09:53
  • 泰媒:為泰黨擬排除前進黨 另組十黨聯盟

    泰國政黨籌組新政府有了新進展,曼谷郵報報導,為泰黨已經和保守派,包括原執政黨公民力量黨達成協議。
    2023/08/02 14:21
  • 說詞翻盤!女星安于晴遊泰遭勒索 泰國警方認了收錢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稱遭當地警察無故勒索。泰媒報導指出安于晴一行人被查到有電子煙,因此付錢以交換不被調查。泰國警方今天承認警察收錢,但是誰收的以及收了多少錢仍在調查中。
    2023/01/30 19:21
  • 心臟很大顆!泰國搶觀光財 中國直飛泰國航班再增班

    中國大陸重啟國門後,各國繃緊神經、紛紛擔心境內疫情會再起;不過泰國政府可說是反其道而行,宣布將不再要求中國旅客出示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證明,泰國副總理、旅遊及體育部長等高級官員更親自到機場,迎接第一批訪泰遊玩的中國旅客。泰媒報導,預計從下周三(18日)起,從中國直飛到泰國的航班將大幅增加,旅遊業者紛紛搶賺觀光財。
    2023/01/11 15:55
  • 搶賺人民幣!泰國「歡迎陸客」 有意提供免費疫苗

    中國宣布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復出境旅遊後,據泰媒報導,為迎接中國旅遊大軍回歸,泰國觀光暨體育部有意提供COVID-19疫苗加強劑,讓入境旅客和旅遊業者能免費接種。
    2022/12/29 21:37
  • 獨居翁養120公斤大野豬當寵物 卻遭愛豬背叛獠牙刺死

    泰國甘烹碧府(Kamphaeng Phet)有一名68歲獨居老翁蘇里旺(Amnuay Suriwong),因為感到平時生活孤單,於是養了一隻野豬當愛寵。泰媒報導,蘇里旺養的野豬在幼豬時期很受歡迎,附近鄰居還會帶蔬果餵給牠吃;然而隨著野豬長胖到120公斤重,還長出長長的獠牙,蘇里旺某天想將他趕進圍欄時,竟遭到自己一手養大的愛豬攻擊,獠牙刺穿老翁大腿,導致他失血過多而死亡。
    2022/12/01 15:58
  • 泰托兒所槍擊奪38命!最小死者僅2歲 前警察自戕前先殺妻小

    泰國東北部的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今(6)日傳出大規模槍擊案,一名男子持槍闖進當地一家托兒所內瘋狂開槍,導致有多達38人死亡,逾10人受傷,且至少23名死者為兒童,最年輕的受害者僅2歲。泰媒報導稱,槍手為一名因涉毒遭開除的前警察,在托兒所犯案後,隨即返家殺害妻小再自戕。泰國警方也證實槍手已經身亡,不過犯案動機仍有待調查。
    2022/10/06 16:58
  • 泰國大學迎新「惡整儀式」 新生遭7學長灌酒、虐待致死

    泰國東北部一所大學的大一新生參加迎新惡整儀式遭到年級較高的學生霸凌死亡,警方將以虐待致死罪名法辦7名涉案的大學生。泰媒呼籲教育體制應該藉此改革,並教導學生如何尊重他人。
    2022/03/16 21:09
  • 泰國人口首度「生不如死」!新生兒數創史上新低

    泰國2021年新生兒數54萬4570人創史上新低,首度低於死亡人數。泰媒指出,中產階級在競爭社會中求生存,養兒育女花費龐大,是生養下一代得再三思考的原因。
    2022/01/31 20:10
  • 再投書泰媒!吳釗燮:疫情重建盼聯合國接納台灣

    泰國媒體近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投書。吳釗燮指出,面對疫情復甦及永續重建,聯合國將有能力作出貢獻的夥伴拒於門外對全球而言是損失。現在正是接納台灣、讓台灣幫忙的時刻。
    2021/08/29 23:41
  • 和翁山蘇姬並列!總統登泰媒 獲傑出女性

    台灣因為防疫有成,屢屢受到國際關注,而總統蔡英文最新又登上了國際媒體,這次是泰國曼谷郵報,選出年度傑出女性,蔡總統就在其中,也跟緬甸資政翁山蘇姬並列!
    2021/03/01 18:08
  • 陳時中國際矚目! 泰媒報導親切稱「阿中」

    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領台灣防疫、抗疫的表現,受到國際媒體矚目,泰國媒體不僅以專題報導陳時中,還親切用中文稱呼他為「阿中」,而他也二度登上日本NHK報導,就連土耳其企業都說要「順時中」。
    2020/03/23 11:43
  • 泰軍人槍殺12人逃進百貨公司 台人目睹撤離

    泰國一名軍人在東北部的呵叻府(Korat)持槍射殺平民後逃進百貨公司,泰媒報導已有12人死亡。有台灣民眾正好在百貨公司內,最後被順利疏散,沒有大礙。
    2020/02/08 22:27
  • 堅持娶癌末女友!淒美病房婚禮才落幕...結局揪心

    無法陪你到老!泰媒去年底報導1對在病房完婚的新人,即使當時新娘黛兒(Diar)已身患重病,面形消瘦憔悴,新郎庫克(Kuk)仍堅持與她結連理,並真情表示,「不管接下來會如何,我只想珍惜此時此刻。」令在場親友為之動容。但不幸的是,兩人結婚2週後,傳出女方黛兒因不敵病魔而去世,與庫克天人永隔。
    2019/01/11 22:09
  • 陸客頻破壞環境 泰國向中國求援

    泰媒報導,由於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頻頻破壞海洋生態資源,泰國旅遊局已致函中國國家旅遊局,請求該局提醒陸客在泰國旅遊期間要注意行為。
    2018/02/23 14:41
  • 20名維吾爾人逃獄 泰國軍警追捕

    泰國南部宋卡省監獄今天發生20名維吾爾非法移民逃脫事件,越獄者在混凝土牆挖出兩個洞逃出,泰國軍警人員還在追捕。泰媒報導,越獄者害怕被遣送至中國。
    2017/11/20 18:42
  • 第三性網紅還擁帥男友+20萬粉絲 泰髮廊老闆娘不好惹

    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日前被爆和友人到泰國一間髮廊洗頭,未料最後卻不願付錢,氣的店家將開直播,將長達12分鐘的爭吵過程放上網路,甚至鬧上當地媒體。事後了解,與黃若薇發生口角的髮廊老闆娘,其實是泰國當地的「第三性網紅」,不但有個帥男友和超過20萬粉絲追蹤,可說是「人生勝利組」。 黃若薇日前和友人在泰國的一間沙龍內,因洗頭的價錢談不攏,和店家僵持不下,當時已經距離店內打烊將近一個小時,兩人卻猛划手機不願離開,還不時和店家火爆對嗆,當時髮廊老闆娘也出面向兩人說明,友人的錢可以不收,且也按照要求給已經洗好頭的黃若薇打折,從350元泰銖(約333元台幣)降價到250元泰銖(約238元台幣),兩人原想直接離開,但黃若薇被店家擋下,最後才付錢了事,不過整個過程早已被店家直播,放上網路。 黃若薇在沉寂一天的時間後,火速買了一隻小貓娃娃當作賠禮,帶著翻譯和友人,並找來許多台泰媒體,親自登門拜訪發生糾紛的髮廊,為自己「不了解地方風俗民情」致歉,而髮廊老闆娘隨後也將態度放軟,強調自己會再針對服務態度做改進,並向到場拍攝的媒體表示「OK,沒事了」,讓整起糾紛案件落幕。 整起事件發生後,名嘴Paul在16日上政論節目《54新觀點》時,提到自己也曾去過該間髮廊「Phoenix At One」消費的經驗。 他表示該店的老闆娘名叫Jax Phoenix,在泰國當地是非常知名的第三性網紅。平常會在臉書分享料理和美妝的教學,說話風格又直又嗆辣,對於時事也時常評論意見,個性非常的直率,粉絲頁就超過20多萬網友追蹤。也難怪這起「洗霸王頭」的事件發生後,她隨即號召員工開直播,當場成為國內關注的焦點,才會整起事件在台灣和泰國兩地發酵。
    2017/10/17 12:19
  • 泰媒報導台北世大運 盛讚為世界級

    泰國「鮮得新聞報」採訪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報導指出,泰國有30名選手參加,不論是開幕、閉幕及比賽場地都有世界級水準。
    2017/09/01 16:47
  • 〈快訊〉泰媒:台人赴泰將免簽 8月起實施

    暑假要前往泰國的民眾,可能享有免簽的待遇。
    2014/07/17 13:30
  • 我令人欽佩!副總統引述泰媒自誇

    經常有驚人之語的呂副總統,今天在泰勞暴動事件記者會上,拿出一份泰國媒體的剪報,自己說「泰國媒體盛讚我有風範、令人欽佩!」事實上,副總統先前也曾經公開稱讚自己說: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真性情的她,對於鼓勵自己,不吝嗇!
    2005/09/0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